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建行邢台分行经营服务信息10则

2012-6-25 16:17:3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onglimi…
核心提示:

1、建行邢台分行召开个人助业贷款业务推进会
   
    日前,邢台分行召开个人助业贷款推进会,会上宣读了个人助业贷款专项营销活动方案,要求各行要高度重视,特别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完成任务目标,尽快把个人助业贷款做大、做强。会议指出,阻碍该行个人助业贷款快速发展的主要问题是“不能做、不敢做、不愿做”,要求各行克服畏难情绪,高度重视个人助业贷款的发展,紧盯区域内专业市场的个私业主、小微企业等优质客户,改变传统营销模式,变“坐商”为“行商”,采取“扫街”模式,逐户上门宣传和营销这一高附加值、高收益产品,促进个人助业贷款大发展。

2、建行邢台分行贸易融资业务再获新突破


    6月5日,邢台分行为某企业办理的分割占用核心企业授信项下5000万元贸易融资额度合同业务获得审批通过,填补了该行该类业务的空白,为拓展客户进出口贸易融资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今年以来,由于该公司所属集团调整策略,将原由集团母公司进口的部分原料,通过该公司进口。为适应这一变化,解决客户实际需求,该行贸易融资业务人员研究政策、多方咨询、协调关系,攻克道道难关,为该公司成功办理了该项业务,解决了客户的资金需求,实现了银企双赢。

3、建行邢台分行成功举办“感动建行 有你有我”优秀故事报告会

    6月1日下午,邢台分行会议室掌声不断,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各单位的二十七名选手正在参加2012年邢台分行“感动建行  有你有我”优秀员工故事报告会。参赛选手通过深入挖掘身边的感人事迹,赞颂普通员工的不平凡事迹,展现了我行广大一线员工的风采,讲述者以真挚的感情和流畅的语言打动了在场评委和员工代表。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并对获奖人员进行了现场颁奖。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积极寻找和宣传在平凡岗位上自觉践行建行核心价值观的基层员工,全面展示广大基层一线员工立足岗位、忘我工作、敬业奉献、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在全行形成积极向上、争先进位的工作氛围。

4、建行邢台顺德路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为加强夏季消防安全工作管理,消除潜在火灾风险隐患,6月5日,顺德路支行组织员工开展了一场消防应急演练。市分行安全保卫部安全员现场讲解了防范火灾发生的日常工作,灭火器使用、突发火灾后的应急处置等内容,并现场带领带领大家进行了实际演练,确保大家能够熟练掌握火灾应对技巧,避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员对火灾防范的重视程度,提高了火灾应急处理能力。

5、建行邢台内丘支行“进社区”营销活动纪实

    6月1日,内丘支行营业室经过精心准备,派出营销小分队到内丘县工业圆区恒源硫化集团进行现场签约活动。当日,共办理借记卡22张,签约网银、手机银行50余户,基金定投10户并吸收存款60余万元,达成存款意向500余万元。营销小分队现场指导客户开通网银、手机银行,并向客户赠送了精美礼品,大大提高了客户的积极性。该活动受到了恒源硫化集团广大员工的好评,下一步内丘支行将加大外出营销力度,多方联系客户将我行的“进社区”营销活动扎实开展下去。

6、建行邢台分行举办接受转岗转授权人员培训

    为了进一步规范授权柜员的操作行为,提高授权质量,防范操作风险,近日,邢台分行举办了转岗转授权人员培训,培训结束后对培训内容进行了考试。全辖所有接受转岗转授权柜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分行会计结算部业务骨干人员就转岗转授权的规章制度、风险控制、柜面操作流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讲解,并结合实例现场与学员进行勾通,对柜面业务授权的操作要点、注意事项及风险进行提示。在培训期间,授课人员与学员问答互动,现场气氛活跃,使本次培训收到良好效果。为确保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对授课内容进行了考试。

    本次培训,提高了柜面授权人员的操作技能和业务素质,对规范授权业务操作,防范柜面风险,确保业务处理准确、高效、合规起到积极作用。
 
7、建行邢台书香园支行社区金融营销见成效

    为切实做好做大社区金融营销,书香园支行专门成立了营销服务团队,制定了详细的社区金融营销方案。进入6月份以来,该行以电子银行为突破口,深入市区大型的电子、建材等专业市场进行宣传营销,员工们还积极利用休息时间,进入周边小区宣传,并在小区门口利用移动终端现场办理业务。截至5月末,该行共外出签约电子银行50多户,办理结算通卡20多张,并与多家商户达成了转帐电话或POS机签约意向。活动的持续开展,大大提升了该行的电子银行签约率,拉动存款的稳定增长。

8、建行邢台桥西支行组合营销促进客户规模持续快速增长

  今年以来,桥西支行多措并举大力拓展客户规模,不断夯实客户基础。截至5月末,该行共新增个人客户3010个,对公客户46户,有力存进了各项业务快速发展。该行的做法是:一是推进部门联动,加强产品交叉销售力度,做好部门客户资源的共享工作;二是加强渠道联动,促进客户同步率的提升,狠抓网点的营销和服务工作,以大堂经理和一线柜员作为营销主阵地,强化同步营销机制;三是开展各种形式的社区金融服务,研究周边社区的特点,通过持续开展“五进入” 活动实现走出去批量营销。

9、建行邢台分行多措并举增强全员营销水平
   
    今年以来,邢台分行以创先争优为动力,从紧抓员工培训、开展劳动竞赛、加大激励力度,着力提升员工的营销能力,该行:一是加强培训力度,改进培训方法,采取多样化的培训形式。开展 “送培训到基层”活动,针对基层行知识薄弱点及业务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点菜式”培训。二是开展多期“慢牛”培训班,对指标落后行处,采取全员培训的方式,提高其营销能力及业务知识,使其摆脱落后局面;三是以新签约网银和手机银行的客户激活并使用电子渠道办理业务为目标,延伸服务内涵,将网点营销和激活纳入大堂经理的服务流程,建立网点营销、柜面签约、大堂经理服务、客户激活四环节式的营销服务链条网。通过签约和激活的分步考核、分步买单考核机制引导员工提高对客户的服务质量。

10、建行邢台分行举办个人客户经理考核专题分析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个人客户经理的管理和考核,6月9日下午,邢台分行举办了个人客户经理考核专题分析会,全辖网点专职客户经理及客户经理主管100余人参加。
    会上,个金部副经理首先对该行今年以来的个人客户经理考核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重点针对5月份考核结果,逐项目、逐指标进行分析解读,明确考核重点,找出问题差距,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对每位客户经理的考核排名、长短板、失分项、问题原因逐一进行详细分析.期间,客户经理之间还进行了沟通交流,相互探讨,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客户经理对考核政策的理解和把握,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措施,对提升客户经理的营销服务能力起到了良好效果。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