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崇仁县支行发放全市首笔小水电抵押贷款

2017/3/24 11:16:1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顾志梁
文章简介:

3月22日,崇仁县汇裕电力有限公司成功获得了邮储银行成功发放的300万元贷款,该笔贷款是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辖内首笔小水电贷款。这是该行在服务地方经济、实现自身转型升级中探索出的又一新产品,也标志着该行在致力于服务三农、践行绿色信贷、扶持绿色阳光行业又实现了新的突破。

据了解,崇仁县境内地势落差大,水能资源丰富,在水利再生能源方面存在着潜在的优势,境内河流较多、水资源充沛,辖内共有水电站20多座,形成了一个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并重的新颖的小水电行业。而小水电企业对资金的需求较大,但由于难以提供房产或土地等传统抵押物,无法从银行融资导致资金短缺,制约了小水电企业的发展壮大。

邮储银行崇仁县支行在了解这一市场现状及发展潜力后,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帮助下,迅速成立以行领导为组长的调研小组,深入市场调研,积极走访当地水利局、供电公司等部门,取得第一手资料,并结合当地经济特色及实际情况,及时推出了解决小水电资金燃眉之急的小水电抵押贷款产品。据悉,小水电抵押小企业贷款是邮储银行推出的,以符合该行条件的企业或自然人名下的小水电资产(含房产及其他构筑物、机器设备等)整体抵押,同时以小水电电费收益权质押的用于其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人民币担保贷款。据了解,邮储银行小水电抵押小企业贷款手续简便,利率低,担保方式灵活,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贷款金额最高可达3000万元。

“对银行来说,只是一笔贷款,对我们企业来说,真是雪中送炭。”获得该行小水电贷款的小企业负责人兴奋地说到。近年来,邮储银行崇仁县支行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敢于担当,主动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不断创新信贷产品,努力打通“城乡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2014年以来,该行在原有小额贷款基础上,逐渐开拓了个人商务贷款、综合消费贷款、信用消费贷款、住房按揭贷款、小企业贷款等新的贷款品种。同时,该行不断优化三农金融服务,在农户联保贷款、保证贷款、贴息贷款等产品基础上,积极进行产品创新,相继开办了产业扶贫信贷通、扶贫小额信贷惠农易贷等新产品。此外,该行还重点推出了医院贷、小水电贷,并将开通排污贷、学校贷、供水供气贷等新贷款品种。通过创新系列贷款品种,解决了各类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问题。

        2016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帮助和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邮储银行崇仁县支行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上级行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支持崇仁产业发展,坚定不移服务地方经济建设。通过加大信贷投放,助推重大项目投资;通过做好加减法,助推实体经济发展;通过探索新模式,助推城镇化建设。通过系列举措较好的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下达的信贷净增计划,业务发展呈现出“成效好于预期,进度快于预期”的良好态势。截至2016年末,该行各项贷款结余6亿元,年净增1.8亿元,贷款规模及贷款增量均列全县各大国有商业银行首位,优异的成绩也先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表扬、点赞。三年来,该行各项工作成效明显,有力支持了崇仁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已成为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生力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朴槿惠个人财产公开:逾2000万元 因独自生活几无
     英国议会大厦恐袭事件凶嫌系独自作案 暂无法确认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周五股市三大猜想:回归震荡?
     深交所发布2017年清明节休市安排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4)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3/24)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组图:佟丽娅穿露脐装现身 性感起来不得了
     孩子生完啦?陈冠希回应:废话我不说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近23%中国民众 想在三个月内买房
     新华社:中国楼市要“管住炒”也要“保障住” 住
    [汽车]  提供直列6缸发动机 新款S级或4月发布
     或达406马力 曝TVR全新跑车官方设计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