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肖宸志:11.5黄金坚挺蓄力待发,伊朗制裁原油无力回天

2018/11/5 16:27:4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肖宸志
文章简介:肖宸志:11.5黄金坚挺蓄力待发,伊朗制裁原油无力回天

  周一好!新的一周,新的开始,上周我们黄金和原油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本周我们再战再捷!

  上周压轴大戏随着美国非农报告出炉而揭开帷幕。美国劳工部(DOL)周五(11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5万人,创下三个月高位,10月小时薪资年率则升破3%关口,至2009年4月以来新高。报告出炉之后,美国总统再次为其“点赞”。不过,尽管数据表现靓丽,但对市场影响有限:美元指数小幅反弹,现货黄金则仅自高位盘整。

  周线方面黄金收一个长下腿的十字星,后市金价高位震荡不见回落,这是一个看涨的信号。从收线情况去看,日线布林带收口,黄金在布林带上轨附近震荡,上方承压,那么下周开盘黄金必定会有一波调,然后再去看涨。黄金从1365回落,走了4个月,又在1180-1210区间震荡了2个月,10月上旬才开始突破区间走上涨,本周回落试探,但在关键点位1216上方,二次向上试探,不管是力度,还是趋势都额外明显,所以本周黄主要低多看涨,今日11月5日建议,黄金先触及1236-35.5短空,止损1240.8,目标1228-29.下方见1226-26.5多,止损1221,目标1233/38/43,大方向震荡上涨。

  原油市场:

  原油11月4日伊朗制裁的结果并没有给我们想象那么大的冲击,对于伊朗制裁但是豁免了八个国家,其中多个国家都是伊朗出口大国,所以哪怕制裁了影响也不是很大。现在油价基本都是被投机炒作控制价格,指望依赖技术面做单的朋友肯定讨不到好,建议这时候还是根据原油市场结构来交易。很多人仍然想抄底博反弹,但是反弹的契机是投机资本离场的那一刻,从当前的市场看,跟风看空的交易者过多,原油是否将要面临一场洗牌暂时很难说,反弹需求一定有,但是短线来看我们并没有值得做多的机会,短线超短线交易跟随趋势继续空即可,哪怕因为市场基本面刺激开始反弹了我们也来得及做出改变。

  近期市场看空油市的情绪明显升温,同时美国、沙特以及俄罗斯原油产量续创新高加剧了市场对于供给过剩的担忧。从数据看,期货合约的基差再次转为负值,意味着短期做多情绪降温,INE原油在经历短线回调后,预计将转为温和上涨的行情。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美元的强势表现再次反超原油,为8月以来首次,这可能也会使得油价承压。随着近期油价开始下跌,大批的多单离场,近月合约的价格再次低于远月合约价格,这一定程度上也显示出市场对于供应过剩的担忧。

  原油技术面来看走势愈发消极,但未发出反弹信号,这进一步加剧了原油的看跌情绪。4小时上来看,原油持续跌势有所放缓,但是整体情绪依旧看空。下行云走势极为疲软,4小时上原油慢步随机指标在超卖区域徘徊。均线空头排列明显,表明还有下跌的空间。日内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3.8-62.7一线阻力,关注61.9-61.3一线支撑。

  上述分析已解说市场,关于这么执行,这是交易当中的硬伤,扛单、重仓这是投资当中的通病。由于没有良好的执行,再好的策略也不能变现,可是由于过多的扛单,再小的错误也被放大,就像病变一样的倍增,等实在扛不住了,最后结果只能是遗憾离开这个市场。任何的入场不能用侥幸来持仓,任何的博弈不能用满仓来押注,一百次的成功不就成功,一次的失手就得打包走人。没人愿意被人说教,没人喜欢被人指责。人们习惯一个手指指向别人,却不曾想到四个手指已经指向自己,错过的行情不可惜,错了的思维很可怕。

  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我是黄金分析师肖宸志。

  本文由微信公众号肖宸志原文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28省份前三季度GDP出炉:8地增速加快 辽宁提
     兰州高速收费站撞车事故已致15死44伤 事故原因公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中国证监会:试点推出定向可转债 支持上市公司并
     王法铜操纵股价 遭证监会罚没13.89亿元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6)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17股(11/06)
    [港股]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中国两部门约谈腾讯 要求清理传播淫秽低俗等有害
    [美股]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许家印好友张松桥认购2500万恒大美元债 年息11%
     再“打”空头 人行下周港发200亿央票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蓝洁瑛去世 曾被誉为“靓绝五台山” 得年55岁
     王思聪带美女到酒吧庆功 在场中国客人全部免单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北京“限竞房”现状:刚需房遇冷 别墅很火爆(图
     甲醛门引网络热议 自如实测出租房甲醛回应三大疑
    [汽车]  天津滨海两车相撞致6死6伤 出车祸私了还是保险?
     最新款长安CS35PLUS上市 售价6.99-10.49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