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指点迷金:10.25重磅数据携央行大佬登场!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018/10/25 20:29:0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指点迷金
文章简介:

美国打算退出《中导条约》这一事件仍在发酵,据中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警告称,如果美国在欧洲部署中程导弹,俄罗斯将不得不瞄准那些接收它们的国家。很明显,特朗普此举最大的受害者是欧盟国家。意大利总理孔特表示,将告知美国总统特朗普其对有关《中导条约》及武器管控问题的担忧。另外据路透报道,特朗普退出该条约后将会有更多力量牵制中国。一旦美俄两国宣布退约,市场避险情绪恐怕会飙升,届时黄金和避险货币有望受益。

周四下午,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表示,开始担忧石油库存增加,他表示如果石油库存继续增加,将会对油市平衡有“向下干预”的作用;他还表示不会允许石油库存升至令人担忧的水平。不过据路透报道,法利赫拒绝对油价的预期走势置评,他表示油价由市场力量决定。尽管如此,他这番表态仍有助于提振多头信心。日内美布两油已出现不同幅度增长。此前金十报道曾指出,沙特表示增产只是为了讨好美国,加上法利赫此前表示油价维持在80美元对欧佩克有利,因此美国中期选举之后,油价仍有可能反弹。

继昨日美股惨遭血洗后,亚洲股市周四继续下滑。日经225指数创逾6个月新低,韩国综合指数回撤2.3%,较1月29日创出的年内高点下跌约21%,濒临熊市边缘;澳洲股市收跌2.83%,创逾一年新低。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目前黄金与股市的负相关性非常强,很多投资者已经押注黄金将继续飙升,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到2019年底黄金价格将突破每盎司1400美元。

周四19:45欧洲央行将公布欧元区至10月25日欧洲央行主要再融资利率,20:30德拉基还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市场普遍预期该央行将维持利率不变,不过可能会承认经济增长前景已经恶化,另外投资者和意大利政府都聚焦今晚该央行对意大利预算问题的表态。德国媒体Welt金融分析师Holger Zschaepitz认为,德拉基已经错过加息的最佳时机,考虑到德国经济数据低迷,且欧盟陷入意大利困局,当前欧元区经济增速已经见顶,今晚的欧洲央行会议料将激动人心。因此,投资者仍需警惕欧元出现大幅波动。

周四20:30将公布美国至10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及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周五00:15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将在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的一个午餐会上就“美国经济与货币政策前景”发表讲话。随后,2018年FOMC票委、克利兰夫联储主席梅斯特(oretta Mester)也将发表演说。对于近期美股暴跌,部分投资者担心美联储会放慢加息步伐。Guggenheim Partners首席投资官Scott Minerd认为,股市跌幅扩大至30%或将支撑美联储暂停加息。对此,克拉里达可能会有所回应。目前美元已重新站上96关口,不过投资者需警惕今晚的数据及随后两位大佬的讲话令美元出现大幅波动。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金价仍处于震荡上涨走势,短期均线多头排列,布林线开口,MACD金叉运行,金价有望延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初步阻力在1240正关口附近,7月17日高点阻力在1245附近,然后是7月11日高点1255附近阻力,较强的阻力在7月9日高点1265附近,短线快速升破该位置的可能性还比较低。下方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229.47附近,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多头;100日均线支撑在1222.48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由于KDJ高位初步死叉,讲话增加看空信号。隔夜低点1225.40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还是震荡的走势,美元指数的走强一度施压金价,但随后黄金在避险买盘的支撑下收复几乎所有跌势。黄金短线倾向继续反弹,金价受到布林带上行轨道的压制,技术指标显示,MACD以及KDJ指标均处于积极水平且RSI也处于中轴上方。从小时线来看,金价初步顶破1219-1230的震荡区域,并完成了对1230附近支撑的回撤确认,KDJ重新结成金叉,MACD绿色柱缩量,金价也受到布林线中轨的支撑,有望重拾涨势,关注布林线上轨1239附近阻力,若升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通道。下方留意1228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225附近支撑。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指`点迷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38-12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4-1226一线支撑。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指点迷金レ,亻言:zdmj868实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上来看,美国原油目前继续承压于61.8%回撤位下方,这意味着自8月16日以来的上升趋势已经终结,本周公布的美国API以及EIA原油库存双双增加,加上沙特对增产的立场较为坚定,市场对库存增加存在担忧,尽管美国制裁伊朗会使得原油供应面稍稍收紧,但是这一因素未能给油价提供有效支撑。技术指标整体走势较为疲软,且云图下行云也呈走软的倾向,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油价目前处于一个上行通道中,且油价逼近通道的底部支撑,加上KD指标处于超卖水平,因此投资者需谨慎看空油价。4小时上,油价整体依旧承压,随着云图下行云不断承压下跌,料油价短线风险将继续倾向下行。此外,KD指标继续朝南运动,且MA均线的走势也极度疲软。技术指标的疲软走势也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短线看跌观点。晚间操作上指点迷`金建议依旧是以高空做空为主。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指点迷金レ,亻言:zdmj868实战为准!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指点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①、重仓操作。②、不带止损。③、逆势操作。④、频繁操作。⑤、心态不好操作。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指点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希望指点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文/指点迷金(V-亻言zdmj86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政企“打架”群众挨冻:极寒之地内蒙古新左
     媒体:中国“新时代高教40条”专治“不好好学”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李书福称“吉利黑公关”为小人陷害 直指某品牌水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最新讲话,这个行业迎来政策大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两女子先后遭尾随 女性保险怎么样?包括哪些险种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0/26)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4股(10/26)
    [港股]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港股通北向资金节后三天净流出143亿人民币:中国
    [美股]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美股暴跌:纳指刷出7年最大单日跌幅 道指标普回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中国央行计划提供100亿人民币融资协助民间债券发
     中国今年8月减持美债59亿美元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演员叶璇被发限制消费令 至今仍未履行义务
     马云重返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榜首 过半上榜者财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房市拐点真的来了:多地“楼闹”抗议开发商
     多地房贷首现松动:利率微降 放款加速
    [汽车]  东风本田等6车企召回汽车9.6万辆 德系“三驾马车
     15万内国产SUV如何选 可以看看这些车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