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施佰金:同样的行情为何亏损的总是你?9.8下周一黄金走势分析

2018/9/8 17:01: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施佰金q1…
文章简介:施佰金:同样的行情为何亏损的总是你?9.8下周一黄金走势分析
人生处处是惊喜,处处是刺激。往往对于意外的行情,是我们无法预知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单上需要严格进行止损,保持平常心去对待,不要恶意的去扛单,摆脱侥幸的心理。行情突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作出反应,一味等待,最后错过了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也错过了顺势而盈的机会。


而在这个基础上我们首先需要保持一个敬畏之心,尊重市场,保持严谨的操作态度,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都会还回去,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要记住做到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你才有可能实现长期、稳定的盈利,投资路上你不仅能赚钱,而且还会收获颇多,轻松投资,快乐生活。


本周的交易随着非农的落幕已告一段落,回看本周的布局还是有些许快感的,毕竟我们让刚加入的投资者就获得了巨大的利润,体验了盈利给我们带来的快感,给足了挽回亏损的信心;加息前的走势我们一直有提到过,月初我们以震荡对待即可,非农的走势同样我们也是提到,现在的非农不要有太大的期待,不要指望还能走出单边20美金的波动,10美金的波动顶破天了;当然,本周我们也是按照这样的思路来对待,严格的去执行;事与愿违,追涨杀跌是目前市场上普遍存在的现象,如果你认为这样可以在这个市场上赚钱,那么人人都是百万富翁了;交易的基本准则每天都在强调,时刻让自己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市场保持警惕,市场行情对待投资者都是一样,而决定投资者盈利与否的其实在于自身的交易,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借口。


策略都是全网公开给出了,所有的提示基本都是走在行情的前面,每单有理有据;不管是什么行情,不管是什么数据,不管是什么走势,我都只做盈利的那个,也只会拿属于我的那份利润;太多时候,不是行情不给力,而是人心不坚定,时机在于自己去掌握,在交易中,每个人都具有伟大的潜力,只要方法得当,就能稳健盈利;本周的行情我们就很好的把握住了,我们再次做到无一损单,并不是想吹嘘获得大家的掌声,而是对信任我的投资朋友的回馈,一周下来轻松获利59点利润,十手操作就是5.9W美金,人民币40W;不要再说你在这个市场一直亏损,黄金市场盈利并不是遥不可及,只要你跟上了我,你看看是不是都是赚;如果你现在是盈利,那可以做得更好,如果你现在是亏损,那只是暂时的!忘记过去,重新开始,我们能做的更好!


每单有理有据,全网公开!不相信?我们用事实说话!


周一:1203空单到达1192(过夜)获利11美金,1202空单到达1199(过夜)获利3美金


周二:1195空单到达1190获利5美金,1190多单到达1194(过夜)获利4美金


周三:1195空单到达1194获利1美金,1194多单到达1206(过夜)获利12美金,1195多单到达1200(过夜)获利5美金


周四:1196多单到达1206获利10美金,1200多单到达1203(过夜)获利3美金


周五:1200多单到达1201获利1美金,1198多单到达1201获利3美金


本周的非农和近期的走势几乎没有区别,现在的非农行情大不如前,一如既往的并没有那种酣畅淋漓的瀑布一般的表现;可能有点不同的是,本次非农数据出来后的走势还是比较干脆利落的,利空一出金价短线跳水7美金,二次探底1193不破反弹走高,呈现探底回升的走势,承压1200一线震荡收尾,一月一度备受瞩目的非农行情已经结束,无疑现在市场上关注的将是非农过后的走势了,是将反弹继续完成筑底,还是承压1200回落再寻新低了?


首先,金价1183反弹走高一度触及1214高点承压回落,周初金价探底1190一线后反弹走高,随后承压1207回落,周五非农早盘承压1203美盘短线跳水,二次探底1193回城,高点在不断的下移,同时低点在不断的上移,短线进入了三角震荡区间;


其次,随着非农的落幕,加息即将来临,而美联储加息几乎是板上钉钉,众所周知加息意味着利好美元,利空黄金,这势必造成黄金承压下行;


最后,还是需要强调一下,昨日虽然非农利空走出了一波回落的走势,但是此次的反弹并没有确认结束,下方重点关注的还是起涨点1183的位置,只有金价跌破了这个位置,反弹宣告结束,金价或将继续下探。


黄金交易思路:周初我们先以区间震荡操作为主,围绕着1192-1205区间布局;下方回撤1192-1193附近多,防守1189下方,上看1200-1203;反弹1203-1205空,防守1208,下看1196-1195。


正确的时间节点如何把握?不管你精通江恩还是波浪,不管你对均线或者boll多么难熟于心,或者对头肩顶楔形反转等等图形多么了如指掌,都总结不出拐点的规律,为什么?因为行情不像数学题,它的解法随时随地在变化,怎么解决?施佰金建议需要从不同的阶段,更进一步,也就是说,大多数人还停留在摸索行情的变化趋势,总结规律,妄想总结出一套准确率极高的“标准答案”,然而,主力推动的背后,就是用看起来轻而易举的方式构造一个本就虚无的目标,培养一波波前赴后继的韭菜,如何逃出这个固化思维模式?逻辑正确交易模式的魅力,就是让你认识自己的“元认知”,培养你的盘感,所以大部分散户所需要的是跳出当下的盈亏,真正的了解交易的魅力,账面的变化是不可能随着直觉增长的,你的账面能否持续增长,其实取决于你的大脑是否不断在“扩容”。


人最大的优势是思考,那么没有规律的行情为什么还是有人成功把握?因为他并不在意今天是什么规律,重要的是,今天这题,应该用什么思路去判断。投资现象说白了就像是腐烂的苹果,表面一厘米的腐烂的疤,内核可能种子都要发芽了,一但削了皮,才发现除了扔就只有扔。所以看起来盈利的人脑子里思路并不一样,一年之后,逻辑清晰的那个人赚了,靠直觉的已经退市。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是施佰金内心一直遵循的,大家如果可以用这句话去做投资 ,我相信所有的困难与麻烦都会有解决的时候,别忘了咱们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投资的目的是稳健收益,可往往一入黄金深似海,此从盈利是路人,不是赚不到钱,而是贪欲或一时的亏损迷失了本心,有利润不愿意见好就收,有亏损久抗成爆仓,施佰金可以理解大家对挽回损失的焦急的心情,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九层之台起于砖垒,盈利是一笔一笔的积累,其中不乏亏损,但一日不离开市场,盈利永远只是存在于某个阶段,当自己决心离场市场,回首过往,再看看自己的盈亏得失,我是施佰金,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文/施佰金,一位立志于在市场一线为你排忧解难,风雨同舟的分析师,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人生若只如初见,茫茫人海相识便是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媒体:一众中国明星正忙着补税 十月底必须补完!
     全球顶级“黑客”扎堆北京 原美国网络司令部作战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两证监局连发数条监管函“福建鞋王”旗下私募也
     政府为什么在减税时患得患失?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9/10)
     1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10)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苹果和亚马逊市值破万亿美元:谁将会是下一个?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哪个国家人“最懒”?最新世界“久坐不动”国家
     那些因为“大新闻”而身价大缩水的富豪们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上市房企半年卖房收入7740亿元 三四线城市拿地不
     暴涨200%?中介炒房租比贩毒来钱还快?真相是…
    [汽车]  比亚迪秦Pro自动挡预售10万起 三种动力
     福特宣布召回北美200万辆皮卡 座椅安全带存缺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