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集体下跌 散户抱团股热度不减

2021/6/7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美股盘前 三大指数期货集体下跌 截至发稿 道指期货跌0 58  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 66  纳指期货跌0 95  散户抱团股热度不减 Workhorse涨超17  黑莓涨超30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全球宏观超级周期又来 布油冲破70美元 铁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集体下跌。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58%,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66%,纳指期货跌0.95%。散户抱团股热度不减,Workhorse涨超17%,黑莓涨超30%。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全球宏观

  超级周期又来!布油冲破70美元、铁矿石卷土重来!机构:或持续5-10年
      6月2日,国际原油价格继续上行,布伦特原油突破70美元/桶关口。国内商品市场上,铁矿石、动力煤等此前备受关注的焦点品种也大有卷土重来的迹象。

  本轮涨价潮还能持续多久?大部分机构仍持乐观预期。嘉盛集团市场分析师Tony Sycamore最新表示,大宗商品的超级周期可能持续5-10年来让供需重新平衡,预计今年原油将涨至80-90美元/桶。而当前市场需求和澳大利亚预测的铁矿石产量已经远超该国港口能够承受的水平,如果进一步增产需要新建港口,这也将约束铁矿石的供给。

  越南股市“牛冠”亚太 涨到“瘫痪”?交易所紧急休市什么情况?
      6月1日上午,胡志明指数上涨0.73%,达到1337.78点,创历史新高,成交总金额超21.76万亿越南盾(约合人民币60亿元),亦创下历史新高,并超过了日交易流水警戒线。

  在投资者交易热情高涨的情况下,由于交易流水太大,越南最大的证券交易所——胡志明市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不堪重负,只好于6月1日下午停牌半天。尽管此前越南股市曾出现盘中瘫痪的情形,但因交易量过大而被迫休市,实属罕见。

  这个市场规模达56万亿元!产品远销20多个国家地区!又一个“蓝海”来了?

  根据国际机器人协会的调查数据显示,全球工业界只解决了3%至4%的规则、刚性物品的自动化生产搬运问题,剩余96%左右的柔性异形、易损物品仍使用人工上下料。这意味着软体机器人领域的发展潜力惊人,以及它背后有着“蓝海”般不可估量的市场。

  为鼓励民众打新冠疫苗 世界各地纷纷出奇招

  据报道,当地时间6月1日,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州长吉姆·贾斯蒂斯宣布,接种了新冠疫苗的居民可以参加抽奖活动,除了有机会获得100万美元的奖金外,还可以抽到包括定制枪支在内的诸多奖品。

  香港机场管理局于5月26日在官网公布,将以抽奖形式送予9月前接种新冠疫苗的香港居民及机场员工共6万张机票。此外,自今年4月20日起,接种新冠疫苗的机管局员工于接种日及翌日能享有共3天假期。到了5月28日,香港信和集团旗下的黄廷方慈善基金与华人置业宣布,将共同捐出一套价值超千万港元的新房,作为疫苗接种者的抽奖奖品。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报道,澳大利亚航空首席执行官艾伦·乔伊斯(Alan Joyce)5月31日宣布,澳航将在7月推出10个“超级大奖”给接种疫苗的四口之家,中奖者可在一年内无限制地乘坐澳航和澳航旗下捷星航空的航班。

  ▎美股聚焦

  美国散户成华尔街噩梦?做空机构5个月亏掉600亿!却有人一夜暴赚3.2亿

  昨夜,华尔街的“逼空大战2.0”直接进入决战阶段,美国散户抱团股集体飙涨。其中,“带头大哥”AMC院线盘中一度暴涨126%,数次熔断,截至收盘,涨幅仍高达95.5%,今年以来的涨幅已经超过2850%;其他散户抱团股亦集体暴涨,截至收盘,3B家居(BBBY)大涨超62,高斯电子(KOSS)大涨超68%,黑莓涨超31%,Express涨38%,游戏驿站涨幅亦超过13%。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此次融资的机构Mudrick Capital,在获得股票的第一时间便清仓抛售,一天或净赚超过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亿元)。而华尔街的做空机构却损失惨重,有数据显示,自5月24日以来,做空AMC院线的投资者累计损失超过18亿美元,今年以来的亏损额更是超过25亿美元。

  美联储经济褐皮书透露重要信号!美股高位徘徊等待非农数据

  美联储最新公布的经济褐皮书为市场提供了美国经济方面更多的信号:美国国民经济以温和的速度扩张,但经济面临供应链中断影响,通胀压力上升。

  目前,投资者静待美5月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业内预期,这一数据或偏离市场预期,美联储内部关于政策取向的辩论将会增多。

  在非农就业数据揭晓之前,市场情绪较为稳定,美三大股指周三小幅上涨,标普500指数持续高位徘徊。

  拜登政府提议与外国政府分享信息 以打击加密货币逃税行为

  据报道,拜登政府提议,搜集活跃于美国的外国加密货币投资者的数据,通过加强国际合作,以更广泛地打击加密货币带来的逃税行为。

  报道称,美财政部上周五发布的税收提案绿皮书中,建议要求加密货币经纪商(交易所和托管钱包提供商)向国税局提供有关间接持有账户的外国个人的信息。美财政部表示,该提案涉及某些被动实体及其主要的外国所有者。

  老债王警告:长期美债早已成“风险资产”!中日英已抛1664亿美债
      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已更新至7.9万亿美元,在巨大的债务规模下,利率上升对美国而言已是“不可承受之重”;而对那些持有美债的债主而言,超低利率和美元贬值,无异于美国用“赖账”的形式来还债。

  这也使得美元资产正逐渐变得“不值钱”。日前,知名投资者也发表了相关观点。据6月2日报道,大名鼎鼎的“老债王”比尔·格罗斯(Bill Gross)发表了一篇文章讽刺地称,在过去半个世纪里,唯一的“债券王”只有美联储主席。

  他表示,美联储目前是美债市场的最大买家,其持有的美债份额甚至超过了外国债主的总和。

  ▎美股公司

  特斯拉因螺栓松动问题召回约6000辆汽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文件显示,特斯拉(TSLA.US)正在召回5,974辆电动汽车,原因是它们的制动卡钳螺栓可能会松动,这可能会导致轮胎失压并增加碰撞风险。

  据悉,自愿召回的车辆包括特定的2019-2021年Model 3车型和2020-2021年Model Y车型。特斯拉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这一潜在缺陷导致的任何事故或伤害,必要时可免费检查、紧固或更换卡钳螺栓。

  台积电在美国芯片厂动工
      芯片代工商台积电6月1日表示,该公司斥资120亿美元的新芯片工厂已经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开工建设。另外台积电高管还指出,下一代3纳米制程技术芯片正在按计划推进,目标是在明年下半年开始量产。今年台积电的投资将会达到300亿美元,未来3年总计达到1000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芯片代工商台积电6月1日表示,该公司斥资120亿美元的新芯片工厂已经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开工建设。

  谷歌将允许加密货币钱包提供商投放广告
      数字广告巨头谷歌(GOOG.US)将从8月份开始允许提供加密货币钱包的公司在搜索、YouTube和其他资产上投放广告,只要它们通过公司的认证程序。

  据悉,2018年,谷歌与Facebook一样采取类似措施,禁止了加密货币和相关产品的广告。但谷歌很快取消了对数字货币交易的限制。该公司一位发言人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谷歌正在做出改变,“以更好地匹配现有的FinCEN法规和要求”。此外,谷歌强调,代币发行融资(ICO)和加密货币发行方的集合或比较服务仍不允许投放广告。

  买股票送爆米花?AMC年内累计涨超2850%
      AMC股价疯涨的背后,社交平台Reddit上的WallStreetBet为代表的散户投资者功不可没。截至3月11日,AMC的散户股东人数已达320万,掌握了该公司4.5亿流通股的八成以上。

  为了感谢散户投资者对公司股价的支持,并更好地与之建立沟通联系,AMC在其官网中特别为散户投资者定制了名为“AMC Investor Connect”的计划,订阅股东将获得包括一盒免费爆米花、打折品和展映邀请等独家优惠,并可以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亚当·阿隆(Adam Aron)进行直接交流。


相关文章: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多数走低 跟谁学跌近14%
开盘前瞻:纳指跌逾1% 特斯拉大跌超5% 恒生指数期货夜盘下跌
课外辅导服务商佳一教育进军港股:2020年净利润降逾9%
马斯克对比特币“心碎” 孙宇晨又喊话抄底?
透视中概股:“6.18”迈入电商战国时代 途牛一季度净亏损近四千万
港股日报:港股IPO前5个月募资额同比增6.2倍 王兴把十分之一美团股票注入旗下基金会
6月7日-6月13日重磅事件及数据前瞻:聚焦两大央行利率决议
国际大行最新评级:高盛给予安踏目标价158港元 机构上调微创医疗目标价48%
印韩散户狂买AMC、券商禁止做空 麦格理警告:AMC股票不值半张电影票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多数走高 第九城市涨超20%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高 科技股领涨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震荡盘整 市场等待非农数据出炉
昨天它拿下一个“美股最高”!这只股票最近屡屡刷屏!发生了啥?
6月7日外汇交易提醒:就业数据不及预期 美元创半个月来最大跌幅
高盛:美联储逆回购工具的需求可能会接近1万亿美元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等待五月非农数据美股微收跌
特斯拉市值蒸发近2000亿 特斯拉怎么了?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6月3日美股收盘情况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6月3日道琼斯指数收盘行情
港股盘中机会:吉利汽车盘中涨近9% 长江生命科技放量大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市场 投资 数据 机构 机构 经济 特斯拉 信号 收盘 股票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集装箱涨价近10倍 国内港口“求箱若渴”
     G7财长会议聚焦全球最低企业税 G7联手对
    [银行]  2021年贷款利息最新规定 今年有没有下调
     2021年端午节银行放假吗?端午节银行上
    [股票]  新股中签率多少?新股有什么优势
     股票高开意味着什么意思?说明什么?
    [基金]  新手如何投资基金?基金投资入门技巧
     基金单位净值和累计净值分别指什么?二
    [保险]  2021年医保能全国通用吗?医保卡什么时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期货]  俄罗斯考虑放弃用美元结算原油合约 美国
     今日92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最
    [股评]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今日A股收盘点评:指数午后冲高回落 白
    [港股]  泡泡玛特回应面试女性填生育计划 泡泡玛
     港股印花税大涨30%8月1日生效 重磅落地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等待五月非农数据美
     特斯拉市值蒸发近2000亿 特斯拉怎么了?
    [外汇]  2021年人民币汇率走势 人民币汇率还会继
     2021年6月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股票转债怎么做?
     2021年6月份国债是电子式吗?2021年6月
    [黄金]  6月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股票的偏离值是什么意思?有什么作用?
     新手炒股开户入门步骤是什么?需要什么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土地出让金划转税务征收有何影响?提高
     土地出让金划转税务征收有何影响?提高
    [汽车]  特斯拉中国市场5月份订单减半 市值1天蒸
     特斯拉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此前因电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