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张释弘7.5黄金走势会涨吗?原油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7/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张释弘
文章简介: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沪金、沪银、纸黄金、纸白银走势分析,美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前言:朋友。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黄金消息面资讯:

  周一(7月5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上周五(7月2日)金价连续第三天上涨,非农数据创10个月最大涨幅,不过失业率及平均时薪涨幅差于预期,这给金价带来支撑。另外,疫情也是重要的支撑因素。不过,股市的强劲以及戴利偏鹰的表态限制了金价的上涨。美元周五从稍早触及的三个月高位回落,因分析师认为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喜忧参半,该报告显示整体数据强劲,但其中一些部分疲弱。分析师表示,总体来看,该报告表现强劲,并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这应会巩固美联储很快开始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的理由。这对美元应该是有利的。如果传染性更强的新毒株德尔塔继续扩散,可能引发更多的经济封锁措施,这是全球经济的潜在威胁因素,金价可能进一步受到避险支撑。总的来看,尽管黄金上周在美元走强的背景下仍然录得三连涨,但黄金整体走势仍然偏弱,多头仍未走出横盘格局。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上周五晚间黄金行情继续上破日内高点,后受阻于1796阻力,收盘于1787附近。从整个黄金的运行结构来看,前期1750已经是结束了这次的深度回撤。从日线形态来看,黄金就已经站稳了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上周五行情多次回踩1773-1774附近不破,表明下方多头强劲,欧盘开始持续上涨。虽然数据利空,行情也是短暂的回踩测试了支撑,随后就有力反弹上涨。最终受阻于1796压力,这里也是前期多次测试的阻力点。后期行情一旦突破,将会迅速突破1800,至1817附近的压力。张.释弘从盘面上看,4小时布林线开口打开,金价回撤底部抬高,上一根K线收的仍然是阳线,盘中回撤也没有击穿均线MA60支撑,K线仍然在中轨之上运行,结合小时图布林带已经开口,但是因为高位1796受阻回踩,四小时图仍是平口状态,短期内黄金还是处于一个大区间震荡局面,周初可能先回调,但是不会再有新低出现。从时间上来说今天是修正日,辅助指标MACD也第一次低位金叉,4小时和小时运行于上线一线,也就是说暂时在未上破之前不考虑去追多了,而日图既然低位反弹以来,所以综合分析,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张释弘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800-18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780-1775一线支撑。

  白银TD技术分析:

  白银TD下方支撑,关注前期低点5294附近,其次继续关注5250-5210区域,这里是白银四月份起涨时形成的W底部形态颈线位置,跌破这里白银有可能继续承压试探5100关口。银价上方阻力,关注4小时布林带上轨5600附近关口。总体来看,银价持续围绕4小时布林带上下轨区间震荡整理,维持震荡操作思路,张释弘认为短期可以继续围绕震荡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5630区域。多头到达5630上方我们才考虑继续布局下跌行情。在没有到位之前先布局多。今日操作回调5350做多.意外给5300继续买入,仓位控制到总资金的百分之二十,目标5500短期目标。

  原油消息面资讯:

  周一(7月5日)国际油价上涨,投资者和交易商在等待OPEC+的关键谈判。此前OPEC+内部对产量存在分歧,可能导致主要生产国提高产量以抢占市场份额。但能否持续增产还面临其他域外因素,多家国际大型能源企业考虑撤出伊拉克,支撑了油价。澳新银行研究在一份报告中称,这一最新举措提高了OPEC+联盟的门槛,该联盟表现出极大的团结,最终帮助市场在需求崩溃后实现了再平衡。解体可能导致混战,可能导致原油价格暴跌。减产或增产是根据一个基准来衡量的——这个基准数字越高,一个国家被允许开采的石油就越多。阿联酋希望在将削减延长至2022年底之前修改其基准,因为它想要在当前基准配额的基础上生产更多的石油。如果OPEC+不能达成增产协议,油价可能会飙升。油价上涨可能会在某个时候摧毁需求增长,并在一些经济体在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增加后开始重新开放之际,给经济增长带来复苏的风险。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原油从日线上来看,油价正在等待OPEC+会议最终的结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沙特正在向阿联酋加大施压力度,预计结果仍将利好油价继续上涨。值得注意的是,油价上方逼近2018年10月高位76.90,这一水平或将给多头带来压力,因此短线上方空间可能有限。建议保守者暂时观望,激进者谨慎做多。上方阻力关注各个整数关口,下方初步支撑关注10日均线所在的73.88,进一步关注20日均线72.52以及70关口。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释弘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6-76.5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2.5-73一线支撑。

  文/张释弘


相关文章:
张释弘7.4黄金下周多空如何操作?原油白银TD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张释弘7.3黄金下周涨跌如何看? 黄金原油独家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张释弘7.2黄金是否一飞冲天?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释弘7.1黄金原油今日独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技巧!
李鸿涛:7.1月线收官黄金触底反弹多头能否绝对求生?
张释弘6.30黄金原油走势是涨还是跌?白银操作建议及实时行情分析
张释弘6.29黄金今日看涨看跌?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释弘6.27黄金原油下周价格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思路
张释弘6.25黄金行情是涨还是跌,原油白银TD晚间操作建议及实时分析
张释弘6.24黄金今日看涨看跌?原油白银TD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张释弘6.23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黄金独家操作建议!
张释弘6.23黄金今日还会跌吗?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
张释弘6.22黄金今日多空如何操作?原油实时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张释弘6.22黄金暴跌何时上涨?原油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指南
张释弘6.21黄金行情涨跌多空如何操作?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张释弘6.21黄金低位回弹还会跌吗?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释弘6.21黄金今日开盘涨跌走势分析,原油白银TD操作建议
张释弘6.19黄金原油下周开盘价格涨跌分析及操作指南
张释弘6.18黄金为何暴跌?原油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释弘6.17黄金行情一落千丈,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独家行情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白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教育部:鼓励各地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
     滴滴副总裁辟谣:绝无可能把国内用户数
    [银行]  2021年各类银行存款利率均值 各类银行存
     2021年六大国有银行存款利率均值表 六大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4股(7月6日)
     比亚迪上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155%
    [基金]  买多少只基金最合适?一般持几只基金合
     新手第一次买基金会亏是为什么?一文解
    [保险]  保险公司排行榜:2021年中国十大保险公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期货]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日涨跌不一
     纽约油价2日下跌
    [股评]  7月6日股市收盘行情:沪指跌0.11% 网约
     7月6日上证指数收盘消息:沪指跌0.11% 
    [港股]  7月2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跌1.8% 信义光
     7月1日港股为什么休市?2021年7月1日港
    [美股]  今天美股为什么不开盘?美股休市时间安
     7月2日美股收盘最新消息:道指涨0.44% 
    [外汇]  美元指数2日显著下跌
     2021下半年人民币走势预测 下半年人民币
    [债券]  国债逆回购1万块收益有多少?国债逆回购
     惠城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3
    [黄金]  7月6日金至尊黄金金价多少?金至尊今日
     7月6日老庙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老庙黄
    [理财]  2021年安徽养老金上调了吗? 安徽养老金
     2021年浙江养老金调整方案 倾斜调整对伤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房产新政策最新 住宅迎来新标准
     杭州二套房贷利率时隔三年重回6% 银行房
    [汽车]  特斯拉在中国召回部分Model 3及Model Y
     奥迪宣布2033年将停售燃油车 电动车将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