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黄金汇:针对投资中的普遍现象做出分析及解决办法及今日行情分析!

2016/2/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黄金汇
文章简介:【仓位控制风险】 本人分析:之所以小赚大亏原因:仓位没控制好,小赚的时候是轻仓操作,亏损的时候是重仓操作。老师给出解决方案:严格控制仓位,任何时候仓位都要合理的控制! 【止损止盈分析】 本人分析:投资严格带好止损止盈,不带止损止盈的投
黄金汇:针对投资中的普遍现象做出分析及解决办法及今日行情分析!


【仓位控制风险】 本人分析:之所以小赚大亏原因:仓位没控制好,小赚的时候是轻仓操作,亏损的时候是重仓操作。老师给出解决方案:严格控制仓位,任何时候仓位都要合理的控制! 


【止损止盈分析】 本人分析:投资严格带好止损止盈,不带止损止盈的投资不是投资,那是赌博,方向错误的情况严格止损掉!


【心态分析】 本人分析:投资最重要之一是心态的调整,一个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关键。大多数投资者在亏损的时候心态自乱阵脚,不知所措,盲目问老师,成功的投资者在任何时候要保持不动声色的心态,所以本人认为,投资心态很重要,亏损的时候更重要。 


【技术、配合分析】 本人分析:技术只是投资的一部分,配合很重要,出现严重亏损原因是没配合好,亏损之后,老师给出的单子不操作,即:亏的时候操作了,赚的时候没操作,这就是没有配合好!




详情请咨询黄老师QQ:277720069 微信指导:huangjinhui618 验证(黄金汇)


消息面: EIA数值公布如期利多,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1975.5万桶/日,较去年同期下滑0.2%。就此次数据来看,美就业市场依旧强劲,有利于加息步伐,但是在之前美联储“老鹰”布拉德立场突然急转,称现在继续加息不明智,这是近期他首次发布明确反对加息的言论。此外,近日多位美联储官员也表态称美国经济可能受损,法国巴黎银行本周更发布报告称美国再度陷入衰退的可能性是100%。且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Fischer)本月也表示,如果近期金融市场震荡走势持续并出现全球经济放缓的信号,那么美国经济有受损的可能。 况且,美联储1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担忧全球金融状况收紧将损及美国经济,并考虑改变2016年联邦基金利率原定路径。他们同意改变美国经济前景还为时过早,因此将密切关注全球经济发展以及原油和股票价格。美联储通讯社更称,美联储正在挣扎,难以决定利率政策是否要对上升的风险做出回应。 


昨日行情分析:早间API数据利多,早间API数据公布利多,美原油直线拉伸1美元,随后震荡上下到达最高点31.98美元一线,晚间EIA利多不涨暴跌到30.54美元。日线图上看已是4连阳后收阴,收敛三角形内震荡盘整,日内油价多次测试三角上弦的压制力度并没有成功站上三角形上弦,目前上方已出现明显阻力位31.75美元,大趋势已转为空头,多头只有反弹之力,反弹就是做空的最好时机。


昨日EIA数据已经是第八次背道而驰了,不少投资者朋友盲目追数据从而被套。套有31.80美元多单的朋友先不要急,仓位重的朋友可考虑反弹至31美元后逐步分批减仓,仓位轻的朋友可考虑关注31.3美元一线。其实做单不难,只要趋势把握对了,那么压力就会小很多,如果趋势反了,那么就是在抗单。




详情请咨询黄老师QQ:277720069 微信指导:huangjinhui618 验证(黄金汇)


昨日行情分析:早间API数据利多,早间API数据公布利多,美原油直线拉伸1美元,随后震荡上下到达最高点31.98美元一线,晚间EIA利多不涨暴跌到30.54美元。日线图上看已是4连阳后收阴,收敛三角形内震荡盘整,日内油价多次测试三角上弦的压制力度并没有成功站上三角形上弦,目前上方已出现明显阻力位31.75美元(新华油221),大趋势已转为空头,多头只有反弹之力,反弹就是做空的最好时机。


2.19【新楚油操作建议】


1、4050-406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000-3980;                                                                                        


2、3950附近多单果断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000-403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2月19日 周五
① 00:00 美国至2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② 15:00 德国1月PPI月率
③ 17:30 英国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④ 21:30 加拿大1月CPI月率、12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1月季调后CPI月率
⑤ 21:40 美联储2016年票委梅斯特发表讲话
⑥ 次日02:00 美国至2月1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详情请咨询黄老师QQ:277720069 微信指导:huangjinhui618 验证(黄金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