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夏钧姗:油价涨至近一个月高位4.5今日原油还会涨吗?

2017/4/5 10:52:11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夏钧姗
文章简介:美国WTI5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二(4月4日)收盘上涨0.9美元,涨幅1.79%,报51.13美元/桶,油价涨至近一个月高位,受助于北海石油生产意外中断,及预计美国原油和油品库存将下降。

夏钧姗:油价涨至近一个月高位4.5今日原油还会涨吗?


美国WTI5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二(4月4日)收盘上涨0.9美元,涨幅1.79%,报51.13美元/桶,油价涨至近一个月高位,受助于北海石油生产意外中断,及预计美国原油和油品库存将下降。

OPEC的减产兑现率好于预期


机构Ritterbusch&Associates总裁JimRitterbusch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减产兑现率仍好于预期,下周将发布的各种月度机构报告将印证这些。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4月4日)公布报告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汽油和精炼油油库存也减少。截至3月3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80万桶,至5.337亿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43.5万桶。关注笔者V-信xjs776,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30万桶


此外,上周汽油库存减少260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140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减少200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100万桶。美国上周原油日进口量减少57.1万桶,至770万桶。上周炼厂原油加工量增加48.1万桶/日。在API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后,美布两油短线扩大涨幅。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美油在API公布前上破51美元,因预期原油库存将录得下降,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和汽油库存降幅超预期,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冲高,但随后快速抹去涨幅,因库欣库存大增130万桶。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周三下探回升蓄势破高,亚欧盘震荡显弱,回踩接近此前起涨低点49.88附近支撑回稳,下探不破,最终美盘守稳支撑之上回升,并且蓄势破高。经过亚欧盘的震荡过渡,指标得到缓解消化,美盘再发力一波走的刷新高点至51.30.最终日图收盘大阳线。


日图一阴回调修正,伴随大阳线收复并且吞没刷高,可见日图有续涨动能,目前5日线的支撑上移至50.60.日图在边整理边蓄势上涨。配合周图首根大阳线站稳,本周主要看延续上涨的走法,也就是大周期看涨结构良好,至于短线切入点结合小周期找机会。


短线图:4小时下探回升后再行破高。浪形结构得到续涨,49.80可当作台阶起涨点,进行4小时的空间释放延续。小时图昨日回调伴随快收复,多头整体显强。目前守住49.80之上回稳,空间上得到释放延续。短线临界点则是49.80.小时图可依托此位做支撑点,回测前高突破口附近择机做多。但是介于目前是整理上涨,并不是单边上涨行情,操作上尽量是回调做多,破高后不追单,以免探高回落的修正。追急了也容易被洗盘出局,今日支撑多点50.60附近。关注夏钧姗V-信xjs776获取实时操作策略.

4-5(周三)原油操作策略:


50.7-50.8附近做多止损50.3目标51.6-51.8


原油做单技巧


原油做单有什么技巧呢?现货投资利用做单技巧避免风险。下面和钧姗一起来原油做单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第一、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现货投资要顺势做单,这样能大大减少交易的风险。而具体的操作就是,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至重要支撑点位后进行买进操作,并等待行情有效破位后止损。做短线交易的投资者可以在上升通道的上轨中建立空单,以此抢的部分回调,不过有经验的投资者都不建议进行这种操作,因为逆势做单的风险较大。同样的,投资者在下跌的行情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可以抛空,有效破位止损。


第二、破位做单


破位做单是指当价格上涨突破某一重要压力位时顺势买入,或者价格跌破某一重要支撑位时顺势卖出,这两种突破都是比较明确的交易信号,投资者只要带好止损就可以安心入场。


第三、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有些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没有足够的耐心等待行情回调,不了解炒原油做单技巧,对于逆势行情也希望可以抢得一点利润。此种这种情况下,如果行情走出大波浪形态,那么当价格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投资者就可以交易逆势单,但是切记轻仓交易,带好止损保护措施。


第四、逆势抢反弹


很多人可能对这个问题比较的反感,难道就不能抢反弹了吗?当然可以抢,但是必须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行。否则,犹如刀口舔血,比如从空中落下一把锋利无比的刀,你应该何时去接?最好的办法就是一定要等它落在地上摇摆不动之后,如若不然,必定会伤痕累累。


操盘交易铁律与君共勉!

(1)严格止损(拒绝拥有套单)


(2)坦然接受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操单就可稳健盈利)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心态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夏钧姗,也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勇气!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夏钧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 行情分析 操作策略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7清明高速免费吗?免费!免费几天?三天!
     2017清明节放假安排表公布 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怎么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融资客看好20股 买入占成交超三成
     五大机构看后市:风险释放接近尾声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5)
     龙虎榜揭秘:涨停板敢死队 大肆抢筹10股
    [港股]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日本最美女大学生出炉!到底美不美?你来感受一
     这些行业年收入十万起"钱景"光明 很多人不知道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房贷成新增贷款主力 限购后信贷布局或将调整
     你卖12套我卖北上广深34套房 A股公司靠卖房扭亏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