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铜川工行召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1-14 10:21:01  文章来源:工行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铜川工行召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年1月7日,工行铜川分行召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省行工委主任朱学志一行参加并指导会议。会议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益武同志主持。
    会上,王益武同志首先汇报了我行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总结了作风建设以及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情况,查摆了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13条问题,并从思想根源上进行了深刻的原因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前期个人查找出的“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成长经历,敞开思想,坦诚相待,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掩饰,敢于亮短揭丑,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了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帮助。
    朱学志同志在听取班子成员和省行第四督导组常华同志的发言后指出,铜川分行党委能够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扎实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思想认识到位,学习教育扎实;先后三次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深入,几上几下报审和修改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聚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整风精神。同时,就开展好下一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各项业务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要进一步加强,群众路线是我党的立足之本和走向胜利之本,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新的起点,坚持群众路线是长期的工作,要做到坚持学习永无止境;世界观改造没有完成时;为民服务没有完成时;改革创新没有完成时。
    省工行第四督导组常华同志对我行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对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指出活动开展中,一是铜川分行党委班子对活动开展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一把手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能够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实际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进一步明确了班子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对存在的问题认识比较深刻,敞开思想,坦诚相待,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掩饰,敢于亮短揭丑,开展了积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坦诚交流,表现出求真务实态度和责任担当精神。二是坚持将学查改贯穿活动始终。班子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正确领会中央精神和总省行党委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对活动开展现实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增强了自觉参加活动的自觉性。能够积极查找存在问题,结合实际深入剖析,并认真开展问题整改,立行立改,不等不靠,初步整改措施取得了一定成效。三是坚持同推动全行各项中心工作相结合。结合总省行要求和分行实际,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将活动与加快实现“提升竞争能力,构建优秀分行”战略愿景,与全面贯彻落实“十二字方针”,与联系基层网点,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与建设人民群众满意银行相结合,明确目标,切实解决存在突出问题,发挥了活动整体成效。四是要抓好会后整改落实工作。这次会议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在会后做好后续整改工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变化,以实际行动赢得员工和客户的支持和认可。也希望继续按照总省行党委要求,进一步深入研究整改方案,推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健全完善。
    会议最后,王益武行长代表分行党委对会议进行了小结,表示一是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和朱主任做出的具体要求,围绕群众期盼,发扬民主,带好队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在查摆和相互批评的基础上,认真做好征集到的意见整改工作,按照班子分工和工作分解,认真抓好落实;三是党委成员要对照剖析和党委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帮助内容做好整改,说到做到,不放空炮;三是要充分发挥延安精神,增强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的决心,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落实为民务实廉洁要求,切实转变作风;四是要认真谋划2014年的工作,做好新的一年起步工作。五是要坚持从严治行,从严管理,按照“十二字”方针的要求,做强做大铜川分行的各项业务。六是做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的情况通报工作,认真履行承诺,扎实搞好整改,自觉接受员工的监督,做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省工行企业文化部总经理董永涛同志、第四督导组成员常华同志、分行党委班子成员李和平、魏谦、曹朝义、张应宏参加会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