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际期市资讯 >> 正文

荣桀:加息愈演愈热,黄金原油空头能走多远?

2016/5/24 15:46:27  文章来源:qq2832589478  作者:荣桀
文章简介:

  
  行情回顾:
  
  昨日现货黄金延续区间波动,早盘小幅冲高1256附近后承压震荡下行,欧盘无反弹奠定日内弱势格调,美盘探底1243后回稳进入震荡收尾,刚好也就是刷新了上周的低点,并没有延伸太大的空间,下跌虽有欲望,但市场心理支撑较强,而行情运行幅度过小,对方向的判断和把握较难,尤其是短线操作,盘面而言,整体依然震荡偏弱,但临近五月末,个人认为行情向下并不会有太大的空间,整体思路是保持周初先看回撤,月末或者六月看好多头表现;原油在上周合约切换之后一路下挫,在昨日连续测试47附近关口,整体走势以回踩支撑为主,就目前的原油走势来看,原油还是处于回踩的过程之中,那么何时回踩完毕,也是需要等待市场的信号,在信号不明确,宁可当做区间震荡操作,一步一个脚印才是王道!
  
  周一市场一入既往相对平静,没有太多基本面的市场相对有些平淡,没有太多于惊心动魄的走势。今日基本面相对清淡,并无明显重要数据刺激市场,在鹰派重回市场之后,金银以及汇市市场集体承压下行,并且这种情绪一直在延续和酝酿,所以,也就有了金银连续下行和低位徘徊的走势。而伴随着六月份的临近,又一个美联储加息的时间节点的到来,金融市场势必再度活跃,而经历上次鹰派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后市场情绪更加偏向美国加息,上个交易日美指整体也仅是维持一个高位整理格局,如果6月美联储加息按照预期不变的话,那么大宗商品回落就在眼前,本周需要关注的基本面主要就是周五晚间22:30的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如果其讲话内容一样反应出鹰派的加息意图,那么大宗商品市场将彻底走向回落路线,日内荣老师建议关注美国新屋销售方面的数据。
  
  技术面:
  
  黄金:日线收十字阴,符合周初清淡走势,当前价格继续维持低位横盘,高点逐渐下移,短周期均线呈死叉下压,低点也是同样在不断刷新,日线很明显处于下行趋势之中,但是随着布林带的持续缩口,短时间再走出大的单边行情概率很小,4小时上布林带缩口严重,布林带中轨以及MA10成了短期重要的多空分水岭,MACD指标低位粘合,多头能量柱有逐步放量之势,日内重点关注1240-1243区域支撑。昨日盘中再度测试上周四回踩低点1243价格快速反弹,没能直接下破,弱势行情之中,价格反复测试支撑位,之后快速的反弹是短期企稳的表现,否则围绕支撑位横盘说明支撑脆弱,慢跌行情中横盘是修正的一种表现,那么其支撑阻力相对就非常薄弱,破位的概念非常之大,所以当前我们下方需要重点关注该位置的得失,日内首次触及可以短多博反弹,严格止损。
  
  原油(宁贵沥青):日线收下引线的倒锤阴,随机指标死叉向下,MACD指标背离,红色动能柱缩减,短周期均线MA5向下发散,并对当前价格形成压制,预计今日白盘依然是维持震荡盘整格局,4小时上布林带三轨有开始压缩的趋势,短周期均线MA5与MA10都环绕在布林带中轨附近,MA5逐步开始上穿MA10形成金叉,STO向上平缓发散,短线有一定上行需求。原油目前依旧在走基本面市场,没有太多的技术点多做分享,但是原油涨跌相对来说会非常规律,而且多空转换都是依托均线在进行,顶底转换相对频繁,昨日在下行破48.0后最低运行至47.40一线止跌遭遇多头反扑,空头下行不顺利,预计多空还将继续震荡,日内操作关注48-48.5一线压制位,46.5-47支撑位,操作暂以震荡格局对待。
  
  黄金操作建议:
  
  1,1260-1261做空,止损1265,目标1253-1250
  
  2,回踩1240-1242做多,止损1235,目标1250-1255
  
  原油操作建议:
  
  1,48.2-48.5做空,止损50,目标47-46附近
  
  2,46.5-47做多,止损46,目标48.5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4500-4520做多,止损4460,目标4580-4600
  
  2,4630-4650做空,止损45个点,目标4600-4560
  
  (平台不一样报价有差异,具体点位参考宁贵沥青)
  
  今日重点关注消息:
  
  18:00英国5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22:00美国4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美国5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次日04:30美国至5月2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河北融投总经理被带走 风险处置仅两项落地
     20余省份高考改革方案出炉 多地明确缩减高考加分
    [银行]  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正确算出最适合你的卡额度
     恒丰银行陷多重质疑 逼停员工持股计划
    [股票]  明日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5.24)
     5月25日操盘指南:三大压力至回踩 积极关注强力
    [基金]  私募现身逾200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 次新股受关
     A股跟随港股大跌 “五月卖跑得快”应验?
    [保险]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25)
     "两桶油"入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六股携手共进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魏则西事件”后续:百度李彦宏反思
     百度云被指泄露用户照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最讨厌话唠女的星男
     名医这样护肾:不吃牛肉少吃盐 冬吃萝卜夏吃姜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南京4.5万楼面价惹一片惊叹 理性数据已无法解释
     4月全国楼市量价齐升 广州现“一线水准”火爆
    [汽车]  奶爸最爱车型 30万内大空间7座SUV推荐
     宝骏730入门版正式上市 售价为6.0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