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大圣取金:加息就是留给新“老板”的礼物,两派之争必将牵扯金银油

2016/9/26 15:22:5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大圣取金
文章简介:利率决议给我们带来了风险也最后给出了惊喜,美联储如期按兵不动 但强烈暗示年底前会升息一次

  大圣取金:加息就是留给新“老板”的礼物,两派之争必将牵扯金银油

  

  知识是抵御一切灾祸的盾牌。任何人的知识不可能超过他自己的经验,但是所有的经验都需要用知识表达和传递。就好比一切的数据被技术包含,所有的技术反应一切的消息,互相牵制又相互影响,缺一不可。

  

  在市场有时候多数人的观点是对的。但每次大的金融泡沫都是由一大批认为资产将不断升值的人引发的。当多数人的观点是错误的时候,灾难将不可避免。只有你把格局放大才会有大收获,当你还纠结于短线几美金回调利润的时候,说明你还不懂交易。而趋势交易,不是时时刻刻都有机会,上周我们整周都在布局多单,等待过程很痛苦但结果很美好。往往机会就在那瞬间,你抓住了就是你的,而错过却要再等一个交易日才有,这就是局势。

  

  利率决议给我们带来了风险也最后给出了惊喜,美联储如期按兵不动 但强烈暗示年底前会升息一次,自2015年9月,到现在真正加息就是去年12月17日的那一天,其他的时候不停的议息,可就是不加,真实版狼来了的故事,9月22日上周四,日本央行还是维持原有利率不变,之后的美联储会议上继续推翻了加息的言论,各种理由为不加息铺垫,其实也符合大家的预期。其实,不加息一直推,只是美国方面要把这个大礼物送给即将美国大选后新上任的总统,新的老大马上要到位了,耶伦肯定不傻,拍马屁肯定得拍响了,新官上任三把火,烧的这第一把就是加息,所以,12月加息的可能性非常的大,就像去年一样,年末在多数人不看好的时候才加,加息意味着美国依旧牛逼,但这只是手段,不是目的。这绝对是套路,而提前已经在日本利率出炉前形势就被很多人看穿,这就是我们上面说的众多人观点是正确的时候,市场是欢呼声一片,美国加息,就是留给新“老板”的礼物  

  还记得,俄罗斯和沙特在G20峰会上达成的协议吗?当时消息一出就影响油价大幅飙升,OPEC这个组织成员其实就是石油输出国的组织,加入这个组织的国家就是为了让各位的利益能够得到相应的保护,或者油价下跌影响到核心利益的时候,出来干预市场,以便能够减少损失。然而,只有在伊朗限制产出,沙特在产量上大幅的减少,那么物以稀为贵,油价肯定会借势上涨,这个会从本周一到本周在进行,但有一个关键,就是伊朗曾经态度强硬的认为不会限制其产出,这估计会加大谈崩的可能性,必定这是谈判或者磋商,都想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谁都不傻,但都想去博傻。谈崩了油价肯定就会大跌下跌,这中间有些不确定的因素,往往加大了原油价格的大幅波动,上周原油市场可谓是惊喜连连,虽实现四连阳,但因沙特“黑天鹅”,油价终未能实现五连阳,且单日暴挫近4%,再度回落至44美元附近,而本周美联储虽维持利率利空美元,但本周美国大选辩论以及opec峰会、意大利脱欧公投,黑天鹅再度来袭,本周必将掀起新一轮波浪。

  

  上周周评原本看原油先下跌41再上升,但交割之后原油开始反弹,46.5刚好是前期49和47.7的高点连线阻力,所以下跌不奇怪,但周五后面大幅下跌,让投资者没法下手,现在既然周线已经大幅回落下来,那么这周先顺势继续看调整,按照前面调整节奏,基本上也都是一波一波的来,调整已经展开,这周周初就不用想做多的事情了,自周五我们最后一次布局45.5多后,成功止盈46.5,迎来价格随后跳水,而今日早盘出现了小幅的反抽,油价很快就要到45一线了,压力位45.2--45.5都是小压,大阴之下如果力度欠缺,就会迎来微反弹,看今日空间大小再去布局,稳健者还是可以在45.5-压力位下布局放空进场,刚好也是周线的强压。油价近期更加容易受消息面影响,操作必须带好止损,波段为主。所以原油操作上相对简单,顺着周五调整去空,跌破42.7之后才考虑做多,而周五大幅下跌,对于做空来说,接下来行情当弱势下跌处理,不需要等太大的反弹,我建议45一线直接空。过于稳健就会陷入被动逆势或者观望的局面;衰竭阶段,同样存在反复的洗盘和方向选择问题,看多但是一样不可激进多了,同时尝试拐点的行情操作,谨防变盘。

  

  美原油:回踩45.5附近空,止损45.85下方目标看44.2和43.5附近,下方给出43.2附近准备周线级别多单

  

  总统大选两党之争,料将成本周新看点:9月26日开始,美国总统大选就正式开始投票,希拉里是民主党,就是帮助穷人说话的党派,倾向推行有利中产以下的政策,比如增加税收、增加社会福利,对外国事上先礼后兵。这种就是大家经常说的“鸽”派作风,推崇美国民生发展,如果希拉里票数增加,就利多金银。然而,特朗普是共和党,相反的就是帮助或者有利于富人的党派,倾向推行有利中产以上的政策,对外国事上先兵后礼,说直白点就是喜欢干架,尤其是在涉及其他周边国家的战事方面,一言不合就开打。这种和鸽派相反的党派就是“鹰”派作风,推崇美国核心发展。也就是特朗普要是票数起来,金银就会下跌。白银上周收盘在19.7录得一根大阳线进一步打开上涨格局,日线周四录得小阳,周五收阴线回落,日线k线来看白银有调整的顶部警示性信号。

  

  本周我们最担心的还是白银的走势,因为每次银子都是领涨或者领跌,而价格再探19.6一线后,收出了一个上方十字星,夹带阴线的局面,这样的走势如果在顶部必定会迎来大幅回调,走变盘,但是如今形势,今明两日的收线决定多空成败,再次收阳后势看涨,收阴则继续震荡。周一行情早盘受到周末美国恐怖袭击的影响,小幅高开在18.779的位置后回补缺口18.743的位置后行情开始上行过程,周一行情破位周五阴线高点后最高触及19.289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前一周周线压力开始整理,随后周三行情先回踩给出19整数关口附近后行情开始拉升过程,到周四凌晨美联储会议后市场受到避险买盘的影响开始拉升到周四行情最高触及到了20.05的位置后市场短期出现获利了结行情,市场回落,日线形成射击之星后,行情延续回落,到周五行情最低给到了19.562的位置后开始整理,最终周线收线在了19.666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尾,但和黄金一样,行情依旧未能冲破整理区间,所以尽管周线阳包阴看多,但今日的行情需要高空准备

  

  白银:回踩19.85空,止损20.05下方目标看19.5和19.3即可,给出19.3附近准备周线级别的多单

  

  趋势行情运行特点和对应的操作要点,近期可能用得到:不同行情有不同的运行特点,同时需要采用对应的操作手法才可以克敌制胜,这也叫对症下药。整理行情讲究的是反复,无论是三角整理,还是箱体整理,无规则震荡都是行情的随机波动,所以整理行情中k线失去强弱意义,均线粘合不具备参考价值,操作要点就是锁定一个大概的区间去反复的高空低多,而不去追单。趋势行情分为三个阶段(多头趋势为例):萌芽,发展和衰竭。萌芽阶段是上个趋势的结束也是下个趋势的开启,所以存在矛盾和方向的选择——对应操作手法主多但是不激进多,关键位置尝试空;发展阶段是趋势行情的核心,往往也是最短时间内完成实体部分,200美金的趋势行情可能150个点都发生在这个阶段,而是时间比较短,行情是一蹴而就的,基本无回撤动作,所以这个阶段跟进趋势要激进再激进,过于稳健就会陷入被动逆势或者观望的局面;衰竭阶段,同样存在反复的洗盘和方向选择问题,看多但是一样不可激进多了,同时尝试拐点的行情操作,谨防变盘。

  

  本文由分析师大圣取金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铜、沥青、天然气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更多行情分析关注“大圣取金”公众号获取每日操作策略!

  

  文/大圣取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歼20对手?日本首架F-35A战机正式发布
     辽宁“最美野长城”被抹平引争议:修缮“比破坏
    [银行]  银行业票据大案频发亟待整治 近十年涉案总额达2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股票]  周二股市三大猜想:等待市场节后做出方向选择
     二次探底即将完成 下半周或启长阳
    [基金]  私募发行持续回暖 数千亿资金等待加仓时机
     私募争拿香港9号牌照 助力客户资产出海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周二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9/27)
     我国风云四号卫星12月中旬择机发射 五股潜伏
    [港股]  中秋金融市场休市安排:A股连休4天 港股通关闭6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美股]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Note7爆炸续:三星被指区别对待中国与欧美消费者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游客在美被开罚单不处理 或影响下次入境
     房价暴涨的终极结局:富人和穷人已经不是同一物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中国二线楼市大爆发:散户像当年买股票一样买房
     解密“炒楼”背后的“黑色系”期现纠葛
    [汽车]  粉丝齐庆新一代308上市 售价为9.97-15.97万元
     北汽幻速S3L正式上市售价6.68-6.9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