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胡丁杰:原油下周走势分析,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还会下跌吗?

2016/2/20 14:43: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胡丁杰41…
文章简介:原油下周走势分析,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还会下跌吗?
本文导读:


  【沙特不减产,原油沥青大跌】


  【原油沥青后期走势解析,是涨是跌?】


  【下周一日内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单子被套第一时间你该怎么办?为何你会被套?】


  【胡丁杰寄语】



  【沙特不减产,原油沥青大跌】


  1、近日原油产出冻结协议闹的满城风雨,不过胡丁杰新浪博客/中金博客分析,哪怕欧佩克俄罗斯产出冻结成功,也不过是为人做嫁。加之,俄方19日表示今年计划增产,幅度同比增加1.5%,并称没有人希望油价大幅上扬,因为开采计划成本将加大。


  2、数据显示,伊朗浮式储油量目前已超过5000万桶,而此前市场普遍预估仅仅为3500万桶,前者给出的数值远超市场预估;据悉,伊朗目前大部分的浮式储油均在伊朗第一大气田南帕尔斯气田用传统中重质原油凝析而成;而在这些原油输送离开浮式储油设施之前,伊朗在制裁解除后的真实原油出口量仍不得而知。


  总结:沙特明确表明不减产、哈萨克斯坦大油田即将恢复生产,这两大消息将之前多哈会议中原油沥青的涨幅完全压制,供应过剩问题仍是目前市场上影响油价的一大阻碍,结合技术面上来看,布林带缩口变窄,上方阻力也变低,所以在操作上胡丁杰老师还是建议以高位的空单为主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胡丁杰温馨提示您,任何投资大师,一定是资金管理的高手,有序高效的管理好您的资金,是投资成功的前提!即时操作建议获取,请联系胡丁杰!(关注胡老师微信hudingjie0419)


  【胡丁杰:原油沥青后期走势解析,是涨是跌?】


  1、伊朗支持减产协议持续支撑油价,上升空间有限警惕回调风险


  隔夜伊朗意外声称支持多哈减产协议,兼之隔夜美国API原油库存大减326万桶提振,原油价格震荡走高,NYMEX原油期货3月主力合约创近两周新高31.95美元/桶附近;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伊朗并未表态是否加入“冻结产量”的行列,同时有消息透露伊朗相信冻结产量不足以平衡市场,目前市场可能高估了伊朗表态的影响,油价上行空间可能有限,需警惕回调风险。


  2、伊朗支持冻结产量诚意有限


  伊朗石油部消息人士透露,伊朗相信全球冻结原油产量不足以平衡市场,另一名消息人士也表示,沙特为主的各大产油国此前增产现在则决定减产,但伊朗也需将产量恢复到制裁前水平,应继续磋商冻结协议。


  胡老师知道,尽管隔夜伊朗表态支持冻结产量的多哈协议,但并未明确表示是否加入冻结产量协议,油价对此的反应或许有些过度。退一步就算伊朗承诺冻产,冻结产量协议毕竟不是减产协议,由于1月产量已经很高,因此其对供求关系的改善并无显著影响。


  3、冻结产量可能于事无补


  高盛周三表示,将原油产量冻结在纪录高位对油价于事无补;该机构指出,假设伊朗增产28.5万桶/日,冻结产量意味着欧佩克与俄罗斯总产量将维持在4310万桶/日,全球油市供应过剩在今年上半年不会改变;目前来看伊朗不太可能参与冻结产量,协议能否实现具有极大不确定性;而且冻产可能只是昙花一现,一旦库存不再增加,产量很可能在下半年恢复增长。


  其实在胡老师看来,冻结产量讨论无意义,如果OPEC和非OPEC产油国不大幅减产,那么油价将进一步下跌;该行认为,只有大举减产才能结束原油供应过剩的局面,仅仅冻结产量并不够而且该行动很可能瓦解。


  4、油价复苏可持续性仍存疑


  胡丁杰老师认为,即使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成功将产量保持在1月的水平(这极其难以做到),目前的原油产量从历史看来也非常高,远远超出需求;油价的复苏能否持续还很值得怀疑。坐415路到了转808路最461转路下车便可找到有缘人-胡丁杰!微信hudingjie0419获取资讯。


  【胡丁杰:单子被套第一时间你该怎么办?为何你会被套?】


  最近有不少投资者问到胡老师,单子被反向操作了,单子到了止损位,自己不甘心又给撤掉,最后导致单子被套且越套越深,问我怎么办!


  第一、套单了怎么办?


  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我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


  第二、套单了第一时间该干嘛?


  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冲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因为现在的业务员很多,他们不会把你的钱当作他自己的钱,在一个原因,老师不可能只围着你一个人转,除非你是个百万大仓。所以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开始发慌的去找你的老师,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力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意见是否跟自己想法一样。如果方向明显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第三、如何解套?


  就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把这个锁给解掉,即把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损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面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解单有两个难点:即解单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单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对一般的投资者而言,对点位和时间的把握可能会非常不易,下面分析师胡丁杰介绍两种通过实践后相对较简单可行且易掌握的方法。


  1、先解逆势单


  2、先解盈利单


  上面两种方法中的个人更偏向于第一种。因为我们锁单的目的是防止损失,那么当行情明朗时,把逆势单解掉即等于切断了损失源。但要注意,逆势单并不等于亏损单。


  如果你有上述几种情况,都可以咨询分析师胡丁杰老师本人


  【胡丁杰寄语】


  市场的疯狂就在于他让你做了你不知道的事情;市场的魅力就在于他让你与众不同;市场的压迫就在于他让你不知所措,无言以对,不知道该如何审视自己。宁静之处必有大浪滔天,于大浪处必有一瞥惊鸿。我们在市场之中依旧渺小,我们依旧需要共同前进,不抛弃,不放弃才是我们分析师的精神。


  网站邀请入驻,机构、电视台合作事宜,投资问答解惑等搜索胡丁杰的中金博客、胡丁杰新浪博客,寻联系方式,直接与胡丁杰老师交流。或者直接百度“胡丁杰”(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