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金梦夕:7.11原油黄金白银晚间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附多空单解套

2017/7/11 21:23: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梦夕
文章简介:

  文/金梦夕


  黄金,今天行情波动小,昨天下探1205价格回升,短线多头有一定支撑,所以日内下跌相对平缓,但亚盘小幅冲高受阻,说明日线和周线级别的压制依然很大,话说回来,空头趋势是明朗的,在上周非农冲高回落之后,不可能周一小跌1205就止跌回升,这放到日线和周线级别来看都不现实,多头确实没有能力形成反转,不过现在日线转阳,重新下跌需要时间,所以亚盘1214的空单,金梦夕会选择短线获利,现在我们看到,整个亚欧盘小震荡下行,波动范围其实很小,没有太大的获利空间。


  我没有必要耗到美盘,可能也不会有变数,但行情没有波动,以震荡为主,意味着继续空单持有,美盘也不会再扩大利润,我还是强调做空,无论反弹受阻1215也好,还是去测试1218上周低点阻力也好,顺势操作是我始终坚持的理念,更不要说现在反弹八字没一撇,日内亚盘小幅冲高受阻1216回落,到现在缓慢下跌,也正说明多头反弹并不强,或者在昨天下探回升之后,反弹已经一步到位了,日内波动小,并且运行平缓,预计美盘震荡为主,不要有太大的期望,短线操作即可。

  美盘还是做空,看偏空震荡,日内形态没有展开,那么暂时梦夕认为行情低位震荡,参照1215日内高点一带阻力,我不会做多,其实如果按照震荡来说,应该会在1205-1215区间震荡,十美金的空间,理论上多空都可以,但我认为高空相对安全,因为日线下跌没有到位,后市还有比较大的下跌空间,做空容易跟上后面的下跌节奏,而不会因为改变反向做多,导致后市错过做空机会,目前暂时观望,认为美盘偏弱震荡,我会关注日内高点1215阻力,美盘操作依然高空为主!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亚盘1214空,回落1210一线小赚,美盘预计偏弱震荡;


  原油,自从6月21日日线大跌至42美元之后,便展开了反弹行情。初期的行情走势上,还是以小阳的形态收尾,但是后市随着技术面的上涨趋势形态,日线都以大阳形态收尾,原油日线也是最终实现八连阳的壮举。日线通道下轨从42.0整数开始,一直一鼓作气反弹至前面39.2次级起涨点至55.2高点黄金分割50%位置47.2位置滞涨,导致了上周二的日线以十字星收尾而隔夜的大跌,直接促进了空头情绪的爆发,技术面有了初步见顶信号,后市更是随着多重利空消息的打压:美国原油产量提高、原油钻井数量增加、欧佩克6月原油产量攀升、俄罗斯拒绝执行力度更大的减产行动等因素均令油价承压,扩大跌幅,如果说原油的反弹是技术面的支持,那么上周的回调,更多的是市场情绪的爆发。


  当前,投资者最关心的无非于欧佩克对于油市的态度,如此这般利空打压,着实让油价不堪,但是,现在的欧佩克对油市已经失去了绝对权了。或许,短期内的基本面,会对油价有一定的影响,导致投资者避险情绪的高涨,但是在现在全球油市大背景之下,油价重新跌破40美元的概率很小,具体我会在本周抽空给大家分析一下全球油市的格局。昨天,欧佩克看着跌跌不休的油价,总算是坐不住了,一些欧佩克成员国已要求尼日利亚和利比亚石油部长出席7月24日在圣彼得堡举行的会议,希望尼日利亚和利比亚能够提供产出水平的细节,考虑限制尼日利亚和利比亚原油产量,为油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现在,很多人都怪欧佩克自食恶果,这一点梦夕不反对,但是绝不是不作为。

​  昨天,原油终于在日线三连阴之后,实现了阳柱收尾,这一点极其重要。因为一旦昨日原油再度收阴,那么日线的倾盆大雨是在所难免的,倒是怕是再多的利多消息,油价也会一泻千里,无力回天。昨天反弹的关键,在于欧盘小时线的止跌回暖。昨日原油开盘价在44.35美元,早盘小幅反弹至当时日高点44.7美元后,午间直接急转而下开始回落,欧盘之后扩大跌幅至日内低点43.65美元,最后在四小时下轨获得支撑,早盘提示空单直接在43.9止盈出局。但是昨天金梦夕认为最精彩的是美盘前43.8的反手多单,而不是选择二次去追空。昨日原油欧盘扩大跌幅之后,在43.65两次获得支撑,说明早盘的急跌对于空头势力消耗很大,至少日内跌破43.5是小概率事件,而小时线在五连阴之后,首次收阳,指标也显示已经超跌,当即直接多单进场,坚定看美盘的反弹。果真美盘走了V型反转,原油刷新高点给到44.85美元,日线成功实现阴转阳。其实在很早之前的分析中,我就向大家透露过,油价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维持40-50美元的区间震荡走势,这是全球油市的大背景决定的。目前,技术上来看,原油的反弹并没有结束,而四小时上也才刚刚企稳,所以对于今天的行情,其实我是更想去做多的,不过,上方可以说是压力重重,决定权还是得交到周三的eia上,因此白盘操作上,我们暂且维持44.1-45.2的区间高抛低吸。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43.7多,止损43.3美元,目标44.5;


  白银,在上周大幅下探回升之后,白银可能已经出现了今年的低点,金梦夕本来想15下方去抄底做多的,但随着昨晚回升,价格离15又远了一步,不过趋势摆在眼前,有反弹也还是做空白银,行情肯定是反反复复的,不然今年白银就不止这么点跌幅了,所以现在白银回升依然是空,仍然看回落到15一带,因为黄金还有不小的跌幅,到时候金银同步才能做多。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15.62空,止损15.8,目标15.40;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主做沥青,白银,黄金,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从事大宗商品原油沥青、金银等研究分析多年,更多投资技巧关注V公众号“金梦夕”获取或添加VX:jmx68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深山里的比特币“矿场”:一枚超3000美元的比特币
     贾跃亭美国造车转向:法拉第未来停止10亿美元建
    [银行]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股票]  200股获买入评级 18只股或涨超50%
     中远492亿并购东方海外 强强整合晋身全球三甲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2)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2)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王者荣耀》腾讯跌逾4% 将推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人实现美国梦路遥远 最受欢迎捷径EB-5签证可
     华裔青年吸食“笑气”成瘾致残 记者暗访竟曝惊人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国产马自达6
     6.38-8.88万元 全新小型SUV—陆风X2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