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HY兴业投资 >> 正文

兴业投资:汇市修正非农后走势 美股财报季拉开帷幕

2015-1-13 11:33: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兴业投资:汇市修正非农后走势 美股财报季拉开帷幕

2015年1月13日

周一市场回顾

美联储新宠就业状况指标LMCI大幅走高,尽管几乎未对市场产生影响,但汇市整体也延续了该数据面世以来,在周一修正非农后走势的特点。美元指数小幅低开后在低位企稳,随后展开反弹,纽约早盘开始回吐了大部分涨幅,但仍然收阳。非美货币中上周表现强劲的商品货币跌幅超过100点,尤其是受原油价格不断下跌拖累的加元,有望测试1.2关口,澳元和纽元则需要关注当前整理水平能否持稳以确认短期反弹势头是否得以延续。欧系货币表现震荡,盘中自日低回升,收录带下影线阴线,且形成更高的低点,短线或进一步走高。日元全盘走高,美元兑日元先扬后抑,确认进一步回调走势。

周一要闻盘点

美联储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录得6.1,创5月来最高水平,前值被从2.9大幅上修至5.5。该指标大幅增长,一定程度上缓和了上周五美国非农报告中薪资增长疲软可能使得美联储减缓加息步伐的预期。美联储曾表示,该指标比非农更好反映出劳动力市场的真实状况。

多位美联储官员也不吝于就加息问题发表观点。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称,美国正在朝着充分就业前进,预计今年底或2016年早些时候能达到充分就业,尽管薪资增幅和通胀仍疲软,但预计美联储将在6月加息。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表示,货币政策面临挑战,一方面经济持续向好,但另一方面,通胀远低于目标水平,预计今年年中加息的可能性最大。里士满联储主席莱克预计劳动力市场闲置将会消失,认为美联储应提前加息而非晚加息,这样能控制好通胀水平。

欧央行管委诺沃特尼表示,不应等太久才采取行动刺激经济和通胀,不过要采取哪些措施仍在讨论中。自上周欧元区陷入技术性通缩以来,市场对欧央行本月可能采取何种行动的猜测越来越多。有消息称,该行可能准备以各国央行的资金贡献比例为基础来实施量化宽松政策。

其它方面,阿联酋坚持增产,高盛大幅调降原油价格预估,认为短期油价可能降至40美元以内,打压油价跌逾5%。除了原油供应过剩外,中国和欧洲经济增长放缓的忧虑也构成较大的威胁。不过,美股收盘后,美国铝业拉开第四季度企业财报帷幕,该公司扭亏为盈,不计重组成本的季度获利高于预期,可能在今日提振低迷的市场情绪。

日内美国数据匮乏,市场将等待周三的零售销售给与更多有关美国经济前景的指引,从而评估美联储首次加息时间点,预计日内汇市震荡的可能性较大。不过,英国将公布一系列通胀数据,市场预计英国通胀将进一步走低,可能打压低位出现反弹迹象的英镑。

周二重要经济数据预告:

中国12月贸易帐

德国12月批发物价指数

英国11月DCLG房价指数

英国12月零售物价指数

英国12月生产者输入/输出物价指数

英国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美国1月IBD/TIPP经济乐观指数

货币操作建议:

英镑/美元短线维持自1.5030低点以来的温和反弹态势,隔夜回落在1.51寻得支持,若能上破1.5190则有望进一步走高至1.5260。日图在1.5上方企稳后反弹,随后收录锤子线,显示下方存在一定支持,5日均线倾向向上交叉10日均线,不破1.51短线有望继续反弹,阻力关注1.52/1.5320。

美元/日元冲高在119.20一线受阻回落,今日亚市早盘跌破118关口,仍将可能进一步走低。日图汇价回探了50日均线(118.90附近)未能企稳,冲高回落收录带长上影响十字星,5/10日均线死叉打压作用完好,仍倾向继续下行修正。日内倾向118.50一线逢高做空,下方看向117.20/116.4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