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明旭鼎金:6.8晚评黄金高位倒戈,原油弱势盘整待突围

2017/6/8 17:37: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明旭泽金
文章简介:

  贵金属、原油基本面解读
  
  黄金方面:英国大选投票从北京时间14点整开始,一直进行到9号凌晨5点结束。参选的主要党派有英国执政党保守党、最大的反对党工党、第三大党英国独立党、第四大党自由民主党,以及苏格兰民族党等。目前民调数据显示英国保守党支持率较高,胜选概率相对较大,但是结果究竟如何还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如果英国保守党获胜,大致符合市场预期。在这种情形下,英国“硬脱欧”概率相对有所降低,英镑走势将受到利好,黄金等避险资产将受到一定利空影响。关注公众浩“明旭老师”解读国际热点资讯,但这种利空影响料不会持续太久。
  


  原油方面:昨晚原油暴跌,不单有美国原油库存暴增导致,还有标普的“落井下石”行为助推。昨夜,标普将卡塔尔长期信用评级由AA降至AA-,将其纳入负面观察名单,意味着未来可能进一步下调卡塔尔的评级。卡塔尔信用风险随之高涨,5年期CDS创年内新高,负面影响将会从金融系统传导扩散至卡塔尔全国各个领域,形成连锁反应。明旭认为,标普下调卡塔尔评级的行为,推升了整个危机的不确定性,增加了卡塔尔违反协定增产石油的可能性。
  
  黄金技术面走势分析
  
  晚间重点关注英国大选开选、科米的通俄门事件,以及德拉基讲话,这都将给市场投放重磅炸弹,引发市场大的波动,单从技术面来讲,日线关键点位1295收大阴,是给多头一个很危险的信号,此时我们不能盲目追多,黄金空头力量加强,多头力量有所收敛,今日亚盘延续空头走势持续下行,测试1280-1283支撑位反弹,今日重点关注黄金的反弹力度,如果反弹偏弱,多头趋势将可能发生反转,进行大幅回调,从一小时图来看,低点在抬升,高点创了新高,短期将进行反弹,但反弹力度偏弱,盘中阴线不断增加,空头力量持续增强,目前偏空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92-129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78-1280一线支撑位,日内操作策略反弹逢高空不变。
  


  具体操作策略:
  
  1、建议在1292-1291布局空单,止损1295,目标看1285-1283一线
  
  2、建议在1278-1280布局多单,止损1275,目标看1287-1290一线
  
  3、想了解黄金、原油及外汇交易的朋友可联系本人。(官微:xq4316)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周线先跌触及月线中轨支撑,目前价格在该位置进行震荡修复。不过从周线指标上看,原油的下跌走势并没有结束。下方支撑在44一线。上方压制位在47.2和48.3两点。日线目前macd死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也运行至超卖区附近,日线呈现空头,但是下跌有所缓和。而蜡烛图又远离均线,因此价格有一定的反弹之后会再次回落。目前日线的均线压制在46.93一线。短期阻力在46.3附近。4小时自昨日大跌之后,今日价格一直围绕在低位盘整修复没有跟上的均线指标。目前4小时macd死叉运行,灵动纸币sto超卖,4小时弱势。而价格阻力在MA10附近46.9.从图中我们看出4小时维持下行通道,而区间在45.4-46.9区间。
  


  具体操作策略:
  
  1、日内45.8继续持有,止损0.4美金,目标46.7-46.8一线,在46.3附近减仓一次
  
  2、上方46.7反手做空,止损0.3美金,目标看45.8-45.3一线
  
  3、想了解黄金、原油及外汇交易的朋友可联系本人。(官微:xq4316)
  
  说说投资那点事: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我们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以上也跟大家聊了很多,投资市场不缺机会,缺少的只是最好的机会和你把握机会的能力。​明旭鼎金做单理念顺势为王,止损在先,不求一次重仓帮投资者赚到翻仓,因为没有人能做到100%,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只求通过遵守交易原则,以小博大,稳健给单,用心帮助投资者朋友持续稳健获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整治“违规追星” 卓伟等微博号被封
     韩联参:朝鲜导弹飞行高度达2公里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雄安板块关注热度再次上升 七维度掘金受益股(附
     A股放量普涨 成交量又成后市风向标
    [基金]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徐翔案细节:操控139个账户非法获利93亿 已被拉
    [保险]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9)
     重大利好激活央企改革概念股 逾10亿元资金布局1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7胡润慈善榜发布:徐冠巨及其家族成中国首善
     安以轩在夏威夷大婚 白歆惠陈乔恩现身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这个城市现史上最大地产泡沫 背后是中国富人热钱
    [汽车]  黄晓明代言 7座SUV比速T5超值上市7.29万元起
     上汽荣威ERX 5领衔:6月新能源上市新车一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