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李贤瑛:7.12小特朗普“坑爹”,黄金空头已止步?原油空单被套

2017/7/12 13:20:5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贤瑛
文章简介:

李贤瑛:7.12小特朗普“坑爹”,黄金空头已止步?原油空单被套

——小特朗普“坑爹”了——

美国总统特朗普真的分分钟上演大戏,才消停没多久的“通俄门”又有新剧情了。只是这次是特朗普被自己的儿子小特朗普“坑爹”了。本周二特朗普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公布了一系列电邮。电邮显示,俄罗斯政府希望帮助他父亲竞选美国总统,有人向他提供能将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定罪的“高级别敏感信息”。小特朗普称公布电邮是“为了完全公开透明”。

消息出来,引发轩然大波,黄金获得避险情绪提振,摆脱了日内稍早一度跌至1200关口的命运,大涨10余美元,反弹逼近1220美元/盎司。有意思的是,小特朗普“坑爹”了之后,竟然表示喜欢这样的信息。

对于黄金来说,虽然已经进一步脱离了1200关口的险境,但是需要特别留意耶伦讲话有没有出现意外。若仅仅只是延续上个月决议新闻发布会的看法,可能黄金方面并不会太“感冒”,甚至有可能走高,因为在言论没有新意的情况下,也很难让空头去打压。上方阻力位看1225、1230附近。下方支持继续看1200关口附近。

——周二黄金行情解析,贤瑛有话说——

特朗普长子公布去年大选期间安排会见俄罗斯律师的电子邮件链接,总统通俄门再度受到市场炒作。黄金美盘突破1215.7,日线级别黄金第二日收阳锤子,更证明日线级别涨势将延续;4小时5浪已经运行完毕,5浪5也运行完毕,4小时黄金将要迎来反弹;1小时和15分钟黄金突破1215.7昨日高点,1204.6-1208.2低点抬高,1215.7-1217.5高点抬高,短线处于升势。

昨日黄金的抗跌,其实早有了苗头,昨日白银很早就抗跌反抽了,这个时候,就应该及时调整黄金空头。

分水岭原则,前两日受阻1215,空肯定就不对了,而突破分水岭,多头延续,只不过涨幅较大,突破前期1218附近的阻力,震荡于此位,说明1218的阻力就不是阻力。那么阻力就要抬高至1223。早间还想短空将是失败的。

高位空?价格上升了,下跌的概率就小了,而并不是价格高了,止损小了,位置好,容易跌,这是错误的想法。阻力参考1222-1223,触及可短空一次,快进快出。那么今天的思路依旧是低多。点位参考1213-1215。

值得关注的是晚间22点耶伦证词,因为过去耶伦多次释放加息信号,烟雾弹已经足够。这次市场可能不会再度买帐,黄金受刺激上涨可能性大一些。

——原油空单被套在手——

  原油从昨晚43.80美元受API利多的影响附近一路飙升,相信有不少投资者在44.20-44.30区间和44.80附近这两个位置被套了空单吧!

1.44.20-44.30附近的空单现在油价处于45.70附近,不止损已经套了将近1.5美元了,s贤瑛建议日间行情若未能冲破46.0的阻力,那么我们可以进行加仓空单,等待行情回调在45美元附近,那么我们就可以拉低均价出局了,今晚又是EIA,行情数据波动很大,解套机会比较大。

2.44.80附近空单基本问题不是很大,因为原油只是反弹上涨受API数据的影响,一样的去关注上方短线阻力46.0/46.30的破位情况,不破可以加仓空单,行情回调在45.0-45.20区间拉低均价出局即可。

详情套·单可以带上你的点位直接找到贤瑛,贤瑛一定尽心尽力帮你解决被·套的单子,给你一份满意的答案。

成为你本可以成为的人,什么时候都不算晚。盈利的路上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拥挤,因为真正做到坚持下去的人很少。如果你找不到继续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账面盈亏是一面镜子,乐观的人看到的是自己在这个过程中的成长和变化,消极的人看到的只是一串数字的变动。愿您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小特朗普,黄金,原油,被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深山里的比特币“矿场”:一枚超3000美元的比特币
     贾跃亭美国造车转向:法拉第未来停止10亿美元建
    [银行]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股票]  200股获买入评级 18只股或涨超50%
     中远492亿并购东方海外 强强整合晋身全球三甲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2)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2)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王者荣耀》腾讯跌逾4% 将推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人实现美国梦路遥远 最受欢迎捷径EB-5签证可
     华裔青年吸食“笑气”成瘾致残 记者暗访竟曝惊人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国产马自达6
     6.38-8.88万元 全新小型SUV—陆风X2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