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NTT Communications和Arkadin双双荣获Frost & Sullivan亚太地区信息与通信技术奖

2017/7/11 8:10:11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NTT集团(TOKYO:9432)旗下的信息和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与国际通信业务公司NTTCommunicationsCorporation(NTTCom)和NTTCommunications旗下子公司、云统一通信和协作服务市场领导者Arkadi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NTT集团(TOKYO: 9432)旗下的信息和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与国际通信业务公司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NTT Com)和NTT Communications旗下子公司、云统一通信和协作服务市场领导者Arkadin今天宣布,两家公司双双荣获2017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地区信息与通信技术奖(Frost & Sullivan Asia Pacific ICT Awards)。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从以下网址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706005364/en/

 

NTT Com荣获“2017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地区年度最佳统一通信即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2017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地区年度最佳电信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称号,而Arkadin荣获“2017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地区年度最佳协作服务提供商” 称号,这是Arkadin连续第五次获得此类别殊荣。此次结果已于7月6日在新加坡举行的2017 Frost & Sullivan亚太地区信息和通信技术颁奖盛典期间公布。

 

据Frost & Sullivan亚太地区数字转型行业分析师Shuishan Lu称:“通过利用与领先的统一通信技术供应商缔结的战略合作关系,NTT Communications能够提供可灵活部署有形服务的全面且多元化的统一通信即服务(UCaaS)组合。这为该公司创造了附加的商业价值,让其能够为多种服务管理层提供一站式客户门户,同时利用第三方整合来提供丰富的解决方案可扩展性和互操作性。”Frost & Sullivan亚太地区数字转型行业分析师YuXuan NG在提到所荣获的亚太地区年度最佳电信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时表示:“NTT Communications凭借其提供全面的附加值服务以及代管和主机托管服务,从市场参与者中脱颖而出。通过为其数据中心客户提供附加值服务,NTT Communications已在每平方米收入实现及同比增长方面取得巨大成功。”

 

关于Arkadin的获奖,Frost & Sullivan亚太地区信息和通信技术实践研究分析师Zi Ning Chong表示:“2016年,在竞争相当激烈的商业市场中,Arkadin坚持其客户导向战略,并继续实现盈利性收入增长。为加强协作技术之间的可互操作性,公司进一步深化了与微软(Skype for Business)及思科的战略合作关系,尤其是通过推出Arkadin Total Connect,为全面整合的统一通信生态系统提供语音支持的Office 365、Cisco CCA-SP和Cisco Spark解决方案。”

 

链接:
Arcstar统一通信即服务
Arctstar会话初始协议(SIP)中继
Nexcenter
Arkadin服务

 

关于 NTT Communications 公司

 

NTT Communications 致力提供专业顾问、基础设施、保安及云端服务,以优化企业的资讯和通讯科技环境。NTT Communications 的服务建基于其遍布全球之基础建设,包括环球 tier-1 IP骨干网络、覆盖196个国家/地区的 Arcstar Universal One™ VPN网络,以及140座保安严密的数据中心。NTT Communications 的综合解决方案更网罗NTT集团之环球业务,包括旗下 Dimension Data、 NTT DOCOMO 及 NTT DATA等。
www.ntt.com | Twitter@NTT Com | Facebook@NTT Com | LinkedIn@NTT Com

 

关于Arkadin

 

Arkadin是全球最大且发展最快的统一通信和协作服务提供商之一。我们的一系列市场领先的音频/Web/视频会议及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可打造令人愉悦的协作体验,而此类体验对于全球数字互联工作场所的成功至关重要。作为NTT Communications旗下子公司,我们通过云端提供服务,并获得服务质量一流的尖端基础设施支持。借助在33个国家的56个运营中心组成的网络,我们以19种语言在当地为逾5万名客户提供支持,包括全球最大型的企业和小型企业。垂询详情:www.arkadinapac.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70600536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垂询详情
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Yuko Miyamoto女士/Aoi Funagoshi女士,+81 3 6700 4010
公共关系

Arkadin Singapore
Nicki Soffe女士,+65 6572 4707
营销与产品营销总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江苏宿迁路面塌陷小车坠坑 疑因下水管道渗水引起
     小伙跳火车救人截肢,值不值?
    [银行]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7.10)
     投资者如何规避乐视“骗局”?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1)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31股(7/11)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王者荣耀》腾讯跌逾4% 将推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1年时间,4万多人被骗40亿!你也要小心了
     没有槽点的《极挑3》,恐怕就剩这一个槽点了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领克01有望11月正式上市 或售13-19万元
     硬派中大型SUV 上汽大通D90或10月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