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赢者有道:3.24黄金晚间涨跌分析,国际黄金原油走势行情分析

2021/3/2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赢者有道
文章简介:赢者有道:3.24黄金晚间涨跌分析,国际黄金原油走势行情分析

  每天的交易之后,我更期待大家的反思,无论是交易顺畅,还是投资失利,这只是在交易当中必须面对的一部分而已,就好比人活着总有阴天和晴天一样,总有笑容与泪水一样,要学会适应,真正的失利来自于盲从,真正的亏损来自于暴力下单。好的猎手一定是宁愿花3个小时等待,只用3秒射击,并不是盲目的扫射,浪费的是子弹,惊吓的是猎物。交易是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成功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不对的行情,只有不好的心态与策略。

  


  所以我希望既然缘分让我们有相识的机会,那么请不要再流浪,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一个奇迹!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文章中更新的公开策略,肯定不如实盘会员指导的及时、准确,无论策略的调整,进出场点位的变化和风控方法,实盘都可以做到全面准时。要知道有道每天十多个小时辛苦的看盘,可以做到最有效的控制风险,让利润最大化。你只需无脑跟单,简单,轻松,赚钱!不管资金大小,只要你愿意成为有道的会员,剩下的是我指挥,你操作,让盈利奔跑!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合作单线赢者有道官方微信:lie870820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金价下跌,美元劲升盖过国债收益率回落的影响;金价周二下跌,美元触及两周高位盖过了美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美元触及3月9日以来最高,美债收益率下跌;美元走强提高了其他货币持有者持有黄金的成本;赢者有道认为,美联储发出的低利率信号和进一步财政刺激的可能性限制了金价跌幅,新增病例数再次攀升以及会打击公债收益率的经济乐观情绪减弱,可能会进一步支撑金价;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时表示,我们确实预计通胀将在今年上升,”但“既不会幅度特别大,也不会持久”。

  

  黄金技术面:黄金日线级别来看,大趋势黄金目前仍然是处于大跌后的反弹修正,短期日线仍然是在区间1756-1719震荡运行,上方只有突破1762后才能打开上方空间,否则仍然是弱势,修正结束后还会继续向下测试支撑,从4小时级别来看,黄金自从1676反弹以来一直沿着上行趋势线运行,趋势线1730附近也是我们刚刚说的激进进场位,而4小时布林带下轨1725,同时也是金价自从1676反弹以来的0.618黄金回撤位,跟日线的分析一致。而除了0.618这一黄金分割位,0.5也通常是存在支撑的位置,也就是1718附近,而这一位置也刚好是红色下行趋势线附近,所以稳健的话可以等到这里在接多。上方的话变动不大,日线连续四个交易日实体守在1745,虚线触及1750,1745-1750还是上方需要关注的第一目标,突破之后看1762,这里不仅是前几天一直强调的4小时头肩底形态的天价位,也是自从1676反弹以来斐波那契100%拓展位1762附近。因此,今日整体思路仍是低多,能否走出横盘还要看关键位置的突破。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赢者有道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43-174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05-1710一线支撑。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添加赢者有道本人指导微 信;lie870820】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油价周三小幅上涨,因投资者在油价上日大跌后逢低买入,但涨幅受限,因欧洲疫情封锁且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均抑制风险偏好,并引发供应过剩担忧。布伦特原油一度上涨0.6%至61.26美元/桶。美布两油周二均触及2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目前较本月稍早的近期高点已经下跌逾14%。布伦特和美原油期货近月合约已经转为正价差,即远期升水,这意味着即期原油需求下降。赢者有道认为“周二的大跌促使投资者调整仓位,但市场人气依然低迷,因为欧洲实施新的防疫限制措施后,围绕需求复苏的担忧加剧”。行业消息人士援引美国石油协会(API)的数据称,截至3月19日当周,原油库存跳增290万桶,金藏预估为减少约30万桶。这也加大了油市的压力。此外,国际局势趋于紧张,也令原油多头有所顾忌。

  

  原油技术面:日线上,隔日原油继续受MA5日均线压制展开下行,盘中录得实体大阴,日线上,今日行情处于小幅回升,但仍将继续下行;4小时上,隔日原油多次受阻中轨MA20日线不断下行,盘中跌破下轨触及低位后处于横盘,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三线向下,呈空头排列,KDJ随机指标三线向前,有向上弯钩趋势,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综合来看,日内原油仍有下行,或将冲高回落,操作上赢者有道建议保持做空,上方关注59.0-59.5一线阻力。下方支撑关注57.3-57一线。

  

  赢者有道寄语: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们置身何处,而是我们将前往何处。人往高处走,可高处不胜寒。水往低处流,但低处纳百川。昨天是一张已注销的支票,明天是一张期票,今天是手上的现金。有眼界才有境界,有实力才有魅力,有思路才有出路,有作为才有地位。政从正来,智从知来,财从才来!思路清晰远比卖力苦干重要,心态正确远比现实表现重要,选对方向远比努力做事重要,做对的事情远比把事情做对重要。世上本无移山之术,惟一能移山的方法就是:山不过来,我就过去。人生最聪明的态度就是:改变可以改变的一切,适应不能改变的一切!

  

  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赢者有道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实力可以证明一切,共赢才能达到长久合作。如需了解各平台的也可以咨.询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赢者有道分析团队

  

  文/赢者有道(微信:lie870820)




相关文章:
金荣老师:3.24晚间黄金、原油短线交易策略
赢者有道:3.24黄金持续震荡不断,后市看涨看跌!最新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4黄金还会继续下探吗?最新操作建议分析指导
赢者有道:3.24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白银实时在线免费指导
赢者有道:3.24国际黄金要涨了吗?黄金白银TD最新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4黄金震荡区间即将扩大,黄金白银最新操作建议
金荣老师:3.24黄金反弹空,原油高空低多
赢者有道:3.24黄金亚盘走势分析及白银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4黄金要涨了吗?今日原油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4黄金弱势震荡今天能否延续下跌,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4黄金原油昨日暴跌,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4国际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4现货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4现货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4黄金机构砸盘断崖式下跌多单解套,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4黄金暴跌多单如何解套?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4黄金白银在线指导和操作建议,附多空解套策略
赢者有道:3.24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在线解套
赢者有道:3.23黄金表现坚挺!黄金美盘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3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实盘附解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浙江超七分之一的用电由太阳能提供
     央行继续开展100亿元逆回购操作
    [银行]  2021年工商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工商银行贷
     2021年农业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农业银行贷
    [股票]  我国计划3年内新建机场超30个 航空运输
     白酒板块正式进入财报季 白酒龙头股票有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2021年基金为什么大跌?2021年基金大跌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欧洲恢复延长封锁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24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海底捞顾客人均消费超110元 海底捞股票
     吉利与沃尔沃合并计划取消 吉利大跌11%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23日道琼斯指数
     今日欧股最新消息 欧洲股市收盘行情(3
    [外汇]  2021年3月2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日丰转债127029中签号出炉 日丰转债中一
     日丰转债(128145)中签号多少?日丰转债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欧洲疫情重燃延长封锁
     3月24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2021年养老金有重大调整 养老金今年还能
     2021年养老金认证怎么认证?养老金认证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产税申报后多少天缴纳?房产税征收范
     首套房房产税是多少?首套房房产证交多
    [汽车]  2021年2月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2月汽车品
     2021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2月MPV销量排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