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王泽至:美联储加息难救美元,黄金白银多头趋势依然强劲

2017/3/30 17:18:40  文章来源:微信 wzz409  作者:王泽至
文章简介:

不知不觉,今天就是周四了,时间过的真快,早上看半个小时盘,中午看一眼盘,晚上看一眼盘,这几天就是这样过来的。你会发现,不管你看多少次盘,盘面该怎么走还是怎么走,市场才不会理会你的分析。黄金、原油行情建议一波一波做,周期做的稍大一些,2-3天的波段为佳。哪种一会多一会空的行情根本没有必要分析,除了把操盘当职业的人,普通投资者根本就不适合这种节奏。任何领域都是选择大于努力,如果你方向选择错了,越努力越糟糕,方向很重要。

特朗普新政不确定性,黄金有望继续上涨———

特朗普新政的执行力遭到市场质疑,美元自大选以来的“特朗普行情”受创。特朗普3月24日通过医保法案的努力遭遇失败,这令得市场对其未来施政能力产生怀疑,虽然其仍表示将把注意力转向税改。而美国经济数据持续向好,美联储年内多次升息的前景也十分明朗。对于美元投资者来说,摇摆于美联储紧缩和特朗普新政不确定性,或许将成为年内的常态。

另一方面英国正式开启退欧进程,也增加了黄金的避险买需。英国官方隔夜正式开启了退欧进程,在2年的谈判其内,英国究竟将付出多少代价以达成退欧的目的,仍不得而知。更为糟糕的是,苏格兰将再度进行独立公投。即便英国就退欧事宜平稳过渡,未来也将面临国内的政治不确定性。

现货黄金自年初以来累计上涨近9%,结束连跌两个季度的走势。王泽至觉得只要熬过本周的最后两个交易日,金价就将创出过去一年来最佳季度表现。

美联储加息难救美元———

在上一交易日中,2016年FOMC票委、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以及非今年票委的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纷纷表示,尽管美国经济还有一定的上行风险,但年内加息三次以上还是有可能的,这两位的讲话美元多头再次发力,一举攻下100大关,白银再次承压。

但值得关注的是,尽管美元重回100大关上方,但未来美国经济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首先就是特朗普的医改法案撤回,导致市场对未来特朗普政府出现较大的不信任,特朗普此前承诺的财政刺激,一万亿美元基建计划终将成为“谈资”,并且目前美国政府正在面临停摆危机,这些因素综合起来看,对于美元指数都没有太大的利好。

王泽至总结:并且市场已经提前消化年内加息三次的预期,过快的加息对于美元不会出现利好,反而会利空美元走势,参考本月美联储加息后的美元走势。加之未来欧洲乃至全球地缘政治风险加大,全球避险情绪升温,未来银价走势将会受到避险支撑再次走牛。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昨日整体波动不大,两次明显受阻1255一线后震荡回撤,下到1247美元的支撑仍是走反弹,整体就是在1247-1255美元的区间震荡。日线盘面中,昨天虽然不是收取阴柱,但是是以下影线的小阳柱收尾,今日黄金早盘因美元的强势反弹重回100美元在配合技术面的压制开始走低,依然回到1248美元附近止跌。所以日内支撑依然是1247—1243一线,只要1247美元没有失守,那么多头依旧是存在的,所以,先看亚盘时段价格回撤的空间,我预期这个位置不能破前低,现在先不去考虑之后能不能走反弹,但是目前下方的支撑点位关注1247,等欧盘开盘之后再去看。综合分析,今天早间黄金的走势还是偏空头,但是整体来看的话,还是震荡信号,所以操作上王泽至认为也不要想着有大涨大跌行情,日内维持1247-1255的区间操作,如果下破,下方则看1243的支撑点位。

(伦敦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反弹不破1255美元做空,止损在1260美元,目标下看1250、1247美元,下破看1243美元

2.建议黄金回踩1247美元做多,止损在1243美元,目标上看1254,上破看1260、1263美元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你会发现,过于在意行情的波动,反而会适得其反,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上涨的时候担心会下跌,下跌的时候操心会上涨,观望的时候怕错过,入场了又想保本,扛着爱的大旗,却没干一件为爱坚持的事,从来不觉得市场可怕,可怕的是人心的涣散,是自我的否定。交易人生,不只是在交易,形态和趋势的判断,时间和能量的更迭转换,风险控制以及利润的有效释放;徜徉阴阳线间,运筹沽渣涨跌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太原“豪华嫁妆”新娘母亲:远没那么多 多是做生
     山东高院通报于欢案二审:合议庭已通知双方查阅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五大机构看后市:风险释放接近尾声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8股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3/31)
    [港股]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日本最美女大学生出炉!到底美不美?你来感受一
     这些行业年收入十万起"钱景"光明 很多人不知道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你卖12套我卖北上广深34套房 A股公司靠卖房扭亏
     楼面价逾3万元/平米 中海地产夺得上海“小昆山”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