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评论 >> 正文

AETOS艾拓思:耶伦连任传闻令隔夜美指反弹

2017/7/12 15:29:0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市场消息  

  眼下美国总统特朗普明年提名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连任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周二(7月11日)援引四名知情消息人士报导称,前高盛总裁、现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柯恩是耶伦美联储主席职务的主要候选人。特朗普还没有表示,是否会提名耶伦连任或者选择新的美联储主席。但据知情者表示,总统特朗普越来越不太可能提名耶伦连任。  

  Politico报导,白宫、财政部和国会山的消息人士称,如果柯恩愿意,他可能就会得到这个工作。一位了解甄选过程的共和党消息人士称,如果柯恩愿意,那美联储主席的位子就是他的了。我认为他会愿意。同时,一位国会共和党高级助手表示,参议院几位共和党人可能对柯恩表达保留立场,但他或许会得到广泛的支持。  

  柯恩曾任高盛总裁,他并不是经济学家,若他被提名,则将成为美联储40年来首位不是经济学家的主席。同时,柯恩也并未在特朗普竞选期间出力,而且直到去年11月大选后才与特朗普认识的。尽管柯恩没有货币政策的经验,但他倾向于支持耶伦循序渐进加息的观点,因此其提名可能遭到更鹰派的共和党参议员反对。其他主要候选人还有前美联储理事Kevin Warsh。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周二表示,他正关注美国薪资水平是否上升,并且强调只有见到薪资上升,他才相信通胀会回升。最近几个月通货膨胀的势头却在消失。美联储青睐的核心通胀指标5月份的同比升幅放缓至1.4%,远低于央行2%的目标。卡什卡利强调,我正在关注薪资是否增长,以此判断,比如经济可能有些过热了,可能现在开始要有通胀了,可能会导致我们需要加息了。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周二表示,她乐意见到“不久后”推进缩减4.5万亿美元资产负债表的计划,但对于进一步提高利率却发出谨慎的声音。布雷纳德周二在纽约演讲时称,“我会希望密切评估通胀的发展,并在进一步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的问题上谨慎行事,以便帮助引导通胀率回升到我们的对称性目标附近。”  

  美国公债收益率周二在震荡交投中下滑,两年期至10年期公债收益率也小幅下跌。美国30年期公债收益率报2.924%,周一报2.923%  

  美国股市周二收盘几无变动,道琼工业指数微幅收升0.55点,至21,409.0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微幅下跌1.90点,或0.08%,至2,425.53点;纳斯达克指数微幅收高16.91点,或0.27%,至6,193.31  

    

EUR/USD  

基本分析:  

  欧元区公债收益率周二恢复上行,焦点转向美国收紧货币政策的步伐,以及美联储可能何时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周二上涨2个基点至0.56%,周一为下跌近4个基点,创下约一个月最大单日跌幅。欧元区其他公债收益率上涨1-4个基点不等。  

  周一欧元区公债收益率下降,部分回吐过去两周的大幅上涨。由于市场越来越认为欧洲央行可能会及早撤走超宽松政策,指标10年期德债收益率过去两周上升一倍以上。  

  欧元区公债收益率仍面临上行压力,此前欧洲央行执委科尔周二表示,欧元疲弱,并非政策的传递管通或目标。  

  欧洲股市周二收跌,泛欧STOXX 600指数收跌0.7%,欧元区股市和绩优股STOXX 50指数均下跌0.4%。英股富时指数收跌0.55%,德股DAX指数收挫0.07%,法股CAC-40指数回落0.48%。  

    

技术分析:  

  元隔夜汇价小幅多头放量,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持续上行通道下轨线上震荡,盘尾放量冲高近期高位阻力收涨;短期汇价或连续多头整理,警惕后市连续冲高回调风险。多日均线汇价下方分化上行连续,区间连续放开。MACD指标双线零轴线上胶着平滑连续,临分化。红色动能柱小幅闪量出现  

    

GBP/USD  

基本分析:  

  近日,知名评级机构标普也加入了业界对英国经济的一致担忧,发声提出警告。在一份于周二最新发布的报告中,标普称,英国经济可能在未来两年内放缓。其认为,由于英镑贬值造成的通货膨胀将有损于本土消费,同时出口则难以获得所需的促进。  

  报告预期英国实际薪资在今年下跌,最早于明年开始适度上涨,这将令英国家庭的支出增长受挫。预测今年英国GDP将增长1.4%,2018年增长0.9%。退欧的不确定性会对此预测引入下行风险。预期英国央行目前的超级宽松立场将在中期内持续,2019年中期之前不会升息。  

  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在周二讲话称,欧盟要求的退出费用过高,应遭到拒绝,并承认英国政府对于最终无法与欧盟达成协议的情况没有任何计划。在此次下议院的讲话中,这位前任伦敦市长称,没有必要准备与欧盟的谈判没能达成协议的应急计划。此次约翰逊还对欧盟向英国提出的财政补偿数额提出非议。“我看到的他们计划向这个国家要求的数额过高。”他说道。  

  周二英国央行副行长布罗德本特的讲话受到市场关注,然而他并未提及对于利率的看法,而是选择提出英国退欧对贸易影响的警告。布罗德本特称,若与欧盟间的贸易联系破裂,贸易的降低将损及英欧双方,造成物价上升。他的讲话几乎全部围绕着全球化的益处,他表示,与欧盟间的贸易减少会令英国具有竞争优势的金融服务业受损。但从有利方面而言,英国将生产更多目前依靠进口的产品。  

    

技术分析:  

  英镑汇价隔夜连续窄幅震荡,收盘小阴柱。日内汇价持续下降通道上轨线下震荡,上方临压10日均线,下方受支撑50日均线上方;短期汇价或连续空头震荡,警惕后市连续空头跌落风险。多日均线齐头分化上行连续;10日均线小幅下行。MACD指标双线零轴线上小幅下行连续;蓝色动能柱平稳小幅增量。  

    

USD/JPY  

基本分析:  

  日本央行对国内各地区经济给出了10多年来最乐观的评估,凸显出央行对国内经济稳步复苏且势头向好的信心。不过行长黑田东彦重申,他决心维持超宽松货币政策,直到通胀稳居2%的目标上方。  

  日本央行在地区经济季度报告中上调9个地区中5个地区的经济评估,同时维持其余4个地区的乐观经济评估不变。报告称,6个地区的经济“适度扩张”或“朝适度扩张的方向迈进”。这是自2005年4月日本央行开始编纂该报告以来,其首次对如此多的地区使用如此强烈的措辞。  

  据知情人士称,7月19-20日会议上日本央行将下调通胀预估,但暂不扩大刺激计划。经历三年大规模的资产购买仍未能推高通胀后,日本央行去年调整政策框架,从着眼印钞速度为目标转向控制长期利率。  

    

技术分析:  

  日元价隔夜高位震荡回调,收盘小阴柱。日内汇价连续上行通道内震荡,盘中持续小幅冲高,多头乏力尾市回调收跌;短期汇价或连续通道内整理,警惕后市连续跌落破位风险。多日均线汇价下方交错分化小幅上行连续,区间逐步放开。MACD指标双线超买区下缓慢上行连续,快线趋于平滑。红色动能柱平稳小幅缩量。  

    

AUD/USD  

基本分析: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7月西太平洋/墨尔本消费者信心指数实际值:96.6;前值:96.2;澳大利亚7月西太平洋/墨尔本消费者信心指数(月率)实际值:+0.4%;前值:-1.8%。  

  澳大利亚5月季调后投资房屋贷款许可额(月率)实际值:-1.4%;前值:-2.3%;澳大利亚5月季调后房屋贷款许可件数(月率)实际值:+1.0%;前值:-1.9%  

  澳大利亚6月NAB商业信心指数实际值:+9;前值:+7;澳大利亚6月NAB商业景气指数实际值:+15;前值:+12  

    

技术分析:  

  澳元隔夜汇价连续多头反弹,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持续上行通道下轨线上多头震荡,尾市破位10日均线阻力上行,短期或连续多头整理,警惕后市连续冲高回调风险。多日均线分化上行连续,均线区间缓慢放开。MACD指标双线超买区下下行放缓趋于平滑,区间收窄;蓝色动能柱平稳小幅缩量。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深山里的比特币“矿场”:一枚超3000美元的比特币
     贾跃亭美国造车转向:法拉第未来停止10亿美元建
    [银行]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股票]  200股获买入评级 18只股或涨超50%
     中远492亿并购东方海外 强强整合晋身全球三甲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2)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2)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王者荣耀》腾讯跌逾4% 将推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人实现美国梦路遥远 最受欢迎捷径EB-5签证可
     华裔青年吸食“笑气”成瘾致残 记者暗访竟曝惊人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国产马自达6
     6.38-8.88万元 全新小型SUV—陆风X2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