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异动个股 >> 正文

10月19日两市活跃股点评

2010-10-19 21:48:36  文章来源:港澳资讯  作者:佚名
关键词:活跃股点评 光伏产业 万力达 两市活跃股
核心提示:盾安环境( 22.83,1.43,6.68%)目前公司深化产业升级与转型,成功进入光伏产业,制冷配件产业在第二代升级产品的整体布局上取得了一定突破。二级市场,该股前期拉升突破上档阻力位,近期呈盘整蓄势状态,后市仍有上涨空间,逢低参与。
  盾安环境目前公司深化产业升级与转型,成功进入光伏产业,制冷配件产业在第二代升级产品的整体布局上取得了一定突破。公司已拥有全系列核级空调设备,成为当前国内唯一一家可全系列参与核电空调项目投标的企业。09年销售毛利率为20.88%。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形态尚可,量能配合尚可,继续持股。

  帝龙新材公司主营新型建筑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装饰纸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品牌战略,在产品差异性、产品质量方面树立“帝龙”牌装饰纸的中高端形象,避免介入低档产品市场的竞争。近日公司公布2009年度业绩快报同比增长55.80%。二级市场上,该股上涨趋势良好,后市仍有空间,可关注。

  行情危险!散户应该尽快离场? 哪些股票值得满仓买入?

  某些股很可能还要涨50%! 机构资金目前已发生大变化

  德豪润达公司作为目前中国最重要的LED生产企业之一,多次获得政府支持,未来市场开拓能力值得信赖。二级市场,该股在短期连续下挫后,今日有所反弹,但力度有限,仍需保持谨慎。

  蓉胜超微:公司中国本土企业中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微细漆包线专业制造商,是国内唯一一家年产量超过5,000吨的专业微细漆包线本土制造商,规模优势明显。目前,蓉胜超微已与国际知名企业德国益利素勒公司及日本富士发英公司等共同成为全球继电器用微细漆包线三大主要供应商。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反弹良好,后市仍有空间,可关注。

  民和股份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肉鸡苗生产企业,以高品质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在销售区域形成了稳定的客户群体,公司在山东市场的占有率约为7%,并在潍坊、青岛、烟台、临沂等肉鸡养殖密集地区占有主导地位。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震荡盘升,预计后市仍有一定上涨空间,可暂持股。

  万力达公司是目前国内面向厂矿企业和电力系统提供继电保护和综合自动化技术和装备的主要设备供应商之一。在厂矿用电力继电保护市场的占有率达13%,成为中石油、中材集团、中铝集团、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CMEC)等大型企业集团电气设备采购框架协议内主要供应商。二级市场上,该股处于震荡整理态势,后市仍有调整,需谨慎。

  同洲电子公司是国内最早研究开发数字电视机顶盒的厂家之一,依靠自主创新,形成了数字电视机顶盒、IPTV 机顶盒、数字电视端到端解决方案等系列化产品,公司“蓝海战略”布局已经形成。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小幅反弹,后市仍有空间,可暂持股。

  格力电器公司出口多管齐下,今年上半年出口同比增长73.86%,有望继续推升业绩,且公司产品入选节能惠民工程数量遥遥领先,龙头地位稳固。二级市场,该股前期拉升突破上档阻力位,近期呈盘整蓄势状态,后市仍有上涨空间,逢低参与。

  道博股份公司主营武汉房地产开发销售以及学生公寓运营,10月16日公告预计今年1-9月净利润同比减少70%左右,主要由于上年同期公司存在债务重组收益,导致非经济性损益增加2816万元所致。二级市场上,该股在连日下跌后今日一路反弹至涨停,预计近日局势震荡,持股者谨慎。

  芜湖港公司是长江煤炭能源输出第一大港和安徽省最大的货运、外贸、集装箱中转港,国家一类口岸。《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提出,为地处我国东部沿海经济发达地区和西部内陆地区接合点的芜湖港创造良好的投资机会。公司于2010年10月13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建设芜湖港朱家桥外贸码头二期工程的议案。二级市场上,目前该股仍站在所有中短期均线之上,强势特征依然明显,今天强势涨停,建议持有 .

  同方股份:公司立足于信息、能源环境两大产业,形成了应用信息系统、计算机系统、数字电视系统和能源环境四大本部的组织架构,构筑了以计算机、信息系统、安防系统、数字电视系统、军工系统、互联网应用与服务、环保、建筑节能等八个主干产业为核心的发展格局,符合“十二五”发展的规划,有望获得政策的扶持。盘面上,该股近期呈震荡盘整走势,下档均线支撑力度较强,后市仍有一定冲高动能,持股。

  苏泊尔公司是国内炊具、小家电行业龙头,中报符合预期,主营业务增长较快,配合SEB订单转移,三季报有望继续保持30%的业绩增速。二级市场,该股高位回落后今日大幅反弹,后市关注量能配合情况,持股观望。

  精功科技:公司是国内生产建筑、建材专用设备的龙头企业,公司的钢结构建材专用设备和纺织机械中的包覆丝机产品的销量在国内同类产品均名列前茅,并且将太阳能光伏多晶硅切片的生产和太阳能光伏装备制造作为公司产业升级和转型的目标,太阳能产业为“十二五”重点扶持的产业,政策扶持力度将不断加大,看好发展前景,盘面上,该股近期上攻走势强势,后市仍有惯性冲高动能,持股。

  中路股份:公司主营业务扩展到了保龄设备、麻将桌、LPG燃气助动车上,迪斯尼主题乐园在南六公路区域的落地,将会给邻近的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占地近 700 亩的经营地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目前迪斯尼项目动工将是该股启动的契机,盘面上可逢低参与。

  界龙实业:公司是国内包装印刷业龙头之一,投资设立中日合资的专业制版公司上海龙樱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专业制版公司之一,在业界享有盛誉。近期落户上海浦东川沙地区的迪斯尼乐园开工,对公司利好。盘面上,该股呈上升趋势,操作上可逢低参与。

  申通地铁公司是我国境内唯一一家从事轨道交通投资经营的上市公司,主营收入全部来自于一号线运营的票务收入。地处上海,一是受益于世博会的客流,一号线客运业务量趋于稳定。上半年一号线客运总量为1.72 亿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5.7%。主要业务量增长来自于上海地铁网络效应带来的其他线路换乘及五、六月世博会带来的人流量的增加。二是受益于迪士尼项目的确有望在世博会结束后,即今年11月份正式动工,目前项目一期土地已经交付,项目招标、项目中美双方谈判等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二级市场,昨日以涨停之势带动板块中六成个股翻红,今天整体世博概念股启动,该股今天又顺势上拉,继续关注。

  大族激光公司是国内激光行业龙头,通过控股、参股四家LED企业,公司基本完成LED产业链在封装领域的布局。随着国家产业转型及升级战略的逐步实施,先进装备制造业增长迅速,公司主要客户先进制造设备需求大幅增长,公司实际经营成果好于预期,近日公司发布2010年1-9月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预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470%~480%。二级市场上,该股仍处于上升通道中,强势明显,后市可继续持股待涨。

  乐普医疗公司新获4个产品CE认证,海外市场将加快扩张;无载体支架有望近期获得生产批文,预期明年形成销售收入;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前期调整后今日涨幅较大,60分钟线已在多空线上方,但公司10年10月底将面临小非解禁,建议只做超短线。

  津滨发展公司位于滨海新区,目前约有17万平方米工业厂房和滨海投资大厦用于出租经营,构成稳定的租金收入。天津滨海新区开发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将和深圳、浦东的地位同等重要。此外,公司投资主题公园——北方游乐港,投资期货等。节后上涨至今近14%,今日涨幅最高至6.68%。近期可关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0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