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非农利空黄金暴跌,黄金原油多空单操作被套如何解套出局

2018/9/7 23:15: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何氏论金
文章简介:如果你亏损被套了还在看文章,这就证明了一点,你不甘心。你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你不甘心自己跟上了一个技术水平还比不上自己的老师,你不甘心自己就这样堕落下去,所以你才有了现在看文章的举动。

如果你亏损被套了还在看文章,这就证明了一点,你不甘心。你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你不甘心自己跟上了一个技术水平还比不上自己的老师,你不甘心自己就这样堕落下去,所以你才有了现在看文章的举动。有老师的老师技术不好,没老师的个人操作完全凭感觉靠运气,冷静的分析不了行情,总是慢别人一拍,不冷静的总是头脑发热,遇事就淡定不下来了。你的亏损有太多理由了,但是最后你的结果就只有一个,那就是钱没了,既然你点进我的帖子看到这里,我想说一点,你做投资,你应该明白一些简单的技术分析。

何氏论金来告诉你,投资黄金亏损了怎么办?


简单的说何氏论金要告诉大家,当大家操作过程中出现亏损的时候先不要急着去操作,也不要急着去挽回损失,先让自己冷静一下,总结一下,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是老师的问题,还是自己没有执行配合好。暂时的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断的亏损,你还无动于衷,任由市场宰割,这无疑是将自己推向爆仓的边缘。


当然你也可以主动跟何氏论金聊聊自己的经历。我有太多的投资朋友和你相似,我懂你,理解你,也可以帮助你东山再起。安慰自己很容易,接下来,留好你的精力,跟着何氏论金,打好之后的每一仗。用心和我交流,你会有所收获。用良好的态度来学习,你会得到无比丰厚的收益。


非农利空,且看何氏论金与团队是如何带客户操作

今天是周五,是每月一次非农数据公布的日子,奈何日间的行情波动不是很大,昨日小非农利多并未使得行情大幅上涨,其实我们也是可以预见如果非农利多也不会上涨太多,好在本次的非农是利空的,行情在1201-03之间震荡了一天,终于在数据公布后一举拿下千二关口。今日的操作何氏论金与团对的思路是布局短线多单看到1205附近,然后再去布局空单,奈何我们在晚间1200.8进场被非农扫损了,好在我们及时在数据公布后,在1198附近补仓空,1194.2获利出局挽回损失,但是行情在跌到1193.3附近后并没有进一步下跌,我们在1194、95、98、附近分批进场了多单,行情反弹1200附近我们再次获利出局,今日的操作我们一共操作了5波,只在非农前被扫损了一单,其余全部获利,今日战果还算不错。其实早在非农数据公布前何氏论金就在实盘及朋友圈公布了团队的非农操作思路及建议,如果有跟上操作的朋友,只要你带好止损,控制了风险,想必现在也是转满钱包了,如果你现在是手中有单子被套不知道怎么办,自己的老师也不管你,你可以找到何氏论金,今天我们的操作十点前已经完满结束(此前解释过团队会在每周五晚上十点前结束操作),剩下的时间里就是来帮助市场上需要帮助的朋友解决问题的,如果你有需要,欢迎来询!


(近期关注何氏论金老师文章的朋友不难发现,何老师每日黄金原油都会带领学员稳健获利,虽然有时候可能没抓住全部利润,但是何老师向来以稳健的操作盈利著称,以长期稳健盈利为核心思路,认可何氏论金老师的可以单线联系何老师,何老师虽然不能让你一夜暴富,但是却可以带领你在当前市场中稳健长久持续的获利!)

黄金原油操作被套怎么办?多空单锁仓怎么解套?


我有一语可辩市场形势,我有一计可解你套单之急,我有一策可助你轻松盈利,我有一法可让你远离套单亏损,我自信我可以做到这些,那么你也应该为自己做个正确的选择。精准的策略万里挑一,负责任的老师我是其中一个,你想解套,想翻仓,想回本,那就做出行动,不要去幻想。


解套不是三言两语能解决的,套单的心情何氏论金非常理解,但是我们不能病急乱投医,避免心情浮躁造成错误的判断,冷静下来才能理智面对行情的波动。解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去解,何氏论金也可以给你写个点位怎么办,可是如果不结合实际情况,随便找个策略就去跟,那么很可能越套越深,一切不合实际情况来操作的都不是明智的选择,如果有解.套需求的请告诉何氏论金你的套单点位以及仓位情况等等详细的情况,我会给出最适合你的解套策略。对点位拿捏没有把握或没有信心的朋友可以关注何氏论金,何氏论金也会在个人朋友圈不定时的更新实盘操作策略。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跟着何氏论金老师日进斗金


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自己在安慰自己,还是在画饼充饥自欺欺人,但是又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总是在说别人赚钱啦,别人赚钱啦,那你有没有想过你和他同样的老师同样的操作,为何他赚钱你却是亏损累累?最近的行情很多人都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何氏论金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黄金原油趋势已定,高位做空绝对是回本的好时机,在笔者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何氏论金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稳健的操作,如果你现在手中还有多空单被套或者锁仓,请尽快联系何氏论金进行解套,目前的行情还没有走出大的趋势,对于解套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次重新布局的机会。何氏论金心中秉信:合理的风险控制+稳健的操作,是盈利的根本。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有责任心的指导老师+一个有实力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


此文由何氏论金(威信:hslj258)编撰,感谢广大投资者对何氏论金文章的喜爱与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从何氏论金的文章中有所感悟。以上仅为个人观点,如有不同见解欢迎共同交流。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操作实力帮助大家。欢迎关-注何氏论金朋友圈动态或公-众平台获取实盘同步策略!

文/何氏论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媒体:一众中国明星正忙着补税 十月底必须补完!
     全球顶级“黑客”扎堆北京 原美国网络司令部作战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两证监局连发数条监管函“福建鞋王”旗下私募也
     政府为什么在减税时患得患失?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9/10)
     1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10)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苹果和亚马逊市值破万亿美元:谁将会是下一个?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哪个国家人“最懒”?最新世界“久坐不动”国家
     那些因为“大新闻”而身价大缩水的富豪们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上市房企半年卖房收入7740亿元 三四线城市拿地不
     暴涨200%?中介炒房租比贩毒来钱还快?真相是…
    [汽车]  比亚迪秦Pro自动挡预售10万起 三种动力
     福特宣布召回北美200万辆皮卡 座椅安全带存缺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