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景子渊:2.18晚间操作策略,初请、EIA强势来袭,套单可解!

2016/2/18 19:53:4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景子渊
文章简介:周三市场瞩目的美联储纪要,虽然指出了经济增长存在风险,但美联储未来的政策前景更多的则由数据决定,而周三公布的美国数据表现十分靓丽,暗示美国经济增长良好。美指在周三的交投中走势震荡。
  【日间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由于美国经济放缓,年内加息次数减少,美元指数受压回落,黄金趁机止跌反弹,日内波动不大,早盘触及日内低点1205,主要以区间震荡为主。
  
  现货白银:早盘小幅下跌后反弹至日内高点3212,接近欧盘时段多头受到压制,触及日内低点3193,整体波动20多个点。
  
  原油沥青:受API利多和伊朗同意冻产协议的影响,早盘行情跳开,最高触及日内高点1652,后止涨下调至日内低点1620,整体波动30多个点。市场目前静待周五凌晨公布的EIA数据。
  
  【美联储会议能否左右白银生死?1月会议究竟暗藏什么玄机?】
  
  周三市场瞩目的美联储纪要,虽然指出了经济增长存在风险,但美联储未来的政策前景更多的则由数据决定,而周三公布的美国数据表现十分靓丽,暗示美国经济增长良好。美指在周三的交投中走势震荡。
  
  美联储1月纪要后市场走势震荡。周三市场最为关注的当然是美联储会议纪要,但这份纪要公布后,投资者并未找到太多美联储政策前景的线索,美联储谈及海外风险,但又认为通胀逐渐回升。未来政策走向,还是根据数据表现决定。这说明金银展示不会有太大的波动,主要还是震荡上行为主!!!空单谨慎操作!!!更多资讯及做单详情,可单线咨询景子渊威信:jzy-808或100度“景子渊新浪博客”即可。
  
  【利好因素】
  
  1.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330万桶,预期增加390万桶。
  
  2.伊朗称要恢复自身产量,但表示支持俄罗斯和沙特牵头达成的冻结产量计划。

  
  【利空因素】
  
  1.美联储公布的1月会议记录显示,联储担心全球经济发展可能对美国经济前景构成风险。
  
  【基本消息面解析】
  
  伊朗、委内瑞拉、伊拉克及卡塔尔四国石油部长昨日在德黑兰举行会议。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会后表示,伊朗支持任何稳定市场和油价的努力,也对多哈协议结果表示支持,但赞加内并未明确表态是否加入冻结产量协议。
  
  伊朗因为经济制裁解除后要回归市场,加入冻结产量行动的可能性很低,这也是市场意料之中。但其它国家如科威特、阿联酋、伊拉克已表态将加入冻产行列,这意味着OPEC和非OPEC产油国针对供应过剩及低油价问题迈出了关键一步,虽然短期对于改善供应过剩局面作用有限,但总体石油投资市场的多头情绪开始有所回暖。
  
  今日焦点关注美国石油库存数据,据美国石油协会(API)清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330万桶,预期为增加390万桶,同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7.5万桶。数据利好美原油。今日将有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官方报告公布,若数据确认利好,或能继续推动油价反弹走好。更多资讯及做单详情,可单线咨询景子渊威信:jzy-808或100度“景子渊新浪博客”即可。
   
  【现货白银(保利银)技术面】


  
  现货白银从日线上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MA5与MA10双线交死叉向下运行,附图指标MACD双线交死叉运行于零轴上方,红色动能衰减,指标偏强;KDJ双线交死叉有持平运行,指标中性偏强;4小时线上看,布林带缩口向下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附图指标MACD双线黏合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指标中性;KDJ指标双线交死叉向下运行,指标中性偏强,综合来看,指标中性偏强,操作上景子渊建议低多为主!更多资讯及做单详情,可单线咨询景子渊威信:jzy-808或100度“景子渊新浪博客”即可。
  
  【现货原油沥青技术面】
  


  原油、沥青从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开口略微向上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附图指标MACD双线叫金叉向上运行于零轴下方,红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弱势;KDJ指标交金叉向上运行,指标中性偏弱;4小时线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上方;MA5、MA10交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MACD双线交金叉运行于零轴上方,红色动能柱缩量,指标中性偏强;KDJ双线交金叉持平运行,指标偏强;整体来看,指标中性偏强;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更多资讯及做单详情,可单线咨询景子渊威信:jzy-808或100度“景子渊新浪博客”即可。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1、现货黄金:1225-1240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10-1225;
  
  2、现货黄金:1180-119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190-1200;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保利银】具体操作建议:
  
  1、保利银:3300-327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3260-3240;
  
  2、保利银:3150-317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3200-3240;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保利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1、沥青:1650-167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1600-1620;
  
  2、沥青:1550-157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1590-1610;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