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建行邢台分行业务突破信息11则

2012-6-25 16:19:4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onglimi…
核心提示:

1、建行邢台分行迅速传达贯彻省建行会议精神

    近日,邢台分行召开行务会,传达省分行春季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分行行长在春季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各主管行领导的讲话要点,传达了总行组织人事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深刻剖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内外部形势,并结合该行实际,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深刻领会这次座谈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清差距,全力出击,确保实现“客户营销暨电子银行拓展季活动”确定的存款营销目标;

    二是抢抓机遇,狠抓落实,重点抓好存款稳存增存和中间业务增收工作;

    三是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兄弟行先进经验,结合实际,制定加快发展的具体措施,助力全行经营目标的实现。

2、建行邢台桥西支行办理我行首笔网银结汇业务

    近日,桥西支行成功为客户办理我行首笔网银结汇业务,该笔业务的办理拓宽了国际结汇途径,开辟柜面业务向电子渠道转移的新通道。
    今年以来,桥西支行认真践行“一行一策”方略,积极寻找与客户合作的契合点,大力推广宣传电子银行业务的优势,使该行电子银行业务的多样性、自主性、便捷性得到广泛的认知和认可。

3、建行邢台巨鹿支行开展“进社区”营销活动

    为前移营销阵地,变“大堂制胜”为“社区金融制胜”,变“坐商”为“行商”,把握市场营销主动权,占领同业竞争高地,日前,巨鹿支行开展了广义的“进社区”营销活动,即:进乡镇、进企业、进门面、进代工单位、进居民小区。该行在广泛征求各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制定详细的活动营销方案,成立了营销团队,制定了激励措施,加强了后勤保障,保证各项营销目标的顺利实现。

4、建行邢台电厂支行社区营销代工网银双丰收

    为积极落实金融进社区营销活动,电厂支行齐发动、寻资源,上下联系进社区,银企合作成绩显著。一是大力发展代工业务,5月份以来成功营销代发工资单位3户,共计发卡350多张;二是成立两个营销团队,主动出击,利用企业上下班时间,陆续在4个单位开展电子银行产品现场签约,今年以来,共办理网银盾330个,手机银行400个,短信300个。  

5、建行邢台顺德路支行开展汽车分期商户行销活动

    顺德路支行高度重视信用卡分期业务发展,通过细分市场、创新思路、准确定位、提升服务等措施,实现了手机分期和汽车分期业务的快速发展,两项业务均名列前茅。
    近日,为了加强与商户的深度合作,该行主管行长与汽车商户经理一道利用两天时间,对所属十余家商户进行了走访,了解商户的经营现状和对我行的服务需求。在走访过程中,处理和解答了商户的各种业务疑问,各商户对该行的服务和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誉,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合作意向。

6、建行邢台分行表彰“旺季防风险,稽核无差错”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近日,邢台分行召开 “旺季防风险,稽核无差错”劳动竞赛活动表彰会,对竞赛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全体委派主管和督导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切实做好案件防控工作,杜绝违规,减少差错,消除隐患,一季度该行合在全辖营业机构开展了“旺季防风险,稽核无差错”劳动竞赛活动。通过广大一线员工的积极参与,创先争优,活动取得显著成效,无差错机构、无差错柜员数量上升,稽核问题出现率明显下降,涌现出一大批精通业务,操作规范,爱岗敬业的无差错柜员,他们为提高我行风险防控水平和会计核算质量做出了突出贡献。通过综合统计各营业机构及柜员业务量、稽核问题出现率,并参考会计操作风险评价和会计基础标杆赛结果,对评选出6个先进单位,10名先进个人给予了物质奖励。

    此次表彰激发了员工创先争优热情,营造了学先进、竞先进的氛围,广大柜员将以先进为榜样,通过比合规、比服务、比创新、比业绩,推动该行 “百日稽核无重大差错”劳动竞赛活动深入开展,为我行业务稳健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7、建行邢台分行网银结汇取得突破

    近日,邢台分行为某客户通过企业网上银行成功办理一笔结汇业务,这标志着该行网银结汇取得了突破。

   企业网银结汇既能降低客户往来银行成本,又对提高柜面效率、扩大服务辐射半径、增强市场竞争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年以来,该行加大对企业网银结汇的推广力度,通过对对所辖客户进行梳理,明确了目标客户群。此笔业务的办理,是该行拓宽结汇渠道、提升服务效能的又一突破,也为企业网银结汇的进一步推广打开了良好局面。


8、建行邢台顺德路支行举办社区金融理财讲座

    5月27日,顺德路支行与某汽车分期销售商合作,成功举办了“车友投资理财交流会”,10余名高端车主应邀参加。
    今年以来,该行积极落实“社区金融制胜”理念,从多种渠道多项产品入手,积极强化社区金融服务的功能和效果,不断提升客户的认知度和满意度,不定期组织“车友投资理财交流会”也是该行社区金融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交流会详细介绍了我行理财产品、黄金、债券基金、贷款等多项产品。客户普遍反映,我行的服务措施和产品推广力度具有很强的同业优势,并希望能成为建行的永久客户。

9、建行邢台分行营销商机处理率全省大幅提升


    自营销服务系统上线以来,该行高度重视此系统的推广应用,始终将该系统作为网点销售的重要辅助工具,通过利用其目标客户探索功能,有针对性的开展产品营销,逐步培养了员工“精准营销”意识。2012年,该行结合业务发展需要,先后发布了基金定投、活期存款约定转存、保险销售、理财产品销售、理财卡发卡等营销方案,营销商机的处理率和成功率逐步提高。截至5月24日,累计触发营销商机30570条,处理营销商机23218条,营销商机处理率76%,全省排名第一。

10、建行邢台分行组织全行员工到隆尧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为增强全行员工的遵纪守法观念和自警自律意识,有效预防各类职务犯罪行为发生,5月23日至25日,邢台分行分三批组织全行在岗员工到隆尧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狱方安排四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从不同角度讲述各自从单位的佼佼者蜕变堕落为阶下囚、一失足成终身恨的痛苦经历。服刑人员对自由的渴望、对亲人的愧疚、对失足的悔恨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名员工,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金钱观的重要性。员工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珍惜岗位、热爱生活,严格自律、遵章守纪,时刻守住道德底线,不踩法律红线,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发生。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在全行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合规氛围,必将促进全行各项业务的健康稳定发展。

11、建行邢台行举办财政客户产品推介会


    为充分发挥财政社保客户龙头作用,进一步做好财政社保客户的维护和营销工作,建行邢台分行于5月18日至22日外出举办了由各县域财政局主管领导及支行主管行长参加的产品推介会。会上,该行在重点向财政客户推介金融服务及理财产品的同时,还就2012年财政政策变化及该行应对策略、如何做好财政客户的营销等方面对各行主管行长进行宣讲和解读,指导各行切实做好财政客户的维护和营销工作。

    此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该行与财政客户的联系和沟通,拓宽了银政合作领域,为今后双方互利共赢、精诚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