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专业资讯 >> 正文

保险未雨绸缪  理赔温暖人心

2014-11-6 21:13:5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h12345
文章简介:

保险未雨绸缪  理赔温暖人心  

----交保费1.5万,重疾赔付50  

据某权威保险机构在年针对80余家保险分支机构,1766个单位及近10000名保险客户做的调查问卷结果显示,在各个保险服务环节中,理赔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首要关注,50%以上的客户表示,保险公司理赔结果和理赔时效是自己最关心的问题。同时,在对购买保险的前提条件的选择中,理赔服务也成为一项重要因素,较大程度的影响了客户是否购买,以及如何选择保险公司。正所谓“保险好不好,关键在理赔”。  

在近些年的保险业发展中,提高理赔时效,夯实理赔服务,打造理赔品牌等举措成为了各大保险公司提升自身内功的重中之重。不管是大灾大难还是日常意外中,我们更多的看到了保险公司积极查勘,快速理赔的实例。  

交费1.5万,重疾赔付50  

  先生是江浙人,上世纪六十年代末出生,九十年代就来到了深圳,经过自己的打拼,成立了一家贸易公司,生意做的不算很大,但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作为一个生意人,他每天都是精力充沛,风风火火,有时感觉累了,只要一想到自己美丽的妻子和乖巧的儿子,马上又会变得干劲十足。可是,自从2008年春节后,他逐渐感觉到自己精力越来越不济,还总是出现头晕、头痛。刚开始,自己和家人都没有太在意,总是认为生意辛苦,可能没有休息好。原本以为这些疲劳的症状能很快缓解,可不曾想到竟然越来越严重,直到一天早上他昏倒在沙发上…。家人手忙脚乱地把他送到了医院,经过检查后,医生确诊为脑内肿瘤,需要立刻进行开颅手术,手术费用大概需要20万。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一般狠狠地砸在了这个幸福的家庭。开颅手术实际上是一个风险很高的外科手术,而且除了手术所需的20万元高额的医疗费用之外,还有后续的疗养费用等等。虽然他是做生意的,但现金积蓄有限,对于事业刚有起色的他无疑是雪上加霜。  先生刚刚40多岁啊,万一有个意外……每想到这些,  先生的妻子又担心,又害怕,面对严重的病情和高额的治疗费,一家人一筹莫展。  

这时候还是  先生自己想起曾在平安买过一份保险,经过咨询保险公司,了解到他投保的智盈人生保险可获得平安人寿50万的重疾赔付。当平安人寿将赔付金转到  先生的账户时,  先生的妻子握着平安代理人的手,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先生也感慨良多,他表示自己是在2007年购买了平安智盈人生保险,保额58.5万,平安附加智盈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平安附加残疾意外伤害保险,保额50万,平安附加意外伤害保险,保额5万,共缴纳保险费仅人民币1.5万元,却获得了50万元的赔付,同时理赔又这么快速。他说:“真的是雪中送炭,不仅救了我,也救了我们一家人!”  

   

中国平安 理赔承诺  

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中国平安重视每一位客户的需求。2009年,针对广大消费者关心的保险理赔问题,平安寿险推出“信守合约,为您寻找理赔的理由”,不仅让客户切实感受到理赔的迅速和便捷,更让客户省心、省力,轻松体验平安人寿的专业服务。  

 延续对理赔质量的关注,平安寿险2011年郑重推出了“标准案件,资料齐全,三天赔付”的服务承诺。平安寿险承诺:对于标准案件,在客户理赔资料提供齐全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案件审批,对于未达成时效的超期案件,除支付保险金外,将按超期天数支付客户超期利息,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金融机构人民币活期存款基准利率再加1个百分点。平安新服务承诺的推出,不仅向每位客户提供了升级的新标准服务,更是引领金融保险业服务竞争的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方便和实惠。   

智盈人生 周全保障  

平安“智盈人生”产品兼具保障和理财功能,无论在保障规划还是财务规划上,都让客户拥有自主的弹性选择,兼顾了客户需要终身保障和注重投资收益的双重需求,为个人及家庭提供量身订造的保险理财综合计划。  

平安“智盈人生”可附加重疾等多种附加险,以客户多样性的需求为切入点,为客户提供周全的保障。  

   

小贴示:保险的功用和意义  

人身保险的特点之一就是能够针对特定的风险进行经济补偿,现代社会之中,大气污染、环境污染、食品污染等诸多不利因素,都导致现代人患重大疾病的几率大幅提高,而治疗重大疾病的医疗费用增长也让广大人民群众不堪重压。  

保险是爱心的体现、是责任、是义务、是生活的必需品;是雨伞、是灭火器、是备用胎。保险可以保证在不幸、意外发生时,你的家庭生活不受太大的影响,保险可以帮助你减轻医疗费用的压力、增加养老生活的储备、准备子女教育的费用、免除灾难发生的忧虑,虽然保险不能帮助你避免灾难的发生,但是她可以帮助你和家人获得经济上的保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