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信用卡 >> 正文

平安银行携手曼联 开拓信用卡市场新疆域

2018/3/29 17:31: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3月29日,平安银行宣布与曼联足球俱乐部共同推出平安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作为曼联球迷的专属权益,平安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持卡人还可享受曼联官方门店消费折扣,积分兑换曼联球衣、T恤等具有红魔标志性的礼品。

  3月29日,平安银行宣布与曼联足球俱乐部建立官方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合作将会跨过多个赛季,为中国曼联球迷献上由平安银行为其专属定制的金融服务。其中,平安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将会率先面向球迷推出。

  据了解,该卡将为中国球迷进行深度定制,让球迷获得曼联相关的福利和体验机会。而此次合作,也是国内银行与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之间为升级用户体验的一次全新探索。

图片1.jpg

  体验升级 深度打造球迷权益

  借势粉丝经济增加发卡量一直是各大信用卡惯用的“套路”,但是如何切实解决粉丝对于球队联名卡的真正需求,却一直没有先例。当前,国内体育类联名信用卡琳琅满目,但往往停留在卡面上的IP联合,缺乏“深度定制”,少有能够为球迷与球队直接建立联系的信用卡。

  此次发布的平安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为打破球迷的“需求壁垒”定制了一系列球迷专属权益,全面升级了球迷的用卡体验。球迷刷卡消费将获得不同的红魔“专属豪礼”:使用银联卡消费满一定金额,便能获得一枚红魔印花,集满一定数额,即可前往平安口袋银行APP兑换曼联官方的订制礼品;除此之外,推荐好友申请平安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还有机会获得签名球衣及主场球票等红魔球迷专属大礼包。

  值得一提的是,平安信用卡还通过对球迷人群的精准洞察,为曼联球迷构建了更注重体验的权益场景。平安信用卡认为,球迷与球队之间的联系不再仅仅是“单向”联系,更多是与球队进行互动,才能满足球迷的需求。因此,球迷通过平安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能够直接获得由平安信用卡不定期推出的曼联球星见面会、曼联球迷友谊赛、曼联教练足球训练营、曼联英国VIP体验日等零距离与球队接触的体验。平安信用卡与曼联足球俱乐部最大程度为球迷提供和球队直接互动的机会,将用卡体验呈现出更加沉浸、更加直接、更加个性的特色。此举意味着,平安信用卡通过与曼联的深度合作,打破常规,直接将“球迷用户”送到球队身边。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常务副总裁俞如忠在发布会上表示:“曼联作为世界顶级的足

  球俱乐部之一,在中国有着庞大的球迷群体,为更好地建立球迷与俱乐部的感情连接,平安银行将坚持差异化服务理念,以跨界创新的深度合作模式,为球迷打造不一样的品质用卡体验。此次联名信用卡的推出是双方携手合作的第一步,未来我们将共同为广大中国球迷带来更丰富的消费和互动体验。”据透露,在今年4月,平安信用卡还将联合曼联在北上广深四地分别举办曼联球迷见面会,组织球迷与曼联球星进行现场亲密互动,让更多球迷近距离了解平安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的魅力。

图片2.jpg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常务副总裁俞如忠

  强强联合 实现跨界价值互通

  业内人士指出,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信用卡客群逐渐呈现出重体验、个性化的趋势。因而,如何通过体验升级最大化满足客群的用卡需求,也是各家银行亟待探讨的方向之一。此次平安信用卡与曼联携手推出的平安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从市场洞察、渠道合作、价值互通等各方面,积极探索了信用卡与世界级球会头部资源合作的各种可能性,拓展了信用卡市场的界限。

  就曼联而言,作为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之一,征战欧洲赛场战绩彪炳,在全球化营销方面也是成绩卓著,但是近年来,其海外市场面临非常严峻的挑战。作为欧洲五大联赛之一的英超,不乏优秀球队寻求海外市场扩张,遑论西甲、德甲、意甲、法甲等豪门环伺的现状。因此,面对市场潜力巨大的中国球迷群体,曼联期望更好地与球迷之间进行有效沟通,实现深度互动,以满足其全球化营销战略。对此,曼联足球俱乐部行政总裁理查德·阿诺德表示:中国具有比在全球其他地区更多的球迷群体,与平安信用卡开启全新的深度合作,对于曼联球迷俱乐部来说意义非凡。

图片3.jpg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常务副总裁俞如忠与曼联金融服务合作伙伴总经理Simon Hoppe交换球衣

  平安信用卡深耕中国用户多年,在触达用户渠道上有着成熟的运营经验,这势必为曼联更好地深入中国球迷群体带来稳健的渠道支持。就体育营销方面而言,平安信用卡也自带“体育DNA”:在集团层面,中国平安长期以来关注体育事业,在去年更是以5年10亿元继续冠名中超联赛,平安信用卡也推出了平安中超由你信用卡,开启了与球迷群体的直接沟通。

  除此之外,平安信用卡近年来也不断通过一系列的技术创新,极大地提升了与垂直用户接触的效率,这也能够满足曼联对于亿级球迷群体的沟通需求。以平安信用卡一键办卡服务为例,球迷只需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即可第一时间与曼联足球俱乐部进行深度互动。而这只是平安信用卡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平安信用卡在深耕客户经营方面硕果累累,在去年更是获得了“最佳客户体验信用卡”、“卓越信用卡服务银行

  等多个权威媒体颁发的奖项。在营销层面,曼联足球俱乐部也可以借助平安信用卡多年来深耕国内用户的优势,通过自有渠道和外部渠道的结合,精准锁定球迷用户,能够实现品牌与球迷的沟通互动。这也是此次曼联选择平安信用卡进行深度合作的原因之一。

图片4.jpg

启动仪式

  而对于平安信用卡来说,选择曼联作为合作伙伴,不仅仅因为曼联世界级的“品牌力”。同样作为国际化企业,曼联与平安一样具备客群的深度渗透力,拥有忠诚度极高的粉丝群体;从价值观层面而言,曼联所蕴含的锐意进取的精神,也与平安信用卡“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理念有着共通之处。因此,二者的合作能够在全球用户价值上实现深度互通,为球迷用户创造跨界金融服务体验。另一方面,通过曼联足球俱乐部的强渗透力,平安信用卡能够进一步深入到垂直用户群体,将曼联的足球资源和平安的综合金融服务相融合,深耕球迷客群。因此,二者在互利双赢的基础上,达成高度一致的合作理念,构建了相辅相成的合作关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要先解决朝核问题 美推迟与韩签自贸协定
     法前总统萨科齐被控腐败和以权谋私
    [银行]  邮储银行2017年净利476.83亿元 同比增19.8%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股票]  证金公司已成13家券商十大股东!四季度增持9只券
     投资风向标:震荡夯实在所难免 机构看好七大板块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吴小晖否认转移资金 称增资款是真实的自有资金
     公诉人举证:吴小晖曾令安邦众高管外逃避免警方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30)
     3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3/30)
    [港股]  腾讯去年净利715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74%
     港交所今年谘询借壳上市标准
    [美股]  外媒:爱奇艺今晚在美上市 定价为18美元/股
     内部邮件透露 ICE利用Facebook数据追踪无证移民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宝强亲自到场领取“最令人失望导演奖” 称会努
     马蓉以股东身份起诉王宝强持股公司要求“查账”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潘石屹劝年轻人别买房 结果他自己的公司尴尬了…
     全国房价走势分化:一线城市下跌二、三线城市涨
    [汽车]  新款雷凌将于6月18日上市 预售10-15万元
     纯电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上市 售13.38-14.38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