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建行邢台分行全省率先上线燃气费代缴费项目

2013-1-7 13:09:53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晓方 刘…
核心提示:

    建行邢台分行全省率先上线燃气费代缴费项目

    近日,建行邢台分行率先在电子银行渠道上线燃气费代缴费项目,成为全省第一家上线燃气费代缴费项目的分行。该项目关系民生,其上成功线改善客户体验,为用户提供了缴费便利。据统计,该市有十万户左右燃气费用户可使用本项目,客户反映此功能的退出,使他们体验了足不出户、轻松缴费的轻松生活。

    内丘天颐支行开业

    近日,建行内丘天颐支行隆重开业,县政府、金融办的领导莅临指导,邢台分行有关领导应邀到场。长期以来,内邱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战略部署,主动融入当地经济建设,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各项业务得到快速发展作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行邢台分行领导表示将与县委县政府携手同行,充分挖掘县域经济资源优势,真正实现与企业同发展,与内丘共繁荣。


    沙河人民大街支行隆重开业

    瑞雪盈门,笑声朗朗。日前,沙河人民大街支行正式开业。沙河市财政局、国土资源局、招商局、行政办公中心的有关领导,沙河市重点大中型企业客户及40多位个人高端客户应邀到场祝贺。当日,市分行有关领导到场对连日来辛勤筹备的新网点员工进行了慰问,并对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该支行位于沙河市人民大街与翡翠路交叉路口南侧,建筑面积335平方米。新装修的网点营业环境舒适明亮,服务设施配备齐全,引导区、客户等候区、VIP客户理财区、业务洽谈区、自助服务区等内部功能区划分清晰合理,该行已经完全做好准备,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支持当地经济建设竭诚服务。


    新华北路支行新址正式对外营业

    伴随着喜庆的鞭炮声,建行邢台新华北路支行喜迁新址,重装开业。该支行新址位于天一城住宅区与天一城广场(综合商业区)结合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门前设有客户停车位。新装修的网点营业环境舒适明亮,服务设施配备齐全。引导区、客户等候区、VIP客户理财区、业务洽谈区、自助服务区等内部功能区划分清晰合理,充分展示了建行全新的企业形象,首批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对该行的硬件设施及员工素质给予高度评价。


    建行邢台桥东支行等机构荣膺总行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日前,建行邢台巨鹿支行、桥东支行、沙河支行被继续认定为2011-2012年度总行级青年文明号;桥西支行营业室、郭守敬路支行、冶金南路支行、胜利园支行、隆尧支行、开发区支行被继续认定为2011-2012年度省分行级青年文明号;东庞支行新命名为省分行级青年文明号;个人业务事业部渠道管理中心马强被评为2011-2012年度省分行级青年岗位能手。获奖单位及个人表示,他们珍惜荣誉,将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发挥表率作用,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实践科学发展观,争创一流业绩,争取更好的创建成果。


    建行隆尧支行再次获得当地行风评议第一名

    日前,在隆尧县2012年年终行风评议活动中,建行隆尧支行获得当地金融系统行风评议第一名。近几年来,该行始终将行风评议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坚持以提供优质服务,优化服务环境,提高员工素质为抓手,努力营造行风评议的良好氛围,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使全行员工的精神面貌、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及水平发生了明显改变,有力地促进了服务环境的优化,树立我行良好的形象开展。一是在社会各界聘请行风评议监督员,采取多种形式,征求其对该行行风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每年坚持进行“五进”活动,进一步拉近银行与企业、银行与社区、银行与商户、银行与学校、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二是加强客户投诉管理,将客户投诉纳入支行行风评议工作考核,推进该行整体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三是推进服务工作的细微化、制度化、规范化。通过一系列措施,构建起内外协调配合的行风监督反馈体系,最大限度地改进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促进了该行行风建设的进一步提高。


    建行隆尧支行个人存款三项指标居同业和系统内第一名

    2012年,建行隆尧支行抢抓有利时机,积极转变发展思路,努力拓展个人存款市场,在上年度夺得个人存款同业新增及系统新增两项第一的基础上,2012年又取得了丰硕的营销业绩,当年新增存款市场占比达38.3%,当地同业占比第一,个人存款余额超过当地中行、农行,跃居同业第一位,系统内个人存款新增第一。


    建行邢台分行反洗钱数据全部实现集中处理

    为保证反洗钱数据处理及时准确,近日,建行邢台分行将全辖机构的反洗钱系统返还数据的处理工作上收至市分行。该行采取稳扎稳打的方式,抽调得力人员成立反洗钱数据集中处理中心,逐步将所辖机构和本部内设机构的反洗钱数据集中到处理。反洗钱数据集中处理后,切实减轻了前台人员工作强度,同时提高了全行反洗钱工作效率。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