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Sharp、Motorola Mobility 和 Kyocera 作为被许可方加入 Access Advance 的HEVC Advance 专利池

2023/2/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HEVCAdvance专利池超过20,000个专利里程碑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AccessAdvance今天宣布: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09005672/zh-CN/ SharpCorpo

HEVC Advance 专利池超过20,000个专利里程碑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Access Advance 今天宣布: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09005672/zh-CN/

  • Sharp Corporation、Motorola Mobility LLC 和 Kyocera Corporation 等近期新增公司已经成为 HEVC Advance 专利池的被许可方。
  • HEVC Advance 专利池许可现在包括116个国家/地区颁发的20,500多项 HEVC/H.265 多项必要专利,其中超过17,650项专利仅可通过 HEVC Advance专利池获得专利池许可。

Access Advance 首席执行官 Peter Moller 表示:“我们很高兴 Sharp、Motorola Mobility 和 Kyocera 成为 HEVC Advance 专利池的被许可方。这三家公司都是消费电子市场的领导者,他们的加入是 HEVC Advance 专利池提供价值的又一明证。”

“现在我们的专利池拥有40个许可方,共有20,500多项专利,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经过持续的努力,成功地整合了超过 75% 的 HEVC/H.265 专利市场,为我们的许可方和被许可方提供了无可比拟和前所未有的价值。此外,占专利池 85%的专利(超过17,650项)的31 家许可方现在仅通过 HEVC Advance 专利池授予其 HEVC 必要专利的专利池许可,我们赞扬这些许可方为简化专利许可市场所做的努力。”

关于 Access Advance

Access Advance LLC 是一家独立的许可管理公司,旨在领导专利池的开发、管理和运营,以许可最重要的基于标准的视频编解码器技术的基本专利。Access Advance 为专利所有者和专利实施者提供了透明、高效的许可机制。Access Advance 目前负责管理 HEVC Advance 专利池,用于许可 H.265/HEVC 技术必需的专利,以及独立的 VVC Advance 专利池,用于许可 VVC/H.266 技术必需的专利。HEVC Advance 专利池和 VVC Advance 专利池是 Access Advance 视频编解码器平台的要素,通过多编解码器桥接协议,将 HEVC 和 VVC 技术无缝整合到单个专利费率结构中,适用于产品同时包含 HEVC 和 VVC 编解码器的合格被许可方。这种创新响应了市场对更高效的下一代专利池许可结构的渴望。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ccessadvance.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09005672/zh-CN/

CONTACT:

新闻稿
联系:Jonathan Karush
+1.617.460.7815

(Graphic: Business Wire)


相关文章:
贝尔金推出 Samsung 授权屏幕保护膜,适用于新款 Samsung Galaxy S23、S23+ 和 S23 Ultra 智能手机
Citizens Companies在COP27期间推出新能源转型计划Supercool Electric Mobility Centers,预计将在2030年之
Norway comes top in Arthur D. Little’s Global Electric Mobility Readiness Index
BELKIN REENGINEERS BOOSTCHARGE PRO 贝尔金 3 合 1 无线充电底座,适用于 APPLE WATCH SERIES 7 和 IPHONE
安宏资本收购资生堂美洲三大品牌 bareMinerals、BUXOM 和 Laura Mercier
Radioline 和 Faurecia(佛吉亚)Aptoide宣布达成重要合作伙伴关系:为全球亿万车辆提供车载广播服务
Radioline 和 Faurecia(佛吉亞)Aptoide宣布達成重要合作夥伴關係:為全球億萬車輛提供車載廣播服務
PLDA 和 AnalogX 宣布推出市场领先的具有超低延迟和功耗的CXL 2.0 解决方案
Woven Planet Holdings, a Subsidiary of Toyota, Announces Acquisition of Lyft’s Level 5 Division to 
DB HiTek 完成了 全局快 门 和 SPAD 技 术开发 , 将进一步拓展图 像 传 感器
Bentley Acceleration Initiatives 宣布成立 OpenTower iQ——与 Visual Intelligence 和 Aeroprotechnik 共
Elliptic Labs 和 PC 原始设备制造商签署无接触手势交互概念验证合同
东芝宣布推出升级版 4TB、6TB 和 8TB 企业级硬盘产品
由Marc Benioff 和 Jim Cramer支持的XPRIZE下一代口罩挑战赛吸引了广泛参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Sharp、Motorola Mobility 和 Kyocera 作为被许可方加入 Access Advance 的HEVC Advance 专利池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提出做好2023年
     狼来了?ChatGPT引教育界“封杀”
    [银行]  中国31省市存款盘点:住户人均存款哪里
     居民定期存款去年飙涨13.8万亿!银行业
    [股票]  2月1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鼓励有条件的地区
    [基金]  “在上海资产1000万就是穷人家庭” 知名
     群雄角逐强者胜!第二届“招财杯”私募
    [保险]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深圳:1月8日起至3月31日新冠感染住院费
    [期货]  美、布两油期货均涨逾2%
     猪粮比价进入过度下跌二级预警区间
    [股评]  2月13日A股收评:沪指收涨% 大消费板块
     2月13日A股午评:沪指涨0.53% 工程机械
    [港股]  2月13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1.32% 恒生科
     雷军:小米造车目标未来20年内跻身世界
    [美股]  抖音入局外卖市场 餐饮佣金比例仅2.5%
     雅虎宣布年底前裁员20% 或将影响1600人
    [外汇]  1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845亿美元 环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一度升破6.7 写下半年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全球央行去年购买黄金需求创55年新高 新
     美加息力度料减弱 金价看1940美元
    [理财]  中国女性平均初婚年龄升至26.3岁 终身无
     中国将发布“渐进式延迟退休政策”?多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无锡首套房贷利率降至3.8% 利率破“4”
     安徽铜陵义安:房屋销售备案价下浮上限
    [汽车]  专家称2月车市将迎来真正的开门红
     蔚来开启降价促销 2022款ES6和ES8降幅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