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现货投资新手学堂第三课,现货投资对比股票有什么优势

2017/2/10 15:19:23  文章来源:梦蝶品金V鑫/mdpj18  作者:梦蝶品金
文章简介:
 
其实我们每个人一生中都会经历很多次选择,正如我们站在陌生的一个十字路口不知道该往哪里走才最近最省时省力!现货与股票投资谁能赚钱一直也受广大投资者的争议,旁观者清,那么梦蝶在接下来的文章就告诉你现货是什么样子的机智,为什么多空都能赚钱,那么谁在亏钱?分析师这么厉害的话,那么他为什么不自己做单?现货风险到底大不大?现货到底对比其它投资有什么优势?
 
  
  很多人不明白买跌(做空)为什么能赚钱,很简单
  
  你可以把交易的现货白银理解为电子合约。那么做空就可以理解为看空未来白银的价格,就在某个价格买入一张看空的现货白银合约。这就是一个做空的操作,假如买入的看空合约的价格是4000,等到价格跌到3800元的时候。每公斤银价下跌了200元人民币,这时候你把这份看空合约卖掉。也就是平仓。这样就能赚取到这每公斤200元人民币的差价了。
  
  假如做的平台是100kg的,所以这一波下跌就能转到2万元人民币了。这就是做空机制。
  
  那么很多投资者会想着,为什么买跌买涨都能赚钱,那么谁在亏钱?这个道理其实很简单,因为这个市场是国际市场,内盘跟外盘都是一样的走国际行情,对应的趋势也是一样,比如中国股民退市做现货,那么其它国家的投资者也有进来做,实现一种对冲机制 ,那么在这样跟你讲,你现在是一个小贩,你是做水果生意的,这批水果进价10元一斤,但是犹豫天气下雨等因素,你不得降低价格亏本卖出去,那么你就会亏钱,那你亏的钱到哪里了?同理,现货这个市场也是如此。
  
  很多人也在想,作为分析师那么厉害,为何自己不操作,行业里,这个是禁忌,公司跟平台也有明确规定分析师是不允许自己开户操作的,投资特别讲究一个心态跟技巧,而且我们现货T+0模式,随买随卖,操作简单,一天可能行情好可以做几次单子,分析师不是一个人在做单,他手里有很多客户在这个市场里做单子,分析师的一个错误决策就会导致客户亏损,特别是在错误决策上怎么让客户产生最小的亏损是很考验一个分析师的能力。
  
  很多人也在想,现货是国际行情,那么这个行情是走哪边的呢,首先:这边我给建议的时候,首先看你手里有无单子存在,如果没单子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根据技术面的技巧在震荡行情的时候抓几波回调跟反弹都可以操作的。如果有单子的情况下,那么找机会先把单子解掉,解掉之后在考虑进场。消息面是很多因素,国际上很多大事件,数据出去都会影响着现货这块市场的价格,那么我们就可以根根据数据跟技术面来判定一个走势
 
  
  我们下面简单说一下现货交易的魅力:
  
  1、借助“杠杆”可数倍放大利润:
  
  例如,在现货交易中,如果有1万元的本钱,就可以翘起100倍的资金,也就是100万元!只要在一天赚到1%的收益,也就是赚到10000元了!假如一个月22个交易日都这样赚,那么,只用1万元,一个月就可以赚到22万了。
  
  2、双向交易,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
  
  行情上涨时,开仓买入,然后在适当时候平仓,就能赚到钱;行情下跌时,开仓卖出,然后在适当时候平仓,也能赚到钱;即赚钱与行情好坏无关,只与方向有关,只要方向做对即可!
  
  3、在交易时间内,随时可以买卖。
  
  做过股票的人都只到,目前我国股票市场T+1交易制度,今天买的股票,即使看错了,想卖掉,也要等第二天行,要承担隔夜的风险!而现货是T+0交易制度,随买随卖,符合“积极利用资金”的原则,也可选择留夜,也可选择闭市前清仓!
  
  4.只需选择方向,无需选股。
  
  目前A股已超过四千多家上市公司,把每家名称看完都要花上一天时间,你又能海选出明天一定会上涨的那支呢?好许你复盘到凌晨3点,所选出来股明天涨跌概率也只有50%,而现货洽洽相反,你只需研判出明天的方向即可!
  
  5.更方便采用计算机算法做交易。
  
  因现货交易只需研盘方向,还可以随时买随时卖,这给计算机的高速运算能力有了用武之地!给无人值守程序化自动交易广阔的天地!
  
  6、价格公开、公正,24小时与国际联动,不容易被操纵。
  
  大户不可能操纵现货,却可以操纵股票。一旦你掌握了现货的预测和交易规则,你将发现,这些规则将很好把握

  看了这篇文章你对现货是不是更加了解了,想要知道更多的股票、现货、相关知识与技巧的可联系梦蝶老师私聊,梦蝶免费一对一指导只需学十天就可以单独自己做单。
  
  搜寻/梦蝶品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 股票 新手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高校领导靠艺考吸金获刑,曝光这样的招生潜规则
     专挑漂亮女生放贷 再逼迫“性偿还”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央行连续第五天暂停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
     外储破“3”或令A股作战模式生变
    [基金]  2017望成政策年 国防军工主题基金集体爆发
     基金今年首现大额赎回 净值最高飙涨45%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2/10)
     周五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2/10)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研究局:逆回购中标利率上行是市场化招投标
     突现“乌龙指”!十年期债1703合约一度触及涨停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60岁赵本山迎来本命年 一身红衣赴九华山祈福
     王健林被问:弄30亿美金是不是小意思?首富神答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房企年报将出炉 地产大佬这样看2017年楼市
     春节最大的骗局:故乡的楼市!
    [汽车]  还没贷款买车?汽车金融过去10年规模增长70倍
     丰田2016年产销量出炉 乘用车销量微增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