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文化 >> 汽车生活 >> 正文

暑假出游热到来 你确定不选一辆哈弗赤兔混动DHT潮玩出游?

2022/7/18  文章来源:rwjzy.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迎来一年毕业季,意味着又有一批学子们走出校园,正式成为社会中的一份子。回首望去,往昔历历在目,在步入人生下一程之前,趁着这烂漫夏日,不如与好友们一起畅游出行、嗨翻暑期,为自己的青春献上一场“告别礼”。加上如今行程码正式摘星,14天行程信息收集缩短为7天,出行限制进一步降低,各大景区纷纷推出暑期优惠,可谓出游正当时。说起出行游玩,怎么能

迎来一年毕业季,意味着又有一批学子们走出校园,正式成为社会中的一份子。回首望去,往昔历历在目,在步入人生下一程之前,趁着这烂漫夏日,不如与好友们一起畅游出行、嗨翻暑期,为自己的青春献上一场“告别礼”。加上如今行程码正式摘星,14天行程信息收集缩短为7天,出行限制进一步降低,各大景区纷纷推出暑期优惠,可谓出游正当时。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18213428854.png


 

说起出行游玩,怎么能少了一款得意座驾呢?作为新新人类00后,他们敢于接受新事物,代表着最前沿的审美潮流,因此在选择座驾时,颜值、性能、智能化缺一不可,都要够给力。纵观茫茫车海,哈弗赤兔混动DHT作为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新次元激擎座驾,成为不错的选择。


 

潮力觉醒美学 极品颜值享受


 

正所谓“靓车配美景,车景两相映”,在踏寻美景的路上,还想狠狠的刷一波“回头率”,小小地自我满足一下?没问题,哈弗赤兔混动DHT满足你!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18213429504.png


 

哈弗赤兔混动DHT整体看上去非常匀称,对运动感拿捏的十分到位,这源于其黄金比例设计车身以及弹射式的车身姿态,尤其是从前机舱盖一直贯穿至车尾的凌厉腰线,一股蓄势待发的气势扑面而来;大灯犹如一款车的眼睛,哈弗赤兔混动DHT的新机能矩阵大灯,勾勒出灵魂一笔,直接看穿你的心。驾驶哈弗赤兔混动DHT出行游玩,无疑可以让你成为整条街最靓的仔,回头率轻松Get!


 

极致动力性能 劲享澎湃激情


 

出行游玩,追求的就是自由无拘束,行驶在车辆稀少的高速公路上,忍不住想要体验一下速度与激情,来点刺激的操作?哈弗赤兔混动DHT整套动力系统可以迸发出140kW的最大功率和370 N·m的峰值扭矩,动力表现堪比2.0T级别的运动车型。得益于充沛的动力储备,随时深踩油门,都能收获满意的提速效果,高速超车如鱼得水,瞬间点燃你的驾驶激情。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18213429982.png


 

当然,长途行车+激情驾驶,更多的小伙伴肯定十分担心油耗过高,想一想已经“破八”的油价,加油时是真的“肉疼”。哈弗赤兔混动DHT采用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可实现多种工作模式最优运行,官方公告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7L,一箱油轻松跑出1000km的超长续航。不再受“高油价”的束缚,让哈弗赤兔混动DHT带你去追寻心中向往的远方,畅享自由无界限。


 

智慧科技拉满 安全时刻陪伴


 

在高速公路行驶,随着时间的推移,注意力难以集中,犯困是难免的事,如果副驾驶没有及时发现你的“异样”,那可就真的危险了。哈弗赤兔混动DHT支持疲劳驾驶提醒,在长时间行车时,会依据疲劳等级划分进行“滴滴声”预警及语音提示进行干预,贴心地保证你的行车安全。


 

暑期迎出游旺季,随处常见的停车难问题,哈弗赤兔混动DHT所搭载的全自动泊车系统,可以自动搜索满足条件的停车位,计算泊车轨迹并完成泊车动作,让你妥妥变身老司机。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18213429686.png


 

哈弗赤兔混动DHT的高颜值、强悍性能+低油耗、智能科技保证安全驾驶,完美契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堪称暑期出游神器。哈弗赤兔混动DHT官方指导价13.88万元,现在购买能够享受购置税减半的国家最新购车福利,同时哈弗官网也提供36期0息、至高贴息5000元,电池包/电控8年或15万公里质保,终身免费整车FOTA升级在内的五大兔潮惊喜(具体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让更多年轻人能够轻松拥有哈弗赤兔混动DHT,如此满满诚意,还不快来?


 


相关文章:
两档直驱的高阶混动起售价才15.38万? 哈弗神兽混动DHT有多值
拒绝高油耗,售价仅13.88万元,哈弗赤兔混动DHT了解一下
两档直驱与高性能发动机 哈弗神兽混动DHT用实力诠释高阶混动
追猎人生纵享山河 哈弗大狗追猎版郑州区域上市
哈弗西安车展宠粉前行 哈弗神兽混动DHT区域上市
青岛车展“弗”利大派送 哈弗神兽混动DHT震撼来袭
全新混动家族亮相重庆车展 合资看了真的慌
宠粉狂欢 擎动来袭 哈弗邀你6月25日嗨翻重庆车展
九城联动,让混动不止省油!哈弗神兽混动DHT 起售价仅15.38万!
特斯拉Model Y再次涨价 长续航版本上调19000元
无惧油价上涨,哈弗赤兔这款混动SUV百公里才五个油!
油价破十,双擎当时 百公里4.8L的混动皓极即将预售
解析哈弗柠檬混动DHT:钻研全场景技术革新的混动专家
发力节能减排 哈弗柠檬混动DHT架构解析
气吞万里如虎!哈弗神兽借势“虎经济”走俏
春节的最佳伴侣,哈弗H9-2022款与你共团圆
“智”帮亿次,哈弗H6S:我说到做到
打造多元化车型矩阵,“哈弗赤兔三体”正式成团
十万级的车改装出超豪华氛围?看虎哥如何“爆改”哈弗赤兔
2021年广汽本田4月销量公布 4月单月销量为70,972辆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赤兔 混动 驾驶 暑假 一辆 到来 颜值 出行 出游 暑期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又到决议前缄默期!“美联储喉舌”重磅
     5天超450人感染 2000多名游客滞留广西北
    [银行]  中国多家银行:涉“保交楼”风险的业务
     村镇银行“取现难”新进展!河南将对4家
    [股票]  7月18日北向资金净流入35.52亿 南向资金
     科创板引入做市商进入倒计时 换手率有望
    [基金]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中信建投:三季度A股仍将再上台阶 预计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7月18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
     7月上旬生猪价格环比涨21.9%
    [股评]  7月18日A股收评:沪指涨1.55%,深成指涨
     7月18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
    [港股]  7月18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9% 中国石
     天齐锂业半年净利预增超110倍 公告揭示
    [美股]  币圈接件出事!Celsius申请破产保护
     75个基点不够看 华尔街已开始预计美联储
    [外汇]  6月外汇储备减少565亿美元 中国外汇局解
     欧元兑美元跌至20年来新低 距滑向平价仅
    [债券]  联想集团(00992)拟发行票据
     2022年8月国债利率是多少 2022年8月国债
    [黄金]  高盛:12个月黄金目标价为2500美元/盎司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理财]  2022年上海退休人员和城乡居保人员增加
     四川养老金2022年调整方案 四川养老保险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6月中国70城新房价格:31城环比上涨 成
     西安:商业银行违反预售资金监管协议 擅
    [汽车]  特斯拉中国6月交付量再创历史新高
     公安部:2022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