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投资入门 >> 正文

尤墨轩:原油沥青又遭暴跌,谨防单边行情,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6/2/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尤墨轩
文章简介:这里没有模糊的区间,只有精确的做单点位;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因为专业,所以领先;你有抛弃我的权利,尤墨轩有让你后悔的实力;合作只
  尤墨轩:原油沥青又遭暴跌,谨防单边行情,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这里没有模糊的区间,只有精确的做单点位;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因为专业,所以领先;你有抛弃我的权利,尤墨轩有让你后悔的实力;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点。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2月19日周五
  
  ①15:00德国1月PPI月率
  
  ②17:30英国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③21:30加拿大1月CPI月率、12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1月季调后CPI月率
  
  ④21:40美联储2016年票委梅斯特发表讲话
  
  ⑤次日02:00美国至2月1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咨询分析——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2月12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214.7万桶,预期值为增加392万桶,前值为减少75.4万桶。EIA数据公布后,布油美油短线走低,仅8分钟美原油自31.65美元/桶崩跌近1美金至30.60美元/桶。
  
  至2月12日当周汽油库存录得增加303.6万桶,预期为增加50万桶,前值为增加125.8万桶,汽油总库存续刷纪录高位至2.587亿桶;至2月12日当周精炼油库存录得增加139.9万桶,超出预期的减少150万桶;至2月12日当周EIA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录得增加3.6万桶,预期为增加52.3万桶,前值为增加52.3万桶。
  
  根据EIA报告,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增加210万桶至5.04亿桶,增幅0.4%;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下降51000桶至913.5万桶/日;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上周进口791.9万桶/日,较前一周增加79.5万桶/日;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1975.5万桶/日,较去年同期下滑0.2%;美国原油进口单周增幅创去年4月以来最高。
  
  沙特在之后又公布了目前不准备减产的消息,沙特称,油价是由市场供需决定,如果其他国家愿意冻结产量或减产,则油市将受到一定影响,但沙特是不会减产的;此前油价因冻结产量协议已受到多个产油国支持而反弹,但今日沙特不减产的言论令油价回吐涨幅并延续EIA公布后的跌势。
  
  昨日市场回顾——
  
  本周EIA库存可谓是“全线飘红”,原油、汽油、精炼油、库欣原油库存均录得增长,笔者威信youmoxuan123四项库存全部增加引起获利了结,并抹去了早间API公布后的涨幅。而在之后沙特宣布不减产的消息直接是油价回吐涨幅并延续了EIA公布之后的跌势。
  
  今日市场展望——
  
  EIA公布后的跌幅,沙特宣布不减产这些消息直接影响到油价,使近日油价的涨幅全部回吐并继续延续着下跌的趋势。而今天早间本人认为会延续昨天的跌势缓慢震荡下行。更多咨询笔者企鹅(380-538-461)。
  
  【尤墨轩现货专家腾讯在线指导:380-538-461】【中瀚研究所VIP策略群:497-155-959备/注882(不验证,不给过!)】【唯一微信指导:youmoxuan123】
  
  【现货黄金技术面】
  
  现货黄金从日线上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附图MACD指标平行运行于零轴上方,红色动能开始减弱,指标强势;KDJ双线交死叉有向下运行的趋势,指标中性偏强;4小时线上看,布林带缩口向下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MA5、MA10双线交金叉持平运行;附图MACD指标粘合于零轴上,红色动能逐渐显示,指标中性,KDJ双线交金叉向上运行,指标中性偏强;综合来看,指标偏强势;操作上墨轩建议低多为主。行情布局联系笔者寇:三八零五三八四六一!资深分析师尤墨轩葳。信youmoxuan123,和专业现货投资分析团队,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
  
  阻力位:1225-1240
  
  支撑位:1180-1165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1、现货黄金:1225-1240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10-1225
  
  2、现货黄金:1180-119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190-1200
  
  【现货白银(保利银)技术面】
  
  白银昨日收线报收一根小阳柱,承接了前一日的小阴柱,阴阳交替,呈现出震荡交替的信号。从日线图上面来看,MA5至MA10在高位拐头,有粘合迹象,附图上面来看,红柱大幅缩窄,当前白银价格处于前期冲高之后的回调修正阶段;从4小时图来看,各系统均线粘合,缠绕运行,布林带横向走平,整体处于横盘震荡,整体多空势能表现有限,注意日线图均线的死叉形成情况,警惕迅速下跌。行情布局联系笔者寇:三八零五三八四六一!资深分析师尤墨轩葳。信youmoxuan123,和专业现货投资分析团队,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
  

  阻力位:3300-3270
  
  支撑位:3150-3170
  
  【保利银】具体操作建议:
  
  1、保利银:3300-327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3260-3240
  
  2、保利银:3150-317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3200-3240
  
  【现货原油沥青技术面】
  
  受到凌晨API原油库存大幅减少的利好影响,今日早盘出现大幅高开,日K线上昨日中阳吞没跌幅,价格站上短期均线,形态结构偏强发散,整体上看目前处于前期下跌后的调整修正阶段;4小时图上,价格呈现V型反转,价格突破颈线但依然受限于微观趋势线下方,晚间EIA利多却短线下调到日内低位1593.日内短线留意上方1650及1675附近重要压制位,下方支撑位上移至1550附近,走势以偏强震荡看待。
  


  阻力位:1650-1670
  
  支撑位:1550-1570
  
  【保利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1、沥青:1650-167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1600-1620
  
  2、沥青:1550-157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1590-1610
  
  及时行情布局及做单技巧,详询笔者尤墨轩,关注尤墨轩新浪博客!
  
  【尤墨轩现货专家腾讯在线指导:380-538-461】【中瀚研究所VIP策略群:497-155-959备/注882(不验证,不给过!)】【唯一微信指导:youmoxuan123】
  
 【解决单子被套的技巧】
  
  问题一:
  
  单边市时顺势而为,重要阻力或支持位时谨慎从事;振荡牛皮市时干脆休息或在上下突破位处挂单。
  
  问题二:
  
  1、单子止损位要有技术根据,或前期高点或趋势线,并根据市道白银再留10至30点不等的余地,原油留2-4个点,正常单边市可以少留,冲得过急的单边市和振荡市应多加。
  
  2、复合单子止损,部分仓位加点,部分仓位不加。
  
  3、设追击单子止损,提高赚钱的可能性。
  
  问题三:
  
  1、市价不合适千万不要强行入市,预测突破点,并参照突破点打埋伏入市。
  
  2、突破点的预测要看一下短线K线,找出有价值的阻力或支持位。
  
  问题四:
  
  1、单子止盈位要有技术根据,或前期高点或趋势线,并根据市道白银再留10至30点不等的余地,原油留2-4个点,正常单边市可以少留,冲得过急的单边市和振荡市应多加。
  
  2、复合单子止盈,部分头寸先单子止盈。
  
  3、追击单子止盈。
  
  4、下单时应预测到达单子止盈的时间及转势的条件,两个之中一个有一个已满足却未赚钱,应重新考量盘面,视同交易完成下新单,重订单子止损止盈位,甚至考虑先平仓出局。
   
  【墨轩友情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投资依据,具体操作以本人实盘为主。关于做单的问题,一直都困扰者很多的投资者朋友,在这里墨轩跟大家说一下,可短期做多,但是不能太盲目,毕竟现在供需过剩的局面还存在,所以做单还需谨慎。
  
  不管你是做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联系我的扣扣:380538461,金银交流裙:497155959备注“882”,如果你找不到我,可以直接bai度“尤墨轩”新浪博客。
  
  三杯五盏陶情性,八千里路云和月,零落绿娥纤指中,五柞连延接未央,三尺焦桐为活计,八月九月正长夜,四弦一抹拥袂立,六朝文物草连空,一曲高歌一樽酒。字字是真意,句首值千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EIA原油库存,尤墨轩,美联储,多单被套,暴跌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