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刘海霖:昨夜美元强势上攻后并打压了金价!

2017/2/10 15:11:13  文章来源:www.vgold178.com  作者:英皇VG17…
文章简介:昨日现货金价美元1239.40开盘,全日最高价位水平1244.30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230.60美元,全日波幅达13.70美元,收盘于1231.80美元,全日下跌7.60美元。昨日现货银17.77元开盘,全日最高价位水平17.83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7.60美元,全日波幅

昨日回顾  

昨日现货金价美元1239.40开盘,全日最高价位水平1244.30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230.60美元,全日波幅达13.70美元,收盘于1231.80美元,全日下跌7.60美元。  

   

昨日现货银17.77元开盘,全日最高价位水平17.83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7.60美元,全日波幅达0.23美元,收盘于17.66美元,全日下跌0.11美元。  

   

基本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本周迄今(26日至9)上涨了近2%,欧洲和美国的政治风险持续,特别是特朗普颁布了禁止7个穆斯林国家公民进入美国“禁穆令”,以及法国大选中的极右势力领导人勒庞等高调参选引发欧美政局动荡对黄金形成了支撑。国际现货黄金周五(210日)亚盘保持1225美元附近震荡,美元强势上攻后并打压了金价。油价守住升幅,美国原油上升,因有迹象显示,美国汽油需求可能增加,但原油供应居高不下,意味着燃料油市场仍然承压。指标布兰特原油收高0.51 美元,报每桶55.63 美元,美国原油收高0.66 美元,报每桶53 美元。美国汽油库存减少,表明美国消费强于预期,也许足以在当前大部份燃油市场库存非常充裕的情况下支撑价格。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及美国原油库存居高不下这两大因素角力,令到油价困处于目前的区间内。  

   

英皇金业(香港):高级客户经理刘芷荍指出,美国联储局今年的票委,芝加哥联储总裁埃文斯对记者表示,预计今年升息三次是合理的。同一天,在Evans讲话之前,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讲话表示,美联储下个月不应匆忙加息,因为特朗普政府财政政策的不确定性给美国经济前景蒙上了阴影。“离3月的会议只剩下几周了,到那时财政政策的不确定性不太可能得到实质性的消除,”布拉德称,“为何不等这些问题解决之后呢?”FOMC下一次会议将于314-15日召开。美联储加息与否对黄金未来的走势也有着不可小觑的影响!对目前黄金而言最大的影响莫过于特朗普的政策,近日,受特朗普税改计划影响,周四黄金期货终结五连涨从13周高位附近回落。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黄金期货收跌2.7美元,报1236.80美元/盎司,跌幅为0.2%,抹去了之前一天0.3%的大部分涨幅。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则收涨3.6 美分,报17.74美元/盎司,涨幅为0.2%  

   

周四(29)美国上诉法院维持移民禁令暂停裁决,拒绝恢复特朗普的“禁穆令”。特朗普发布Twitter称“法院见”,幷重申“我们国家的安全危在旦夕!”,这意味着特朗普可能上诉最高法院。此外,受特朗普政府承诺将很快推出税收改革影响,美国股市创下历史新高,美元反弹,美债下跌。市场对法国大选的担忧有所减退。法国国债和欧元区外围国家债市今日收复失地。黄金今日下跌0.2%,止步五连阳。昨晚,特朗普在会面航空业CEO之后表示:“降低美国企业的整体税收负担非常重要,我认为我们已经较计划提前,幷且将在未来两三个星期宣布有关税收的重大事宜。”  

   

随后,白宫进一步确认称,里根时代以来最大规模的全面税收改革将要出台。受税改消息影响,美股收创新高。白宫发言人Sean Spicer表示,在推动两党共同支持税改措施,特朗普已经与国会领袖讨论了他的税改计划。这将是全面的税改方案,旨在鼓励企业将工作岗位留在美国,帮助刺激国内经济增长。白宫将美国面临国外竞争归咎于本国税制,认为美国需要根本性的全面税改,此次税改计划将是1986年以来未曾有过的大规模改革。Spicer说,特朗普的税改计划将为美国中产阶级提供税收优惠,未来几周公布计划时将看到更多细节。美股强势上扬,三大指齐创历史新高。市场消化财报消息但特朗普主导市场。特朗普称其将在2-3周内发布税改方面的重大事宜提振市场信心,金融能源股强势反弹,带动大盘上涨。航空股因航空CEO与特朗普会面而集体上涨。  

   

此外,美国劳工部周四(29)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3.4万,再度接近43年低点,显示就业市场继续收紧幷将支撑美国2017年的经济增长。援引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4(预期值为24.9),连续101周低于30万,连续周期为1970年以来最长。数据还显示,美国截至128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为207.8万,高于预期值205.8万,前值从206.4万人修正为206.3万;美国截至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为24.43万,连续第95周低于30万,前值为24.8万。目前市场预计,美国劳动力市场已处于或接近充分就业状态,美联储也预计劳动力市场状况将进一步走强。趋紧的劳动力市场状况预计将提振工资增长,幷通过强劲的消费者支出和持续复苏的房屋市场支持经济。  

   

英皇金业(香港):高级客户经理刘芷荍又指出,在今晚九时三十分,加拿大公布1 月份就业报告有相当重要性,可能进一步确认加拿大经济从前两年油价暴跌破坏期中恢复过来。上次加拿大 12 月份新增就业人数人数劲升,全职就业职位终见反弹,扭转就业人数市场疲软情势,暗示加拿大经济或许已走出低油价导致的两年痛苦期。12 月新增5.37 万个就业人数职位,据加拿大统计局的修正数据,加拿大2016 年全年增加22.9 万个就业职位。兼职工作占新增职位的多数,达 15.56万个,全职工作仅增加7.35万个。  

   

全国就业情势在2017年期间应会改善,因阿尔伯塔省与萨斯喀彻温省两个大宗商品省份走出油价下跌冲击,为加拿大其他地区原已强劲的增长锦上添花。加拿大皇家银行助理首席经济分析师PaulFerley 表示,虽然去年新增职位以兼职工作偏多,可能压抑收入增速及消费开支,但加拿大政府的财政刺激及预料美国增长将提高应会足以弥补。加拿大经济增速上升,应该也会创造更多全职职位。加拿大央行 1 18 日会议没有直接评估美国可能出台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将给加拿大出口造成的影响,表示尚不清楚贸易政策可能出现怎样的调整。但指出近期加元走强激化了持续的竞争力挑战,压制了出口前景。  

   

央行行长Poloz 表示,美国可能出现的财政刺激措施给加拿大造成的影响可能较小,到2018 年将会给美国GDP 带来约0.1%的提振。美国国债孳息攀升,其影响已在很大程度上输入加拿大,与加拿大的宏观经济状况不符。经济预期仍依赖于预期的加拿大国内财政刺激措施的影响,经济预测的主要组成部份是联邦基础设施计划,其影响尚未在央行追踪的经济指标中显现。最重要的因素是不确定性很高,尤其是围绕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必须关注加元兑除美元以外其它货币汇率引发的竞争性问题,如果下档风险成为现实,央行仍可能减息应对。实际上除了英国之外,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政策已比冷待其他盟国的言行更为善待加拿大。央行疑虑可能是出于担心全球贸易战可能性及其将间接但深刻地伤害加拿大经济的后果,因此今晚公布就业数字更佳对加元亦可能没有支持效应,但如就业人数回降幅度大于市场预期的下降5000 人,则加元可能会遭重创。  

   

入市策略:  

本日波幅目标预测:  

现货金:12201240美元。  

现货银:17.2018.20美元。  

   

现货黄金:  

计划一:在1220(美元)做多,止赚设在1240(美元),止损设在1210(美元)  

   

计划二:在1240(美元)做空,止赚设在1220(美元),止损设在1250(美元)  

   

现货白银  

计划一:17.20(美元)做多,止赚设在18.20(美元),止损设在16.60(美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高校领导靠艺考吸金获刑,曝光这样的招生潜规则
     专挑漂亮女生放贷 再逼迫“性偿还”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央行连续第五天暂停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
     外储破“3”或令A股作战模式生变
    [基金]  2017望成政策年 国防军工主题基金集体爆发
     基金今年首现大额赎回 净值最高飙涨45%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2/10)
     周五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2/10)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研究局:逆回购中标利率上行是市场化招投标
     突现“乌龙指”!十年期债1703合约一度触及涨停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60岁赵本山迎来本命年 一身红衣赴九华山祈福
     王健林被问:弄30亿美金是不是小意思?首富神答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房企年报将出炉 地产大佬这样看2017年楼市
     春节最大的骗局:故乡的楼市!
    [汽车]  还没贷款买车?汽车金融过去10年规模增长70倍
     丰田2016年产销量出炉 乘用车销量微增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