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五菱星云上市:8.98万起百公里只喝5升油

2023/9/20  文章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9月20日消息,为人民造车的五菱又出手了,就在今日,旗下全新混动紧凑型SUV车型星云正式上市,其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8.98-10.58万元。上市的同时官方还宣布,自9月20日上市至10月31日,针对下订用户提供“三重星动豪礼”福利:全系车型均享3年娱乐流量的“智享流量礼”,售后服务24小时响应及提供3年内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的“无忧售后礼”,旗舰车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为人民造车的五菱又出手了,就在今日,旗下全新混动紧凑型SUV车型星云正式上市,其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8.98-10.58万元


上市的同时官方还宣布,自9月20日上市至10月31日,针对下订用户提供“三重星动豪礼”福利:全系车型均享3年娱乐流量的“智享流量礼”,售后服务24小时响应及提供3年内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的“无忧售后礼”,旗舰车型更可享5000元的“新车置换礼”。


混动SUV普及者!五菱星云上市:8.98万起百公里只喝5升油


混动SUV普及者!五菱星云上市:8.98万起百公里只喝5升油


作为一款非常亲民的混动SUV,星云采用了相当有个性的设计语言,尤其是前脸,最吸睛的当属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了171颗星光饰件组成的漫天星雨造型,官方表示其灯组(共有292颗LED灯珠组成)造型灵感源自“流星雨”,融合星空美学,并提供多种灯光秀模式。


其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10*1810*1670,轴距达到2700mm ,同时,新车配备17英寸轮毂,同时提供星耀白、星辉咖、星夜紫和星幻率共四种车身配色。


混动SUV普及者!五菱星云上市:8.98万起百公里只喝5升油


车辆的尾灯造型也很有特点,贯穿式造型甚至与保时捷卡宴还有“异曲同工”之妙,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实际为单边单出,其中一个仅为装饰),增强了精致和时尚。


内饰方面,其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同时,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 、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旋钮式换挡机构的加入,适当提升车辆的精致感,毕竟这也就是一台价格便宜的普通家用车,你不能拿BBA的标准去要求它。


混动SUV普及者!五菱星云上市:8.98万起百公里只喝5升油


混动SUV普及者!五菱星云上市:8.98万起百公里只喝5升油


值得一夸的是,五菱星云配备环抱释压座椅,主驾支持6向电动调节,方便驾驶员舒适操作,前排座椅采用上下分层设计,头枕更贴合头部,坐垫和靠背增加20mm海绵,搭配专属的双调角器,帮助用户腰背部得到最佳驾乘姿势。


动力是该车最大的精髓,其搭载一台2.0L阿特金森发动机(最高热效率41%)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匹配电磁式1挡DHT变速箱、大功率电池,加速无顿挫,让其拥有WLTC综合油耗仅为5.5L/100km的表现,城市走停工况更是低至4.6升。


不仅省油,该车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而电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320牛米,由于电机瞬时就能爆发峰值扭矩,所以该车提速非常迅猛,在城市最常用的工况下,也就是0-60km/h加速仅需3.2秒 ,动力堪比2.0T!


混动SUV普及者!五菱星云上市:8.98万起百公里只喝5升油


混动SUV普及者!五菱星云上市:8.98万起百公里只喝5升油


混动SUV普及者!五菱星云上市:8.98万起百公里只喝5升油


混动SUV普及者!五菱星云上市:8.98万起百公里只喝5升油



相关文章:
哈弗二代大狗和宋PLUS怎么选?谁才能满足你对潮野的向往
奔赴远方的风景,你需要超越想象的超长续航! ——心有所向,行以致远
跨城通勤与市内用车兼顾,哈弗新能源馈电也有超低油耗!
15万就能入手的混动SUV?哈弗神兽混动DHT打破混动高价标签
犹豫许久终于下订,哈弗大狗追猎版比RAV4 香在哪?
王者入局 哈弗品牌即将发布新能源战略
合资暴利的终结者? 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底气何在
暑假嗨享自驾游 哈弗H6S给你想要的一切
拒绝高溢价 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以实力铸就品质口碑
大暑也要清凉一夏 哈弗H6S给你答案
暑假出游热到来 你确定不选一辆哈弗赤兔混动DHT潮玩出游?
两档直驱的高阶混动起售价才15.38万? 哈弗神兽混动DHT有多值
两档直驱与高性能发动机 哈弗神兽混动DHT用实力诠释高阶混动
追猎人生纵享山河 哈弗大狗追猎版郑州区域上市
哈弗西安车展宠粉前行 哈弗神兽混动DHT区域上市
青岛车展“弗”利大派送 哈弗神兽混动DHT震撼来袭
全新混动家族亮相重庆车展 合资看了真的慌
宠粉狂欢 擎动来袭 哈弗邀你6月25日嗨翻重庆车展
九城联动,让混动不止省油!哈弗神兽混动DHT 起售价仅15.38万!
油价破十,双擎当时 百公里4.8L的混动皓极即将预售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五菱 混动 普及者 星云 8.98万起 百公里 上市 车型 同时 造型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快要发现外星人了?NASA发现超级地球或
     天然形成的“古代神庙:已有76万年历史
    [银行]  央行:8月新增贷款1.36万亿元 M2同比增
     中国8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36万亿元,前值
    [股票]  9月20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或利空消
     9月20日沪深股市公告与交易提示
    [基金]  基金分红是怎么回事 影响因素介绍
     什么是指数基金 投资者应该这样配置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将创今年新高!国内油价或破9元:国际油
     国内油价本周三将迎来大涨!这次真得提
    [股评]  9月20日A股收评:沪指收跌0.52% 两市成
     9月20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低开低走半日
    [港股]  恒大财富成员被拘 恒大股价一度重挫25%
     恒大财富涉嫌非法集资 相关成员被公安机
    [美股]  美联储本周将迎来议息会议 市场普遍预期
     【隔夜外盘】美股收跌 纳指跌1.56% 标普
    [外汇]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7.30关口
     离岸人民币日内涨幅扩大至逾500点
    [债券]  碧桂园11只中国境内公司债星期一起停牌
     证监会:坚持股债联动 保持房企资本市场
    [黄金]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优势 专家为你解答
    [理财]  家长注意!这2项运动不利于孩子生长发育
     2023年中秋国庆放假时间安排一览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江苏无锡宣布:全市域取消限购政策 降低
     南京首付“大招”生变 主城四区最低2成
    [汽车]  理想L系全新OTA 4.6推送:来看看这次升
     问界新M7两天大定近5000台!余承东: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