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陈树论金:下周原油行情走势,非农数据利空还是利多?

2016/7/31 20:52: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树论金
文章简介:行情分析

陈树论金:下周原油行情走势,非农数据利空还是利多?

   

  周四(630)美国原油期货在过去两个交易日大涨6%后开始回落,盘中跌破49美元关口,因供应前景改善及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令油价承压。  

  原油方面,在本周受到原油库存大减支撑连续两日走高之后,油价受累于获利回吐盘打压有所回落,加之月末基金买盘平仓施压,油价在周四的交投中收跌3%。未来一周,除需留意各国央行动向之外,6月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即将登场,各界将观察5月令人失望的就业数据是否只是景气循环中的暂时停顿,还是劳动市场已然后继乏力。  

         

   

  原油到底供应过剩还是供应短缺?后市走势分析  

   

  美元走弱及从加拿大到尼日利亚发生的一系列供应中断提振,油价在经过两年历史性的大跌后于今年第二季度出现反弹,美国能源部长与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周五达成共识,认为油市仍然供过于求。法力赫认为油市将在2016年底达到平衡,美国能源部长则认为油市将在2017年实现平衡。法力赫称沙特的石油政策主要跟随市场而不是份额转变,欧佩克将对短期市场需求做出回应,沙特将维持闲置产能不变。  

   

  目前油价在接近每桶50美元上下徘徊,大概比两年前的水平低一半,但对受到打击的石油生产商及其债权人来说,这样的价格水平已经可以让人松一口气了。佳妍认为目前石油市场价格形成方面的不确定性更大了。油价在英国脱欧派获胜后当日下跌4.9%,之后持续大幅波动。不过部分投资者已开始考虑英国脱欧公投影响之外的因素了。委内瑞拉因经济陷入困境以及电力中断,其原油生产将更容易受到影响。此外,美国原油生产已经持续下降超过一年时间,预计将保持下降势头,原因是企业削减了在新开采项目上的支出。  

   

  总结:随着英国脱欧风暴影响减弱,市场情绪渐渐平息。英镑兑美元回升至1.35以上,全球股市也连续两日反弹上涨。因美元回落,以金银油为首的大宗商品趁机反弹上涨。另外尽管欧洲领导人周二要求英国迅速行动,以结束公投引发的政经乱局,但英国政治家并未急于启动脱欧程序,令投资者略感安慰。两名英国反对党国会议员开始力推第二次公投。鉴于当前政治不确定性以及执政党保守党和反对党工党内部的领导层争斗,投资者料将维持谨慎立场。陈树论金认为油价将大趋势很大可能继续维持46-51美元间的区间震荡。  

   

   

   

  现货原油下周一走势分析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  

  本周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我们本周主要看震荡,周初顺着日线看调整,然后因为周线前面上升的支撑,大跌的可能性不大,后面会反弹为主,周一受消息面影响直接低开,省略了下跌的步骤,但昨晚美盘直接拉升突破前高,上升加速,意味着短线行情改写,随着日线的中阳收线,并且已经突破前高,看空已经没有了可以参考的点,而且行情也不适合看空,而做多方面相对顺畅,只需要参照前一天的一些支撑点来看多即可,支撑在47.5一带,另外昨天有两轮上升,亚盘震荡后欧盘小幅上升随后回踩48.5,美盘再经过几个小时的拉升从而形成突破,那么起涨点48.5就是下周的最终防守点,原油在这之上看多  

   

   

  操作建议  

   

  48-48.3多,止损0.4,目标48.7-49  

  上方49.3空,止损0.4,目标48.7-48.4  

    

  下周就是一月一次的非农周了希望各位投资朋友们抓住这次投资机会,不管你是否被套单,是否亏损,抓住这次机会,成就自我!陈树论金在此预祝各位投资朋友们旗开得胜,盈利出局!举棋不定的投资者可以咨询本人。  

    

  为什么有的投资者总是亏损,赚不到钱?  

  先利于不败,才能获利。在顺势操作中;最重要的是方向,第二重要的防范风险但防范风险并不是一句空话,它应体现在你的交易过程中。  

   

  陈树的交易理念主要有以下几条:  

   

  1.选择方向是交易成败的关键。或者换句话说,要清楚这个市场是多头市场还是空头市畅只有把握了市场的方向,顺势做,赚钱的可能性才更大。  

   

  2.把握好止损。即使你没有交易经验,做好止损也可以控制住风险。假如你按习惯20点止损,而赚钱时尽可能赚取更多的点数,按对错比率各50%算,最终结果你还会赚钱。  

   

  3.学会资金管理。这在期货投资中有重要意义,比如说你看不准行情时,轻仓出击,看准时重仓杀入。但投资者大多是越赔越加仓,赚钱时反而仓量较些  

   

  4.利多行情不涨时,决不能做多,反之,决不能追空。  

   

  5.超买的可以更超买,超卖的可以更超卖。有些投资者太注重技术指标,不敢顺着行情走,反而反向开仓,结果没能赚钱却输了钱。  

    

  现货投资,交易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贪婪、急燥、失控的情绪、没有防备心、过度自我等等,操作建议可搜索微信公众号陈树论金获取在线咨询。很容易让你忽略市场走势而导致错误的交易决定。不要单纯为了很久没有进场交易或是无聊而进行交易,这里没有一定的标准规定必需于某一期间内交易多少量,即使你在2-3天内仅开立一个仓位,但是这笔交易获利了很少,却表示你的决策是正确的,并无任何不妥。  

    

  撰稿/陈树论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8月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
     高考后“学霸经济”走俏:有学生20天收入过万
    [银行]  绝对大福利:这12家银行以后跨行转账免手续费啦
     不知申请什么信用卡?看十家银行信用卡优缺点
    [股票]  周一展望:重点布局八大板块优质股(8/1)
     下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金股(8/1)
    [基金]  业绩TOP10基金经理:重点布局消费及环保
     社保基金私募QFII等第二季度均坚守烽火通信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1)
     券商评级:创业板本周重挫5% 12股避风港(8/1)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国家网信办部署调查 百度夜间推广赌博网站事件
     网信办着手调查百度 律师称百度或触犯刑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她:24岁加入京东 29岁随刘强东赴美敲钟!
     成都90后“网红”:网红微商 一条推广收入上千元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新江湾买80平至少要千万了!上海房价已经赶上香
     国土部称手中已有“尚方宝剑” 将力推不动产登记
    [汽车]  你将能买到的8款加长车 最多增加15厘米
     全新RAV4荣放登场 售价17.98-26.9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