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工行抚州分行进一步推进商品市场营销

2017/3/16 6:55:5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吴仪东
文章简介:

    今年来,抚州分行为拓宽商品市场业务,找差距补不足,走进商户做维护、辟亮点造优势,抓住市场机遇,大力挖掘商品交易市场金融资源,做好商品市场营销。  

    一、走进商户,发现不足找差距。该行首先要求对农行、建行、中行的产品进行细问多了解,总结他行的优势,最关键的是他行的客户群与我行客户群的差异性。其次是根据客源偏年轻化,因而自助设备使用率高、对金融产品的接受也更容易些,而这样的客户层正处在创造和积累财富的人生阶段,是最优质极具潜力的创造价值之源是重要客户。  

    二、发挥全员联动机制。该行通过积极发挥员工个体资源力量,加大对周边市场信息资源的广泛搜集力度。积极创新集约型与多元化经营的有效组合,有效摆脱对少数固定资源或企业的过度依赖,使“资源拓展”变被动为主动,有效推动各项经营业务的协调发展。  

    三、根据区域特点细分商品市场狠抓落实。该行划分三片区域,即:城区以豪德贸易广场和轻纺城为全市批发零售中心地区,县城有形市场以当地小市场、步行街、建材市场、汽配市场等,无形市场为当地生资化肥总经营、药店、农产品经销为主。全行共区分出44条主要街道、2350个目标商户、35个重点市场。以中小企业、个体经营户为重点,按照“一厂一策、一户一策”的原则,积极介入个体工商经营户的营销,重点介入对市场有前景、信誉良好企业。  

    四、加强联谊与互访机制。该行强化服务机制上的不断改革与创新,有效推动在营销机制上的灵活性。积极为公私客户提供最佳理财建议,做好各项营销工作的提前谋划、超前准备,做到“对症下药”巧营销。加大对工行新产品和新业务“快投、快放”力度,通过快速营销与宣传,推进商品市场客户资源的拓展力度。  

    五、加大二维码加盟商户营销深入推进互联网金融业务。该行制定了《抚州分行旺季互联网金融劳动竞赛考核办法》,其中对互联网金融支付产品(融e联扫码支付、商户融e联扫码支付专项活动、融e联扫码支付创新奖)三个方面进行考核、评比。引导支行针对一些电影院、特约超市等大型扫码支付商户开展专项营销活动,更新互联网金融营销理念,加强沟通互动,持续跟进渠道二维码的推广工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抚州分行 推进 商品市场营销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联合国开始禁止核武条约谈判 安理会五常集体缺席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帅男大学生(组图)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港口集团整合序幕拉开 还有哪些港口规划在路上?
     万科未了局:三大谜团待解 王石的去留与宝能的进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9)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1股(3/29)
    [港股]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辉山乳业传资金被挪用 半小时直线下跌超90%急停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吃鱼卡刺窒息死亡:疼得无法讲话,被鱼刺卡主如
     吴京疯狂健身为拍《战狼2》体脂狂降至8%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10天出台9政策严控楼市:冒头就打,断绝所有
     7天13城收紧楼市调控速封炒房暗火 更多城市或跟
    [汽车]  产品力再提升众泰Z560将3月28日上市
     力帆轩朗将3月28日上市或售7.78万元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