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机构观点 >> 正文

景子渊:6.20脱欧公投加速发酵,本周金银油即将开启疯狂模式!

2016/6/20 13:41: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景子渊
文章简介:原油方面,虽然贝克休斯钻井平台数再度增加,但缓解的避险情绪和技术上的空头回补还是支撑油价跳升4%。
  最近,除了欧洲杯的疯狂之外,货币市场的动荡也没有停止,我连伪球迷估计都算不上,因为绝大多数的时间在关注货币市场。避险买盘、加息预期、英国公投,整个气氛都变的非常的紧张,似乎所有投资者在经历一场战乱,谁都想在这场风波中有所收获。多头、逼空、避险、疯狂、刺激……各种形容词都被点名!


  
【上周行情总结】



  周五(6月17日)有关英国脱欧公投的大戏继续上演,在支持留欧的议员被刺杀后,留欧阵营增加了不少同情分,这使得公投结果预期又再度偏向留欧,市场此前的紧张情绪有所缓解,加之联储票委再发鸽派言论,投资者回补美元多头。原油方面,虽然贝克休斯钻井平台数再度增加,但缓解的避险情绪和技术上的空头回补还是支撑油价跳升4%。


  周一(6月20日)亚市盘初,油价小幅震荡后拉伸,两油均涨近1%。美油交投于49.02美元/桶附近;布油交投于49.62美元/桶附近。因周末公布的民调显示支持率重新偏向留欧阵营,脱欧风险担忧的降温给油价提供了支撑。分析师认为本周油市恐开启疯狂模式。


  【6.20黄金日间操作策略】


  黄金已经如预期的出现了冲高之后早盘开盘直接跌至1280一线,那周五给出的1295一线空单已经获利出局,那日内黄金改如果决断多空?首先英国事件真可能成为喜剧而非悲剧,近期围绕着非农利率决议和英国退欧事件黄金一直保持的上涨态势,不管如何上涨一定要认知行情态势和风险的控制,黄金的上涨必定带来更多的看多声音,下跌的时候必定带来更多的看空声音,上涨越疯狂下跌来的时候越猛烈,相反下跌和上涨同理。目前黄金来看日线收取上阴线,周五如预期的反弹1300关口并未突破,黄金当下要上涨必须重新站稳1300关口,否则上涨是不可能的,所以依次我个人交易黄金依然采取逢高做空的策略,至于做多的策略不会在1295上方不在参与任何多单。



  稳健操作建议1:1313-1315布局空单,目标1300,常规止损策略;


  稳健操作建议2:1270-1275布局多单,目标1296,常规止损策略;


  激进操作建议1:1300附近布局空单,目标1290,小额止损策略;


  激进操作建议2:1280附近布局多单,目标1286,小额止损策略;



  【6.20白银日间操作策略】


  日线级别上,隔夜银价在17.10-17.50美元间震荡。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收缩,双线金叉开口略微收敛,KDJ指标高位回落,但中期风险仍偏上行。4H级别上,指标暗示此前上行动能有所衰退,银价短期可能进行震荡修正,但整体上行趋势并未改变。目前银价的初步阻力位于17.51以及17.78美元,进一步阻力在17.87、18、18.30、18.48/50以及19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17.32以及17.16/10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7、16.80、16.60、16.50、16.30以及16美元。



  稳健操作建议1:3725附近布局空单,目标3690附近,常规止损策略;


  稳健操作建议2:3620附近布局多单,目标3650,常规止损策略;


  激进操作建议1:3700附近布局空单,目标3670,小额止损策略;


  激进操作建议2:3650附近布局多单,目标3690,小额止损策略;



  【6.20原油日间操作策略】


  原油周五就提示将会有大幅反弹的行情,博文中给出的46以及美盘给出的47继续做多的策略目标48.5一线,那目前也以及触及48.4一线,可以把47的减仓持有,46附近的继续持有即可,耐心等待49/49.5一线之后把所有的多单出局即可,博文中多次以及提及46的支撑和做多的位置,当下反弹之后原油该如何?首先原油不会有20美金以上的单边走势,其次原油将会在高位进行区间震荡为主,区间将会随着时间的推进慢慢变化,目前区间51.6/46区间波动,那随着时间推移将会变为50/46区间,当下高位区间震荡建议高空低吸的策略为主,在下一波大单边来临之前做好区间震荡即可。



  稳健操作建议1:2440布局空单,目标2390,常规止损策略;


  稳健操作建议2:2360布局多单,目标2400,常规止损策略;


  激进操作建议1:2430-2425附近布局空单,目标2400,小额止损策略;


  激进操作建议2:2380附近布局多单,目标2410,小额止损策略;



  做市场做了多年,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人,你来我往,有赚钱走人的,有红了眼要翻本的,有小亏离场的,有严重亏损怕了的,甚至有偷偷做被家里发现几乎崩溃的,一直以来我就强调做投资这个东西是有风险的,你不能靠这个来发家致富,只能用多余的闲钱来做个稳健投资,把风险降到最低,哪怕收益小点也不要急,很多人看着行情眼热一下子就被人套了进去,最后一亏几十万上百万的,走投无路拉横幅报警说被人诈骗了,我跟大家讲现货市场除了代客操盘违法外其他根本就没什么违法的,当然还有个合同问题,若是你连个合同都没有你维权维个什么权?所以很多人老说什么寄合同麻烦什么的,这玩意到时候出了问题就是大家的救命稻草;


  市场变了,没人搞烂了搞臭了,很多人怕,怕下单,怕分析师,怕行情,总之什么都怕,当然这里也还是有句话,就是很多人加我的时候我都会说过,你选不选着和我合作无所谓,但你必须得为你自己错误的选择负责,市场上那些天天都在赚钱天天求你开户操作的能行?接下来和大家谈谈这个极具风险的市场,我想很多投资者虽在投资,却根本不了解它,只知道能赚钱就一窝蜂的往上冲,最后怎么摔的的都不知道。!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 揭秘园中100元可以吃到的食
     一百元在上海迪士尼可以吃到什么美食?
    [银行]  邮储银行原行长陶礼明在看守所因心脏病去世 尚处
     工行西班牙分行涉洗黑钱 检方首次披露详细案情
    [股票]  周一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6/20)
     20日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6/20)
    [基金]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6月3日热门主题基金及龙头股分析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20)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6/20)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网传谷歌为希拉里竞选过滤不利信息 被指非个例
     关于谷歌搜索重返中国这件事 CEO刚刚给出了答复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变数仍多 信用融资受阻
     IMF二号人物:中国必须马上解决企业债务问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日本“陪睡师”抢手火爆 一晚8万都能做什么?
     城会玩!90后美女改娃师给洋娃娃换妆月入上万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行政区房价排名:京沪深包揽前20 北京最贵
     大兴果岭假日小区困局:10年不交房 业主入住半成
    [汽车]  大众GTI动力升级 约合13.8万元起
     北京拥堵费征收箭在弦上 收费模式亟待出炉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