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工行南昌站前路支行致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水平

2014-4-24 17:22: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路远
核心提示:

作为全球五百强的专业性金融机构,工商银行始终在不断地塑造着自身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形象,并以此推动着企业建设、业务种类和服务水平的逐步提升。江西省工行南昌站前路支行一直秉承着工行的经营理念和价值标准,并在结合了自身实际的情况下衍生出了诸多创新举措,对内不断地自省、优化、挖潜的基础上,对外拓宽渠道、丰富服务内涵,细化服务流程,在专业领域上,以金融专家和同业领袖为目标,在业务开展上力争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在对外营业上,以满足客户需求和提供专业诚信的服务为准则,更好的想客户所想服务客户。江西省工行南昌站前路支行在拓展业务平台和渠道的同时,注重服务和人文精神,开展了一系列专项提升举措。

首先,不断推进个人金融业务和对公企业客户的发展和群体规模。工商银行推出的业务平台内容丰富,业务范围涉及个人金融和对公结算等各个方面,但是客户在了解的过程中却因为种种因素而不能全面、详尽地选择到最合适的业务,或是在办理了各项业务后未能及时了解这些业务的内容和诀窍,因而无法更完整的体验到这些业务所带来便利。站前路支行在这方面做出了针对性的调整。在存量客户群体中,通过回访、举办高端客户聚会等方式为客户梳理其所办理的业务的精髓和作用,提供更全面的指导和建议。对于新增的客户群体,则是先了解客户的需求和情况,再针对客户实际需要推荐合适的业务。例如,工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在总行旅游卡的基础上推出的个性化的全城通借记卡,其附加的优惠和便利是很大的,在这个有利条件下,站前路支行充分利用有效资源,向客户宣传推荐全城通卡,将其优惠项目介绍给客户,尤其是针对乐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年轻客户群体,这样一来,客户更愿意使用这种卡去享受里面的娱乐优惠活动。同时,支行还向客户开展产品捆绑营销,介绍便利快捷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业务的作用当客户充分了解了之后更加乐于办理,配套上全城通卡的优惠折扣活动,迅速在年轻客户群体中被广泛接受。

其次,强化细节,不断加深客户服务体验。站前路支行一直强调服务水平给予客户带来的体验,在接待客户、受理业务、合理建议、后期咨询这一整套服务流程上始终不松懈、不怠慢,站在客户角度为客户着想。客户有疑难,支行的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都能提供强大的专业支持。客户在支行营业网点遗失了证件、银行卡、现金,支行的工作人员总是第一时间为客户保管好并联系客户交还。在节日期间,支行也会向客户提供礼品、送上问候,将工行服务大众的理念带给客户。在业务上,无论是开销户、储蓄结算,还是理财和电子银行,从办理到咨询,支行都有相应的工作人员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第三,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业务体验。在日常业务之外,总会有一些较为特殊的业务也是客户所需要的。站前路支行推出了品牌的外币和贵金属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选择。在外币方面,站前路支行能够确保在工行受理外币业务范围之内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外币结售         汇、汇款结算等业务。当客户有外汇交易往来需要,或是出国留学公干、外币理财的需要时,站前路支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外汇兑换和在线交易结算平台,以专业性的水平为客户解决难题。在贵金属业务上,站前路支行给客户提供最新的工行品牌贵金属产品供客户选择,确保在柜面交易和电子渠道双平台的足额、快速、便捷、全面服务,提供品牌贵金属产品和代理实物贵金属产品充足、稳健的保障。

第四,积极营销,将优质高效服务为客户送上门。站前路支行有针对性的对于商场、市场、医院等企业单位进行精准营销,为商户展示工行的商友卡、财智卡、POS机、银企对账、代发工资、法人理财等各方面便捷的服务,为这些企业客户提供更方便的选择和更专业的支持。在企业客户和银行建立连接的基础上,既给企业提供了便利,也给这些企业的客户带来了新的体验。站前路支行专门组织了客户经理团队上门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扩大了客户群体,让客户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服务体验和便利而严谨的金融工具,实现了真正意义上企业、客户、银行三方共同促进的三赢局面。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南昌 站前路支行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