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简募良才:8.31API利多原油沥青操作建议,EIA行情预测空

2016/8/31 17:07: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简募良才
文章简介:一杯水,再烫也不要轻易放手,因为松手的那一刻,我们失去的不只水,还有那杯子;  一份事业,再难也不要轻易放手,因为松手的那一刻,我们失去的不只是事业,还有我们的梦想!

【消息面】

  美国WTI10月原油期货昨日行情突如其来暴跌行情由47.49跌至45.75,油价直接破位46.5的支撑。而原油在昨晚美盘过后行情震荡走势中突然暴跌的原因是由于油价走低受累于美元走强和供应过剩忧虑;且伊朗称其石油产量将在年底达到制裁前水平,行情出现跳水情况,早间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继续增加数据利多,但是技术面偏空,油价应声下跌,多头反弹希望彻底落空;

  北京时间周三(8月31日)凌晨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26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增加94.2万桶,预期增加131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62万桶,然而API汽油库存大减164.6万桶。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在电子盘交易中短线承压,扩大跌幅。

  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增幅虽然不及预期,但在上周录得四个月来最大增幅后,本周依旧延续其增势,且尽管API汽油库存大减164.6万桶,但API精炼油库存却意外大增298万桶。此前,原油价格已因OPEC冻产预期降温以及美指大涨施压而自高位短线跳水,由涨转跌,但是在美国API原油库存增加消息公布后,栎阳认为低位震荡的油价再次下探。

  【现货原油技术面分析】

  国际原油昨日亚市早盘中短线受挫,欧盘时段原油在47美元附近来回震荡;最低下探至46.78美元;美盘时段最低下探至46.21。原油日线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中轨中间位置,布林带向上开口,日线上V型走势成型后常伴的震荡行情持续;晚间下探低位至46.2,晚间原油受消息面影响的一波下跌,继续确认原油走弱的趋势,目前来看,下方支撑不是很强,从美原油小时线图来看,今日继续下探46.2支撑位,均线死叉排列,技术面上看空头力量强劲。基本面依然存在较严重的供给过剩,而且短期很难解决,这依然将拖累油价。此外,市场对于9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非OPEC产油国之间冻产会谈能否成功的担忧,持续影响油市。

  4小时线看,MACD红色动能柱缩量,绿色动能开始出现,KDJ指标黏合向下翘头,布林通道平行运行有缩口迹象,短期均线MA5与MA10交叉后向下平行运行。昨日晚受美指暴涨影响原油短时下挫,但是整体趋势依然未变,MACD指标依然呈粘合状。综合来看,空头占等待市场蓄力发酵,关注上方46.65美金附近的压制点,47.50昨日简募说的做空点位,这是一个强力的压制点。及120日均线45.20支撑位。

  【美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1)上方关注46.60美金附近回落做空,目标46.00-45.80美金;EIA破位看45.50美金附近;如行情上行即补仓空,补仓点位为46.60-47.00美金,止损点位为47.40;

  (2)下方关注45.20美金附近反弹做多,目标45.80-46.10美金,EIA破位看46.50美金附近;

  (3)行情震荡,可以取47.40美金-46.00美金的高空低多;

  【EIA数据预测分析】

  今晚EIA数据简募良才老师是看空的,油价会继续下跌。目前现货原油沥青已经因为因为消息面因素下挫。虽然4:30公布的API库存数据由于增幅不及预期而数据上利多,但实际库存还是持续在增长,空头力量并不会因此而衰退。

  因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欧佩克国家再次传出不利于冻产的传闻,原油价格周一继续维持跌势。但另一方面,投资者对于冻产的乐观情绪却继续增强,削减空头头寸的幅度录得二连增。简募良才认为有一下几点利空油价的因素:

  1.因对汽车的需求强劲,美国7月消费者支出连续第四个月上涨,直指经济加速增长,可能为美联储今年升息铺平道路。

  2.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核心PCE(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率为1.6%,高于预期值1.5%;美联储最关心的通胀指标——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为0.1%,与预期和前值持平;美国7月个人支出月率为0.3%,与预期值持平,连续第四个月增长。

  该数据符合预期,且已为连续四个月增长,这主要是因为美国汽车需求强劲,劳动力市场收紧使得薪资提高,房产价值以及股价的上涨增加了家庭财富,这有利于提升经济增速,抵消库存大幅下降和商业投资下滑的影响,或暗示美联储将在今年内加息。

  3.交易员押注美联储加息概率大幅攀升,9月加息的概率大幅攀升至44%,12月加息的概率攀升至64.9%,美元指数延续涨势,触及两周高位95.84,兑日元则触及三周高位102.39,美元走强令油价承压。

  4.此外,接受路透调查的89位经济学家的预测中值显示,8月非农就业人数很可能将增加18万

  简募良才认为原油市场利空重重,上周重磅事件持续影响,油价下行风险较高,建议投资者应以做空为主,采取区间操作方式有效规避市场风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老师被骗1760万 清华老师被骗1760万警方介入调查
     iPhone7曝光(组图):八大新功能全盘点!多种花样
    [银行]  全是房贷!四大行上半年过半新增贷款给个人买房
     中国银行上半年净利930亿元 同比增2.52%领跑四大
    [股票]  机构推荐:周三具备布局潜力的5金股(8/31)
     最新研报精选 6股值得关注(8.31)
    [基金]  公募上半年亏2322亿 三大费用支出高达324亿同比
     QFII新宠锁定33股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9/1)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周鸿祎谈360回A股:别轻信借壳谣言 没轻松套利那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多家公司抢占双镜头风口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上海辟谣房产新政后 “离婚热”依旧不减
     理财中的10种低情商行为 你中枪了吗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买房要盯牢了!最后房价暴涨极有可能是这三城市
     上海一手房签约破2000!为买房凌晨2点排队办离婚
    [汽车]  吉利远景SUV百城联动上市
     智能互联大7座SUV---SWM斯威汽车X7全球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