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冻结原油协议能否让原油上涨还是阴谋,下周原油走势分析

2016/2/20 14:19:08  文章来源:成睿信  作者:成睿信31…
文章简介:很早之前成睿信曾在文章中见过目前原油价格低迷的根本原油那就是居高不下的产量

成睿信:冻结原油协议能否让原油上涨还是阴谋,下周原油走势分析

近日原油冻结协议一直成为本周的主要的消息面,沙特阿拉伯、俄罗斯、卡塔尔和委内瑞拉的石油部长本周将在多哈会面,这增添了达成产量协议的预期这也是原因迅速上涨的原因。在最近的市场中俄罗斯对原油减产的态度最为火热,众所周知俄罗斯目前的经济萧条而靠原油支撑的经济也处于亏损的阶段。当务之急拉升油价是对俄罗斯经济复苏的最好的办法。很早之前成睿信曾在文章中见过目前原油价格低迷的根本原油那就是居高不下的产量,产量增加而价格下降当出售价格无法支撑成本时那么亏损自然会拉大。沙特此前曾表示,唯有非OPEC产油国同意加入减产行列,他们才会减产。但长久以来,俄罗斯一直拒绝合作,称无论油价在什么水准,该国石油行业都有竞争力,而且该国减产在技术上面临挑战。但是从最近的态度来看俄罗斯及各国似乎也都原油遵守协议来稳定各国苦不堪言的经济。

周五(2月19)俄罗斯能源部第一副部长表示,目前油市供应过量为180万桶/日,冻结后其中一半将脱离市场。今年计划增产,幅度同比增加1.5%。35-40美元/桶的油价区间可以使俄罗斯石油业向前迈进,没有人希望油价大幅上扬,因为开采计划成本将加大。欧佩克控制着全球原油供应的40%,哪怕沙特可以和俄罗斯找到共同语言,其他成员国怎么想还都难说得很。页岩油行业、大石油公司,乃至于打着自己算盘的产油国(比如伊朗),全球各地的生产者,两只眼睛其实都只盯着一样东西——市场份额。只要机会到来,他们第一时间就会增加产量。哪怕欧佩克和俄罗斯真的成功冻结了产出,实际上也只是为这些渴望扩张的供应商搭好舞台而已。

说到底,其实减产问题也许是大国的想法。而众多的原油小国也想乘机抢占市场,成睿信认为所谓的稳定市场真正的需要的还是全球的市场自己的消化,而认为的只是辅导作用。而我们不要盲目的去相信消息面对此的影响,从最近的例子中我们可以看出市场的一厢情愿是想原油的价格上涨每次关于产量的问题都能短时间提振油价。

【原油下周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冲高收低,多头高位不延续,亚欧盘围绕1600附近震荡。

日图阴阳夹击循环,周期性看涨但短线节奏偏慢。反复抬升之后伴随着回落调整。日图依然受到前期的下跌趋势线阻力压制。昨日突破未能站稳。重新回到阻力下方运行。短线偏震荡。周五周图收官。周五没有冲起来没有形成大阳那么下周将蓄势待发。

下周周一策略:(1)1620-1630短空损30个点目标1560.

(2)1490附近多损30个点目标1560.

【成睿信:你需要如何去理性操作】

一般人的亏损大致为:

A.短单变成长单,长单变成锁单,锁单变成暴仓单.

B.从不认赔,逢低加仓,最后暴仓。

C.明知错了,心存侥幸、期盼奇迹,最后暴仓。

成睿信抓趋势很准的原因,就在于永远不猜测,只判断,行情不是我说了算,是市场说了算,一切以服从市场为天职!我从来不说我会很好的把握行情只是说行情给我机会我把握住了。风险管理、情绪控制往往是很多人说到,做不到的事!可是,我却一直在引导各位用正确的观点做事,那样,你才有机会拥有正确的结果!

套单,锁单的朋友现在找合理解决方法还不晚,至少可挽回损失,现在我结合我的经验给大家讲解如何操作以改变以后的习惯,如果没有把握的请咨询成睿信老师,我会为你制定相应的方案让你一劳永逸能有投资的好习惯。

做单前:

1.是否和目前趋势相符;

2.是否有K线形态技撑;

3.是否分析了无敌趋势和乖离率日线指标;

4.是否分析了周线及月线的形态和无敌趋势指标;

5.计划做单量是否过大;

6.是否设置了止损的价位;

7.是否计划了加仓的价位(在有浮赢的情况下);

8.是否设置了止赢的价位;

9.下单。

做单后:

1.到了止损位,严格执行止损价位,不管以后看这张单是否平得错或对;

2.亏单平仓后,绝不反手,调整好心态后再分析入市;

3.浮赢加仓失败后,严格遵守“赚一万元不走,到赚最后一分时必走”的补救原则;

4.当平仓有了巨大利润后,杜绝马上入市做单,平息喜悦心态后再作分析入市。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