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赵禹诺:2.10黄金1220很关键 白银区间高空 原油如何操作

2017/2/10 15:12:3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禹诺
文章简介:

赵禹诺:2.10黄金1220很关键 白银区间高空 原油如何操作

 

大家都想赚钱,人人都不愿意亏损。可是总会有人亏损,因为除了上面说的扛单之外,还有另一类人群:贪婪。我碰到很多投资者都有过被套牢的经历,有的甚至是天天套,没有行情也套,有行情也套,我知道你心也累了,天天熬夜,却一无所获。其实在大多数时候并不是由于对走势的判断失误,而是由于一时的贪念所致。在操作行为上往往表现为:在不太适宜的价位或者没等到技术上的买进信号而买进,当市场价格按自己所想走以后,心中贪念骤升,总是期望这一单能赢利更多,甚至能翻仓,结果市场通常都会戏弄这些贪念旺盛的人;很多时候,如果不是按照投资者设想的蓄势上攻,而是掉头向下,回到低于投资者买入价位的区域盘整。割肉又担心价格再次上涨,等待又害怕下跌,此时的心情如同得到一块鸡肋,弃之可惜、食之无味。

黄金分析:

 

所谓的交易风险,所谓的止损的重要性在昨天的行情走势之中彰显无疑。昨日美盘时候黄金的多头运行良好并且一度测试到了1244高点阻力有继续测试到1250附近的机会。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性的发言表现最近2-3周会有关于税收的改革计划。美元美股上涨,日元大跌压制黄金的上涨势头一度下跌测试到了1222附近位置。这就是属于典型的人祸并且是没有任何征兆的,若是迷信于多头进而没有止损的那么会被教育的很惨。

 

实际上目前的黄金多头趋势暂时并没有认为川普的发言就被改变,我们还是关注到了黄金ETF依然是保持增持的走势,并且欧洲的大选动作还在继续,川普的发言可能会短暂的利度美元打压黄金,但是短期来看可能不会很持久,并且昨日美联储官员布拉德表示美联储在3月份加息的可能性几乎是没有。

 

禹诺依然认为目前黄金是维持多头趋势的上涨,并且认为黄金上涨趋势并且没有认为昨日的川普发言就被完全打破,反而可以认为是借助这一次的发言利空进行的回撤蓄力。我们特别关注的点位还是1220附近位置这里也是前期突破的上涨压力关键节点。守住1220那么认为黄金还有继续上涨反弹的机会。

 

黄金策略:日内关注1220附近做多机会止损1215即可,继续看1230-35附近。

白银分析:

 

昨日现货白银市场延续区间整理行情沿着本落回落斐波纳契的50关口压力开始整理,行情触及17.822的位置后行情在4小时级别上行成延续的射击之星回落信号后行情在美盘开始回落,盘中最低给到了17.595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7.628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大阴线收尾,日线形成阴包阳回落信号后,今日的行情回踩空,点位上,今日的行情回踩17.65空,止损17.8下方目标看17.55和17.4-17.3.

 

原油分析:

 

原油探底回升,凌晨二次延续强势,这回补过来的原油持有不动,今日继续看多原油,但是注意,凌晨连续横盘,这种情况下,回撤做多没戏,只能是直接入场。

 

原油策略:继续围绕53.05-53做多,损52.30,目标看53.80-54,中线过周末

 

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套单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不要死扛又不顺应趋势进场,设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再来下一单的操作,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大将风范!

 

低位空单:做短线的,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现在趋势转强还要硬抗就是作死了。位置把握不好可以直接咨询禹诺老师解决。

 

有很多投资朋友由于缺少专业的分析技能,对市场的消息面解读又是一知半解,很容易造成亏损。禹诺的团队拥有众多具有很长从业经验的专业分析师,能从基本面、技术面及消息面全面的了解市场动态,从而更好的把握行情。同时长时间的从业经验让我们对风险的控制有自己的独到的方法和技巧。 如果你遇到任何投资方面的问题,我们都会总结出最好的解决方法给你。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高校领导靠艺考吸金获刑,曝光这样的招生潜规则
     专挑漂亮女生放贷 再逼迫“性偿还”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央行连续第五天暂停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
     外储破“3”或令A股作战模式生变
    [基金]  2017望成政策年 国防军工主题基金集体爆发
     基金今年首现大额赎回 净值最高飙涨45%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2/10)
     周五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2/10)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研究局:逆回购中标利率上行是市场化招投标
     突现“乌龙指”!十年期债1703合约一度触及涨停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60岁赵本山迎来本命年 一身红衣赴九华山祈福
     王健林被问:弄30亿美金是不是小意思?首富神答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房企年报将出炉 地产大佬这样看2017年楼市
     春节最大的骗局:故乡的楼市!
    [汽车]  还没贷款买车?汽车金融过去10年规模增长70倍
     丰田2016年产销量出炉 乘用车销量微增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