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工行德州分行金融“自助餐”满足大众“胃口”

2013-12-30 13:51: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宋开峰
核心提示:工行德州分行金融“自助餐”满足大众“胃口”

   近年来,工行德州分行不断转变服务理念,持续加快自助银行建设,积极以数量众多、分布广泛、功能完备的自助银行为社会公众打造方便快捷的金融“自助餐”,通过电子银行和自助机具、自助银行的快速投放,努力打造高效优质、步步领先的服务文化。2011年以来,工行德州分行已建成离行式自助银行(自助设备)21处,投入运营离行式自助银行14。客户通过工行自助银行办理的现金存取业务笔数为营业网点柜面的4倍多,自助银行成为各类现金业务的主渠道,不仅大大增强了服务供给能力,还有效地提升了服务效率。  

  作为现代商业银行的重要衡量指标,时下,工行的自助银行给老百姓的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  

  自助业务快捷又方便  

 “这里不仅可以现场办理存取款,还能转账汇款,启用电子现金功能。工行的服务真是太先进,太便捷了”。一位刚刚在工行自动存取款机上办过自助业务的市民对这台机器很是赞赏:“很好,很方便,很快!”   

为使金融服务“自助餐”切实满足大家“胃口”,除传统的自动取款机、自动存取款机外,工行自助银行还提供查询缴费机、补登折机、转账汇款机、快捷发卡机、预填单机等自助终端,为客户提供查询、账户管理、转账汇款、缴费、存取款、理财、预填单申请等多种金融服务,以及养老金、社保、银联在线支付等民生相关服务,覆盖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今年以来,首台自助银亭的亮相更成为了德州街头一景。自助银亭集自助设备、监控系统、后备电源系统、网络系统、门禁系统及空调系统于一体,外观新颖,实用简洁,通过安装灯箱、CI制作、LED-A室外信息显示屏等,俨然是一座功能齐全、时尚、绚丽的小型银行  

电子银行让生活更便捷  

一台电脑、一部手机,无论在家里,还是在旅途中,你都可以与银行金融业务紧密相连,享受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不间断服务。也许您会问这是什么服务?很简单,这就是电子银行,它就在您身边。  

个人手机银行口袋里的金融管家  

随时随地网购,随时随地汇款,甚至随时随地理财,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手机银行的优势不言而喻。  

工商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工商银行手机银行为个人客户提供的通过手机办理账户管理、转账汇款、缴费、消费支付、理财投资等多项自助金融服务的电子银行业务,不仅具有随身便捷,如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全天候的服务,只要随身携带可以上网的手机,均可轻松管理账户、打理财务、缴纳费用,一切尽在“掌”握。同时还具有申请简便、功能丰富、安全可靠等特点。  

许多市民在使用银行的各项金融服务时,总担心安全问题,记者在工商银行亲自体验了工行网上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客户只需要通过手机登录工行WAP网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便可以登录工行手机银行。记者看到手机银行页面出现10项诸如查询等服务的选项。部分服务需要用户自己开通,同时,工行还采取登录密码、静态支付密码、电子银行口令卡等多种手段进行身份认证,非常安全。该工作人员同时告诉记者,移动用户使用手机银行时,账户和手机号会绑定在一起。朋友之间如果都开通了手机银行,只需输入他人的手机号,钱也能打入对方账户里,而不需要记忆冗长的账号,非常方便。  

网上银行便捷生活只需轻轻一点  

在众多的金融服务中,转账汇款是最常见的业务之一。转账汇款,如果直奔银行柜台,不但费时,而且费力。如果是通过网上银行,足不出户,鼠标一点,轻松搞定。  

正是在这种低碳绿色的金融服务环境下,市民 张 女士的日常生活变得既轻松又舒适。“只需轻轻一点鼠标,就可以缴纳话费等日常费用,不用再为到银行排队而烦恼了。”  

工行德州分行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网上银行既是产品,也是一种服务渠道,除了存取款业务,凡是在银行柜台能够办理的业务,都可享受网上便捷服务。”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为客户提供了账户查询、转账汇款、捐款、买卖基金、国债、黄金、外汇、理财产品、代理缴费等功能服务,多账户管理,方便客户的家庭理财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