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专家观点 >> 正文

金智大师:非农与我来战!今日谨防大空头强势破位!

2016/5/6 5:38:0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智大师
文章简介:
  5月5日小非农行情大起大落的太快,实在是太刺激了。这一天行情给我们完美讲述了一个道理,顺势而为。明显的走高行情,稳健操作手法低多或者回调到低位再进多。小非农就这么刺激了,5月6日非农夜岂不是要逆天?5月6日非农夜与我来战!联系金智大师是你正确的选择。

   【消息面】
    油市高位回落逾1.7美元,美油下测44关口布油失守45关口,原油期货收窄涨幅因美元指数持续走高,以及市场对Genscape库欣原油库存数据的滞后反应。WTI6月原油期货回落至44.30美元/桶,较日内高位回落1.72美元,目前上涨1.4%左右;布伦特6月原油期货回落至44.95美元/桶,较日内高位回落1.81美元,目前小幅上涨大约0.7%。周四油价涨幅收窄,布油跌破45关口,美油跌破44关口,主要因为美元持续走强,截至目前美指涨0.54%至93.78;另外,交易员援引能源数据提供商Genscape数据显示,截至5月3日美国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35万桶,两方面因素抵消了此前加拿大艾伯塔省大火导致加拿大原油产量下降的影响。

    美联储布拉德称,还未决定正确的加息路径。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四(5月5日)表示,他还未就美国正确的加息路径做出决定。布拉德表示,在6月份FOMC会议前,还有大量新的数据有待发布,对数据是否适合6月份加息持开放态度,6月会议上依然有可能行动。

   【有色沥青行情分析】

    笔者本人:金智大师。5月5日周四小非农,行情可谓是大起大落,早上6点开盘跳空高开高走,到达日内首次高点2185一线受到上方强压力,持续震荡并小幅下跌后,多头走出强势的单边上涨,破2185强压力,到达日内最高点位2223一线,之后震荡下行。金智大师周四给实仓伙伴策略,已低多为主,空单不要心贪,回调走低后再布局多单进场,完美捕捉了一大波利润,顺势而为。今日行情分析,小时图来看,K线触及布林带下轨支撑位置小幅反弹,布林带缩口,油价受到MA60均线支撑,MACD绿柱放量,DIF下拐相交DEA形成死叉运行,KDJ指标死叉向下运行,J值位于超卖区拐头向上,小时图金智大师分析,短期看一波反弹走高。
    日线图来看,连收两根阳线,K线受到上方MA5均线压力,昨日油价走高触及布林带上轨受压回吐,油价目前位于布林带上轨于中轨之间,MACD绿柱初现,KDJ指标K值与J值拐头向上;四小时图来看,K线受到布林带下轨支撑止跌,同时这个支撑位置也是MA60支撑位置,MACD有形成死叉迹象,红柱能量缩量,KDJ指标死叉运行拐头向下;综合来看,金智大师分析,今日重点关注下方2110的支撑情况,短线看一波反弹走高,上方需关注2160的压力情况,操作上金智大师建议已高空为主。

   【有色沥青操作建议】

    1、2220-2230布局空单,止损30个点,目标看2170

    2、2060附近布局多单,止损30个点,目标看2100

   【多单解套策略】昨日多单被套单的朋友,已行情来看今日短线会有一波走高,如果套单不深可以等反弹了出局,如果是套单较深的朋友需重点关注2160-2170位置的压力情况,若上破这里的压力,多单可继续持有,再上看布林带上轨附近位置。由于各平台点位有所不同,如果有些朋友对于行情把握不好的,可以联系金智大师本人。
   【今日做单需注意】

    第一,今日是每月一度的非农,行情会有很大的走势,若资金较小的朋友,建议非农来临先观察起趋势,再顺势而为,不可盲目就追涨杀跌。

    第二,多单被套的朋友重点关注上方2160附近的强压力位置,若破这里的压力多单可继续持有,同样道理做单朋友可顺势布局一波多单。

    第三,做单的朋友需重点关注下方2110-2120的强支撑位置,今日谨防空头强势低走,若这里的强支撑被破,可顺势布局一波空单。

   【金智大师寄语】

    一个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在这里无论你是理财新手、投资迷茫、还是亏损中,都可以加金智微信:xyuanx8聊聊,我定当尽我所能的帮助你;想了解每日财经资讯,权威分析关注金智大师(佛渡有缘人,我只带有心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虎门17岁女生输液死亡 市镇两级卫生部门均介入调
     老汉为儿子造20万松木婚房  这些婚房风水你都知
    [银行]  老人37年前存银行200元,你猜他如今能取多少?
     银行业票据窝案连发 票据理财有哪些风险?
    [股票]  周四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5.5)
     5月6日操盘指南:再度拉升指日可待 优质个股大胆
    [基金]  基金公司员工“内购”数据曝光:货币基金最受宠
     QFII一季度布局告诉你 机场股要起飞了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6)
     周五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填权概念仍将是主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百度云被指泄露用户照片
     百度回应浏览器搜集用户隐私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思聪当解说 王思聪三大“助攻”帮老爸重夺内地
     P2P网贷涉足校园借贷四种模式对比(附案例)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房屋租赁新政:允许商业用房等改建租赁住房
     社科院:明年房价将全面下滑 未来房价波动像股市
    [汽车]  车界宋仲基 S7 Plus文武兼备
     双龙途凌北京车展上市售价13.98万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