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王青岳:3.30现货投资不会做?你需要掌握这几点开仓、加仓技巧

2017/3/30 15:41: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青岳
文章简介:

  

    任何人都安慰不了任何人。我们只能眼睁睁看着原初的信仰在内心的风暴中破损开裂。重生期漫长得看不到底,这时候如果碰到合适的书,其影响长及一生。于是修复期成了阅读期,一个人一言不发,可心底有东西在安静地重塑、生长。

  每一位入市的投资者在开始进行交易之前,都应该学习一些必备的知识,对市场有一个充分的认识,才能更好的从事交易。要想在现货交易中获得成功,开仓、加仓技巧是必须具备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开仓技巧

  1、挂单一定选择突破位上

  在五分钟K线图上面,如果出现向上或是向下突破,就很可能出现一波行情,其它买卖信号一概不理,绝不出手。

  2、在“假突破”中快速赚钱

  不破不立。假突破之后是反方向的剧烈波动,如果你要问我哪一种情况下最能快速赚钱,非假突破不可。关注夏钧姗每日实时在线指导。

  3、市场经验是无价之宝

  一般市场经验是第一次不会直接突破一个大关的,会在大关附近停下来选择方向。现货市场的趋势一旦形成以后,100、200整数点附近有变盘和回调的可能。回调一般在50点以后停止,如果50附近破位,你要考虑是不是大方向要转势了。

  4、反弹之后放空(同样调整之后做多)

  追势买卖的止损很大,聪明的做法是等反弹以后再放空,耐心等待反弹起来,再次考验前面的顶部,无力上破时才是最好的放空位置,止损很小,收益可观。(同样调整之后做多)。

  5、盘整时,涨看底,跌看顶

  涨的时候,底部震荡抬高,说明趋势会延续;跌的时候,顶部震荡盘低,说明空头在蓄势。

  二、加仓技巧

  加仓如何把握最佳时机?

  从分析能力上说,至少要对未来一周的方向能做出准确判断的投资者才能使用加仓(这就要求投资者不单要看图表,还要关心基本面和天气、政策等)。

  从操作节奏上说,加仓适合于短中结合的投资者

  从资金量上说,加仓适合于较大的资金,当80%的仓位能就不要考虑加仓了,或者后备资金与当前的资金比例达到或者超过1:1时,适合于加仓的操作技巧。

  第一次入场后,纸面上没有利润的话不要加码.纸面有利润了,表示你第一次入场的判断正确,那么可以扩大战果,适当加注;否则即刻止损离场,另寻机会.加仓通常都是金字塔式加仓法,以做多为例,在底部买入一部分,例如是80手,等行情到了一定的位置再买入60手,随着再上涨,再买入40手,依此类推.这样,因为低位买入的数量总是多于高位的,所以总能保证自己的持仓成本低于市场平均价.当认为市场将要转势时,一次平出或分两次平出即可--注意平的时候尽可能快的平出。

  

    加仓的三项基本原则:

  1、每次加仓前必须要求(或者强调)前面的开仓和加仓单已经盈利的情况下才能加仓。

  2、每次加仓都不应该大于前面开仓的仓位.特别要求(或者强调)第一笔开仓仓位必须比第一次加仓的仓位要大!

  3、多数情况下,在一只合约上,连续加仓次数一般不超过3次。关注王青岳每日实时在线指导。

  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可以坚持到底的人不多。投资并非竞赛,与能力大小无关。能力大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清楚自己的能力范围。生活的关键要在于给自己准确的定位,投资也是如此。只有你明白了趋势及知行合一你就开始风轻云淡了,俗话说千里马还需遇伯乐,如果你是那匹千里马,那么我愿做那位伯乐。

  投资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稳健长远。所有的问题都有解决的办法,所有的谜语都有揭晓的答案,就像所有的做单思路都有严谨的思路。我们投资追求的是稳健的操作。不是投机取巧。我们追求的是稳中有赢。

  文/王青岳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世界最大金币被偷:价值450万美元!小偷作案手法
     霸气!“侠女护士”怒斥医托:恨不得在你们脸上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收评:短期再临方向选择 次新股退潮谁来接棒?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短期内将冲击3300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30)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3股(3/30)
    [港股]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日本最美女大学生出炉!到底美不美?你来感受一
     这些行业年收入十万起"钱景"光明 很多人不知道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你卖12套我卖北上广深34套房 A股公司靠卖房扭亏
     楼面价逾3万元/平米 中海地产夺得上海“小昆山”
    [汽车]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产品力再提升众泰Z560将3月28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