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亚汇中国:非农前景不乐观 美元惨淡经营

2014-3-7 17:20: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亚汇中国
核心提示:亚汇中国:非农前景不乐观 美元惨淡经营

  文/柳英杰

  综述:

  美国经济数据意外利好,但非农预期并不乐观,欧洲和英国央行维稳推动欧系延续强势,美元指数承压下滑,跌破80.00关口。美国ADP数据令投资者失望,但最新发布的美国3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至32.3万,远低于预期。

  非农数据临近,市场预期分歧不大,均维持在15万人上下。但数据对市场造成的影响则尚未可知,非农后的美联储货币政策预期存在一定差异。杜德利表示,美联储上调短期利率还有一段距离。普罗索则认为,美联储以审慎步伐缩减资产购买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欧洲方面,欧洲PMI数据意外利好后,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当前货币政策不变,欧元强势得到巩固。德拉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欧元区经济仍面临下行风险;欧洲央行将继续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此外,乌克兰和俄罗斯地缘矛盾尚未完全化解,欧元后市谨慎。

  本周央行大戏基本接近尾声,美国数据将重新主导市场。但非农悲观预期已经提前被市场消化,若数据结果符合市场预期,汇市将难以完成阶段性整理。商品货币受到欧洲央行政策调整影响有限,新兴市场国家政治经济风险成为投资者关注要点。

  外汇:周四美元指数呈大幅下跌走势,个别货币分别表述如下:

  欧元兑美元

  整体大幅冲高,高见1.3870,低点1.3720。欧元区PMI数据表现超预期,冲淡欧元区CPI和PPI数据造成的负面影响,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宣布货币政策不变,欧元兑美元大幅冲高突破1.3800关口。日内关注德国工业产出数据和美国就业市场数据,支撑位1.3680,阻力1.3800。

  预测:欧元兑美元温和回调可能性比较大。

  英镑兑美元

  整体高位震荡,高见1.6780,低见1.6680。英国经济数据整体表现稳定,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宣布维稳,美元指数在欧元冲高的同时大幅下滑,英镑兑美元维持高位企稳,非农前料维持震荡整理。日内关注美国贸易帐和就业市场数据,支撑位1.6680,阻力位1.6800。

  预测:英镑兑美元区间整理可能性比较大。

  黄金

  整体高位反弹,高见1352.76,低见1330.84。欧元区经济数据良好,欧洲央行货币政策维稳,美国就业市场指标改善,但美元大幅下滑,而乌克兰地缘风险尚未完全解除,国际金价重新突破1350关口。日内关注美国非农数据和美联储高层言论,支撑位1330,阻力位1370。

  预测:金价温和回调的可能性比较大,黄金存在回调压力,初步支撑上移至1330关口。

  2014年3月07日星期五外汇交易提示:

  06:30澳大利亚2月AIG建筑业表现指数,48.2

  13:00日本1月领先指标初值,112.1,预测112.4

  13:00日本1月同步指标初值,111.7,预测112.4

  14:45瑞士2月失业率(未季调),3.50%,预测3.50%

  14:45瑞士2月失业率(季调后),3.20%,预测3.20%

  15:45法国1月贸易帐,-52亿欧元,预测-46亿欧元

  16:15瑞士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0.30%,预测0.2%

  16:15瑞士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0.10%,预测0.0%

  16:15瑞士第四季度工业生产年率,0.70%,预测1.0%

  17:00意大利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0.10%,预测-0.10%

  17:00意大利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1.80%,预测-1.6%

  19:00德国1月工业生产月率,-0.60%,预测0.8%

  19:00德国1月工业生产年率,2.60%,预测3.9%

  21:30美国2月失业率,6.60%,预测6.60%,市场影响★★★

  21:30美国2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变化,14.2万,预测15.5万

  21:30美国2月平均每周工时,34.4,预测34.4

  21:30美国2月平均时薪月率,0.20%,预测0.20%

  21:30美国2月平均时薪年率,1.90%,预测2.0%

  21:30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11.3万,预测15万,市场影响★★★

  21:30加拿大1月贸易帐,-16.6亿加元,预测-10亿加元

  21:30加拿大2月失业率,7.00%,预测7.00%

  21:30加拿大2月就业人数变化,2.94万,预测1.5万

  21:30加拿大2月就业参与率,66.30%,预测6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