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CMI MiRIS项目正式起航:欧洲最大的工业储能试点项目

2018/10/30 8:36:08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MiRIS项目的研究对象是能量存储、光伏系统和微电网的集成和优化 比利时瑟兰--(美国商业资讯)--CMI集团旗下的CMI能源将于2018年10月26日启动欧洲最大的工业储能设施-MiRIS(MicroRéseauIntégréS

MiRIS项目的研究对象是能量存储、光伏系统和微电网的集成和优化

比利时瑟兰--(美国商业资讯)--CMI集团旗下的CMI能源将于2018年10月26日启动欧洲最大的工业储能设施-MiRIS (Micro Réseau Intégré Seraing),该储能试点电站由微电网集成的储能和光伏系统组成。项目的全面试点目的是将间段性生产的可再生能源与电池的储能系统优化整合,进一步验证可再生能源的削峰填谷的功能。MiRIS试点项目位于CMI集团的瑟兰(比利时)国际总部。

CMI Energy总裁Jean-Michel Gheeraerdts在宣布MiRIS项目时表示:“我们现在有办法在利用绿色能源的同时克服其主要缺陷:生产的不稳定。能量存储和管理作为未通电地区采用柴油发电机的替代方案,可应用于多个领域:延迟部分电网投资,优化现有建成的光伏或风电系统,以及参与一级或二级储能市场。”

MiRIS由可再生能源和储能系统两部分组成。可再生能源部分是装机容量2 MWp年发电量1.75 Gwh的光伏发电系统,由6,500个屋顶光伏面板和36个换流器组成。储能部分容量为4.2MW,由锂离子电池系统和两个不同的液流电池系统构成。该技术示范项目实现了建筑物电网结构及其配电系统运营商(DSO) 15kV配电网之间的互连。现有设施每年耗电约1.3 GWh。

MiRIS将推动可再生能源和各种储能技术的协同合作交互运行方面的研究,特别是在可再生能源时间空挡(time shifting)和向电网转售能源方面, 适应各种用户的能源需求。同时,MiRIS还有助于评估微电网“孤岛”运营,潜在的电网辅助服务机会,以及用户需求响应的影响。

关于CMI

CMI Energy是Cockerill Maintenance & Ingénierie (CMI)旗下业务板块之一。CMI集团成立于1817年,总部位于比利时,年营业额近10亿欧元,在全球拥有逾5,500名员工。CMI Energy主营业务为余热锅炉、工业锅炉和用于蓄热式聚光太阳能光热发电的吸热器和蒸汽发生器。有关MiRIS项目的详细白皮书,请访问www.cmigroupe.com/energy-storage。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aurence PETIT
信息沟通经理
CMI ENERGY
电话:+32 (0) 4 330 22 02

CMI Energy's MiRIS project will be integrated with the CMI Group's headquarters complex to allow its engineers to perform detailed analysis of renewable integration with energy storage (Photo: Business Wire)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未来五年全球GDP增长至少3.6% 中国为最大动力
     2018亚太知识竞争力指数发布:中国占前十席中五席
    [银行]  银联卡中国境外发行量破亿 在这些国家成居民工资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股票]  3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0.29)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两女子先后遭尾随 女性保险怎么样?包括哪些险种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A股为何重回弱势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37股(10/30)
    [港股]  中国两部门约谈腾讯 要求清理传播淫秽低俗等有害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美股]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中国央行:发挥债券信贷股票等多渠道融资功能 改
     中国央行计划提供100亿人民币融资协助民间债券发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逝者李咏:吾妻哈文
     生或不生:中国城市中产的二胎生育账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北京住建委:违规转租公租房5年内禁购共有产权房
     住建部:坚决遏制投机炒房 加大分类调控、精准施
    [汽车]  预售11.58万起 全新福克斯11月8日上市
     燃油系统缺陷 福特将在美召回130万辆Focus汽车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