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童嘉妮:10.24黄金能否延续上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图!

2018/10/24 10:38: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童嘉妮
文章简介:童嘉妮:10.24黄金能否延续上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图!

  童嘉妮:10.24黄金能否延续上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图!

  

  不知道什么时候似乎有钱的人们多了,那么自然做投资的也就多了,有利可图的地方,总不缺想来分一杯羹的人,越来越多的广告帖,说的也越来越专业,看似都出自名笔之下,但是又有多少是为了吸引客户过去操作,是真的作为一个真正的分析师为客户去盈利的呢?老师随口一喊客户就得提心吊胆的,喊出去可都是钱啊,是的,但是,心里踏实么?有没有想过亏损的客户感受?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都是辛辛苦苦的血汗钱,为什么你们可以这样的安然呢?我爱我的行业,每次听到有人说:“他们就是骗子,不可能盈利,你去了就出不来了。”我是真的很心痛的,我真的不希望某些人污染了这个圈子。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和我一样的坚持着我们的初衷。为了分析师这个头衔没日没夜的拼着。我也希望能看到我这段话的广告专业户懂得,损人利己的事,不要做。我也希望看到我这段话的真正的投资者,能让我为你们做点什么。

  e17b4c12149817e1da6f8a7acb1b71e513552314_size39_w550_h365.jpg

  ——昨日完美获利,你跟上了吗?


  

  昨日股市再次开启暴跌模式,随之而然的是导致黄金单边上涨20美金,守住了1240大关展开回调,那么在前期强调的1238也算是涨破了,不过涨幅不大突破了前期高点6美金,这也是我在前期一直在说的,短线甚至包括中线而言已经转换为多头趋势,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坚持低多的原因,但是值得一注意的是,即使黄金突破了前期的震荡区间,但是黄金的本质上依旧没有改变,震荡,但是要加上两个字,偏强,所以主多,辅空,空单千万不要抗单,该止损就止损,至于多单,仓位不重的,点位不是特别高的,可以稍微抗一下,但是也不是好习惯,不过我们有无损模式,损了就损了!

  

  而昨日操作上隔夜23多单继续持有至26一线,26一线通知继续多单跟进,32出局,32反手做空,止损在34,后续选择观望,美盘前再1239一线布局空单,1232一线全部出局,操作上盈3损1,也算是行云流水,还不错!

QQ图片20181024090836.jpg

  

  ==国际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周线级别:单边下跌后反弹;MACD低位结成金叉运行,KDJ金叉信号延续,五周均线上穿十周均线金叉运行,后市偏向上涨,初步阻力在1366-1160跌势的38.2%回撤位1240.52附近,布林线中轨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童嘉妮个人认为若能顶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更大的上涨空间。由于KDJ的J值已经给出超买信号,若金价未能顶破1240.52附近阻力,则需要提防空头的反扑,下方留意8月31日当周高点1214.25附近支撑,五周均线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削弱看涨信号;19.1%回撤位支撑在1199.31附近,若意外进一步下破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

  

  黄金4小时级别:低位反弹;零轴上方形成金叉,KDJ金叉向上发散,布林线轨道开口向上发散运行,短线金价可能会重新上探昨日高点1239.84附近阻力,但还没有看到上破该阻力的迹象。鉴于目前金价还受到1240.00帧数关口附近阻力压制,下方关注布林线下轨1230.4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带中轨1216.20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240阻力,下方关注1228支撑,今日操作思路上童嘉妮个人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辅助。

  下载_副本_副本.png

  黄金10.24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8-123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4-1236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38-124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5-1233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童嘉妮指导实盘为准!

  qq图片20181023113402_副本.jpg

【嘉妮心声】


  永远别忘的交易法则——第一条:保住本金最重要,第二条:永远不要忘记第一条。

  

  最近很多客户加到我咨询我们的无亏损新模式,其中一个之前亏损的非常严重,告诉我,老师我前几天多单还是没有抗住爆仓了,资金全部亏完了;此时我心里很震撼,投资市场本金为王,本金都守不住谈何赚钱?无损模式的诞生就是为了帮助广大投资者守住本金,当你还沉浸在亏损爆仓的忧伤中,很多投资者已经进入无损时代,成为会员,你就是爆仓了也可以毫无畏惧!所有交易风险合作商全部给你承担,让你真正不再惧怕交易!很多客户说,要是你们的无损模式早点出现就好了,那么我这些年在投资市场亏损的钱都会回来;是的,要是前几年推出来,确实可以帮助到很多投资者规避损失,但是此时推出来或许将是一个更加好的时机,因为投资市场的客户此时真正意识到投资市场的风险,需要有这样的机构来帮助投资者抵御市场大风浪,现在跟上来还不晚,至少你以后的交易风险不再是你一个人承担,交易之路,本金为王,谨慎操作,严控风险!

  QQ图片20181010113840 - 副本 - 副本.png

  作者:童嘉妮/撰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男子涉嫌奸杀被判死缓23年后改判无罪 申请赔
     食品中掺西药通过网络销售 吉林警方破获特大产销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李书福称“吉利黑公关”为小人陷害 直指某品牌水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最新讲话,这个行业迎来政策大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两女子先后遭尾随 女性保险怎么样?包括哪些险种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24)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0/24)
    [港股]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港股通北向资金节后三天净流出143亿人民币:中国
    [美股]  针对个人信息被黑客窃取事件 雅虎同意赔偿5000万
     58姚劲波:农村成为中国互联网新力量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中国央行计划提供100亿人民币融资协助民间债券发
     中国今年8月减持美债59亿美元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燕麦致癌、食盐有毒?自媒体爆款食品安全谣言是
     山西:独生子女可享每年15天带薪照料假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多家千亿人民币规模房企收缩战线 “裁营销”
     中国将在八省开展政府购买公租房运营管理试点
    [汽车]  东风本田等6车企召回汽车9.6万辆 德系“三驾马车
     15万内国产SUV如何选 可以看看这些车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