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周瑞烨:4.10非农冲高回落 黄金再探1250附操作建议

2017/4/10 8:08: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瑞烨
文章简介:

  对于多头而言,上周五是值得庆祝的一天,已经有两个多月的时间行情受到上方阻力的桎梏,上方高点可望而不可及。多空相对而言,空头更为嚣张,而多头也仅仅是在每次触及下方支撑后,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每每有朋友问道笔者周瑞烨对于后市是看多还是看空,周瑞烨皆言,从情感上更加看好上行。也放过任意一次回调都是做多机会,这样的豪言,但也因为如此,错过一些回调机会,甚至踏错进场节奏。但终于坚持还是能有所回报,而行情也是诚不负我也,虽然周五的上涨是借了“大炮一响,黄金万两”的东风,但如没有之前1240的强劲支撑,行情哪有这么容易突破呢。虽然上周五整体走势是高空低走,收盘还是收在了1255附近,但对于市场而言,也算是一针强心剂了。

  

  由于周三不错的ADP数据,很多人选择了同样不错的非农预期,然后ADP之后有意外的纪要言论,非农之前又出了个叙利亚“烟花”,你可能无法想象和习大大坐着喝茶聊天的时候,特朗普还能下达“放烟花”的指令。四月份的第一周确实不平凡,无论投资者盈亏状况如何,相信大家做的也觉得很有趣,有时候成败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焦点,反而是过程值得享受——而这也是周瑞烨所一直强调的,投资应该令人感到愉悦,如你觉得痛苦,那么你最终的结果可能仅仅是深陷亏损的深渊!虽然金价一如周瑞烨预期的走出强势多头,但周五的非农数据让周瑞烨对接下来的多头有了一丝不安,这条上行之路看来还是不太好走。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晚公布,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9.8万,远不如预期18万,前值23.5万;但失业率数据似乎表现不错,3月失业率4.5%,为近十年新低,预期4.7%,前值4.7%。糟糕的非农数据发布后,市场短时间内避险情绪大增,现货黄金价格短线快速走高,盘中涨破每盎司1270美元关口,但随后迅速回落,涨幅尽失,美元美股期货跳水,因为在后续的时间里市场意识到美国3月非农数据可能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差,3月份美国失业率下降至4.5%,为10年来最低水平,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进一步恢复,市场纷纷开始反转。

  

  本次非农就业人口大跌,最大的因素可能是天气的大幅波动。3月12-14日期间,一场罕见的暴风雪天气袭击了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地区,这一地区人口和经济活动密集。市场理解认为3月的暴风雪天气难免会对一些对天气敏感的行业构成冲击,包括建筑、零售、酒店等。暴风雪来袭的时间也和非农就业数据调查期相重合,因此其对就业数据的负面影响可能会扩大。我们去年就知道,特朗普的小目标是未来10年增加2500万就业,意味着平均每月增加20.8万,一年创造250万就业岗位。从特朗普竞选上任以来,美国的就业数据表现都很不错,这是唯独一次差距有如此之大的数据表现,预计这种状况不会太持久,至少在数据表现上后期不会太糟糕,这可能会成为金价下一步进攻高位的阻力因素。综合来看,上周五的金价并没有因为非农而走出白天的大致区间,虽然一度创出1271的近期新高,但行情最终回到1260-1270的震荡区间,就如大家笑言的,我们可能经历了一次“假非农”,但其实在上周五早间的文章中,周瑞烨就已提及在白天的波动之后,晚间的非农走势可能都要失色。且日内行情突破主要是因为避险,如避险情绪不能延续的话,那反弹恐也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至于晚间在1265附近震荡后回落再次试探1250附近,并收盘于1255附近。主要因纽约联储主席杜德讲话,其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开启缩表。美联储的选择是要么加息,要么缩表,而现在市场对缩表所能带来的影响并不明确,但却已厌倦了加息的炒作,而杜德利的讲话或意味着加息将如期进行,金价也随之受到打压。

  

  对于后市的行情而言,金价已经在按周瑞烨之前的预期,一步步迈向1280,而值得一提的是,行情走的越高,越是令人感觉惴惴不安,因为爬的越高,恐怕会摔的越重!换句话说,就是居安思危。如果说1260是一个坎的话,那可以说1280-1300一线就可能是一道“生死劫”!犹记得去年金价基本也是围绕在1300下方波动,后来是因为英国退欧金价才获得大幅走高的机会,而后几个月触及年内高位后即开始走下坡路并失守千三关口,虽然后面特朗普当选金价一度站上1300之上,但之后的大幅回落并持续走低,让在1300关口操作了多单的许多投资者苦不堪言……所以说,在涨的时候,不需要一味看涨,在跌的时候,不可太过看跌,时刻做好行情反转的准备,我们才有可能走的更远!对于下周行情而言,首先要考验的还是1260附近,该点位作为前期强阻,周五在突破后再次回踩失守,而下周该点位能否企稳至关重要,如金价能继续上行的花,可能触及的区间也就是1280-1300了,所以说,笔者周瑞烨认为短期内还是可以继续回踩看多的。而下方的多空分水岭我们可以定在1250,该点位也是周五的起涨点,美市尾盘又再次回落试探,下周开盘能否守住该点位关乎多头能否进一步行动,还是行情重归弱势震荡!整体上,下周我们的操作思路暂时已经比较明确,1250之上逢低做多,上方如触及1280之上可先转换思路高空为主。当然对于更长期的行情而言,周瑞烨认为金价还是有机会走的更远的,而大家也不需要太过于害怕回踩,足够的回调,也是能够给予我们中线多单的机会,不是吗!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如见1253-1250一线做多,止损1247,目标上看1260-1265-1270依次上看;

  

  2、如突破1272可回踩1268-1266一线做多,止损1263,目标上看1275-1278一线;

  

  3、上方触及1280-1285一线做空,止损1288,目标下看1270-1268一线;

  

  4、下方如回踩1245-1243一线做多,止损1240,目标上看1253-1255一线。

  

  咬到舌头,才知道吃东西不能太着急。做错单子,才知道不能被所谓的利润所迷惑,不带止损,爆仓了才知道不能一直自我安慰。所有的经历都是必然,不摔跤永远不知道哪里的路最平坦。在吃过亏之后,所要做的并不是一蹶不振,就此放弃,市场还在,行情还有,我们所做的只需是总结经验,我们是在什么地方跌倒的,以后避免这些问题,凭什么不能赚钱!大多数人死在了今天晚上,少数人却坚持到明天。

  

  本文由周瑞烨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90后女孩KTV内生下男婴 事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分析报告: 中国对美贸易顺差获益被夸大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龙虎榜揭秘:涨停板敢死队 大肆抢筹五股
     155股机构首次关注 扬农化工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10)
     机构推荐:下周具备布局潜力金股(4/10)
    [港股]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明代青花鱼碗4129万元成交
     “人民的名义”导演揭演员内幕:大腕片酬都是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