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市场领先的TEVAR器械成为首个全球销量超过10万枚的器械

2016/6/14 9:39:45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经过验证的耐久器械引领市场,不断影响生命 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美国商业资讯)--W.L.Gore&Associates(Gore)今天宣布,GORE®TAG®胸腔器械家族的全球销量已超过10万枚。GORETAG胸腔器械家族立足于临床研究

经过验证的耐久器械引领市场,不断影响生命

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 -- (美国商业资讯) -- W. L. Gore & Associates (Gore)今天宣布,GORE® TAG®胸腔器械家族的全球销量已超过10万枚。GORE TAG胸腔器械家族立足于临床研究和真实世界商用超过18年的成功,是市面上首个达到这一重大里程碑的器械。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608005448/en/

这一里程碑是该胸腔支架-移植物家族一系列“首次”中的最新成就,它不断强调着Gore对促进血管内主动脉修复疗法的承诺。

  • 首次获得欧洲CE标记– 1998年
  • 首次获得FDA核准– 2005年
  • 首次在日本获准– 2008年
  • FDA首次核准用于孤立性病灶(包括各种创伤性横断伤)* – 2012年
  • FDA首次核准用于动脉瘤、横断伤所有B型夹层– 2013年
  • 销量首次达到10万枚– 2016年

适形性GORE TAG器械是2011年以来美国市场领先的胸腔血管内治疗(TEVAR)解决方案,在多数地区适用于动脉瘤、孤立性病灶(包括各种创伤性横断伤)和各类B型夹层。GORE TAG器械旨在提供胸腔血管内治疗选择,是一种侵犯性低于传统疗法的替代方法。该支架-移植物家族的手术死亡率和病损率低于开胸修复治疗,为患者提供了一种安全有效的替代方法。**

北卡罗莱纳州教堂山的血管外科医生(主动脉专科医生)Mark A. Farber, MD说:“医生需要这样一款单一的器械,其对于所有病因都具有经过验证的效果和耐久性。Gore一贯致力于开发适用于我们的业务实践的临床和实践解决方案。适形性GORE TAG器械被接纳为TEVAR治疗中的标准治疗,达到如此重大的里程碑正是这一接纳的示范。”

Farber博士将于美国东部夏令时间6月10日星期五下午1点在2016血管年会上呈报“耐久性TEVAR:GORE TAG胸腔器械全球销量10万枚的结果”期间谈及这一成就。详情请点击此处。

GORE TAG器械家族是研究最为透彻的市售胸腔支架-移植物。GORE TAG胸腔器械家族自1998年首次临床植入以来,已有10项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同意的临床研究、一项欧洲临床研究(ADSORB)和一项全球备案库(GREAT)对其进行研究。

Gore主动脉业务部负责人Ryan Takeuchi说:“本公司的胸腔支架-移植物是TEVAR手术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所有医生中超过半数选用该器械,用于最复杂的病例。这种信赖立足于本公司近二十年与医生协同改进该器械的密切合作——引领胸腔血管内主动脉修复疗法,以及毫不妥协地实现适形性。”

适形性GORE TAG器械是不断壮大的血管内产品家族的一员,这些产品的共同使命是有效治疗主动脉病,其后盾是Gore备受赞誉的临床支持团队和教育服务。今年初,Gore宣布,GORE® EXCLUDER® AAA内假体治疗患者已达到25万例***,该假体是腹主动脉瘤(AAA)患者的一种微创治疗选择,承袭了重置性、耐久性和畅通性。

欲了解有关Gore主动脉产品的进一步信息,请访问www.goremedical.com/aortic。

*适形性GORE TAG器械于2011年在美国获准用于动脉瘤。

**依据下列文献提供的数据:W. L. Gore & Associates, Inc. GORE® TAG® Thoracic Endoprosthesis Annual Clinical Update. Flagstaff, AZ: W. L. Gore & Associates, Inc., 2015.(胸腔内假体年度临床更新。

***基于GORE® EXCLUDER® AAA内假体干-同侧脚的销售量。

关于我们

在Gore Medical,我们为复杂的医学问题提供有创见的治疗解决方案已有40年。在此期间,Gore公司的创新医疗器械的植入数达4000万枚,挽救和改善了世界各地患者的生命和生活质量。本公司庞大的产品家族包括血管移植物、血管内和介入器械、用于疝气和软组织修复的外科网片、钉合线加固材料、以及用于血管外科、心脏外科和普外科的缝线。本公司名列美国“百佳雇主”,是该排名1984年设立以来极少数从未落榜的公司之一。欲了解进一步信息,请访问www.goremedical.com。

所列产品可能并非在所有市场有售。GORE®TAG®EXCLUDER®及设计是W. L. Gore & Associates的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60800544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hempetitive Group(代表W. L. Gore & Associates)
Andrea Vuturo, +1 (312) 997-2436
GoreMedical@Chempetitive.com

GORE® TAG®胸腔器械(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与情夫淫欢当场被抓!男子车祸撞上妻子和情夫【
     广安男子患尿毒症7年 伪造发票报账31万余元
    [银行]  工行西班牙分行涉洗黑钱 检方首次披露详细案情
     工商银行西班牙分行涉洗黑钱 检方首次披露详细案
    [股票]  明日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6.13)
     6月14日操盘指南:空方情绪得到宣泄 关注三大机
    [基金]  6月3日热门主题基金及龙头股分析
     5月消费主题基金领涨 最高收益近6%(名单)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14)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3股(6/14)
    [港股]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美股]  网传谷歌为希拉里竞选过滤不利信息 被指非个例
     关于谷歌搜索重返中国这件事 CEO刚刚给出了答复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变数仍多 信用融资受阻
     IMF二号人物:中国必须马上解决企业债务问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美媒揭中国顶级富豪生活【组图】
     张柏芝清纯旧照曝光 一脸的胶原蛋白(图)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全国42城房租排行榜出炉:北京租房压力最大
     英国富豪自建地下室致千万豪宅坍塌
    [汽车]  奇瑞瑞虎7更名“瑞虎TX” 8月底将上市
     幻速H3F将6月18日上市 预售5.98万-6.90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