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陈瀚谦:加息预期促黄金承压,破1260将加速跌势

2017/6/12 7:21: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chenhanq…
文章简介:

  陈瀚谦:加息预期促黄金承压,破1260将加速跌势


  【消息面综述】


  缘于美元走软和一系列政治经济事件引发的避险,现货黄金价格一度飙升至七个月最高;随着避险情绪的消退,再加上市场聚焦下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金价持续回落!因世界其他地区的市场注意力重新聚焦于美国下周加息的问题上,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货下跌,则录得超过一个月来首次出现周跌幅。


  由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所在的保守党没有在大选中获得超半数席位,英镑重挫,创下近八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因此黄金价格只有对英国投资者而言出现大涨。以英镑计价的黄金一度上涨了2.2%至1007.52英镑/盎司,为七周高点。


  据路透计算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元净多仓最近一周增加,此前曾连续下降两周。截至6月6日当周,美元净多仓从前一周的75.3亿美元升至80亿美元。


  【黄金分析】


  受困于熬夜,加上天气的转换以及饮食方面的问题,上周瀚谦受困于肠胃炎,喝了三天水,没有太多的精力去实时关注行情和进行文章写作,但是盘中也有进行实时指导提示,而在经过一周时间的休息,已经恢复过来,在这里感谢一直关心和支持我的投资者朋友,相互理解的支持和信任,共同前行。


  上上周五(6月2日)非农数据意外下降远小于市场预期之后,黄金盘中自1262盎司/美元一线强势拉升并突破1270/1280的压制后,持续突破1288压制并一度触及1295盎司/美元的自4月17日以来的新高位置,而在英国选举等风险事件逐渐消退之后,技术面的高位承压和美联储的加息预期使得黄金盘中高位回落,并于上周后三个交易日持续下跌,盘中自1293高位一度最低至周五晚间的1264,跌幅近30美金,日线收取三连阴,最终周五收盘于1266盎司/美元。

  黄金技术面上,黄金自触及前期高位1295后二次承压并于跌破1288后加速下跌,盘中日线三连阴之后连续跌破1280/1270支撑区域;周线上看,金价失守周线级别MA240关键支撑,K线运行于BOLL中上轨之间,BOLL缩口运行,短周期MA5/10粘合于1260一线位置形成关键支撑,BOLL中轨于1244区域形成中线关键支撑位,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粘合运行,指标中性;日线上看,K线运行于BOLL带中轨上方运行,BOLL带缩口,BOLL中轨粘合MA60于1260-1258形成支撑,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量能缩量,指标中性偏弱;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的走势处于冲高之后的承压回落,而周线的关键压力MA240也是得而复失,这对于黄金的多头行情来看不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而结合日线和周线分析来看,分析师陈瀚谦认为黄金短期内处于高位承压空头压制之中,但是关键支撑全部密集于1260-1258区域,如果一旦跌破,那么下方的支撑位将下移至1245区域,且下跌跌破的概率加大并下行至1223一线,而一切的一切空头源头就是6月份的加息预期,而这就是买预期卖事实的魅力,也是市场价格出现波幅和涨跌的源泉;

  故在本月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瀚谦个人认为黄金将继续承压,如果跌破1260-1258之后,我认为黄金将继续下行至1245-1223区间进行下一步的低位蓄能,而下一步的多头布局在哪里,这就需要进一步关注FOMC之后的行情走势再去确定了;当然,同以往一样,每一次有大行情机会,瀚谦都会在盘中进行实时提示和进行布局交易,请实时关注和跟上思路操作。上周指导方面,黄金持续承压1294并跌破1288之后,于1284即开始展开高空交易操作,目标1265-1263区域纷纷到达;而今日指导方面,个人建议继续以1271-1275区域为空单入场布局机会,目标暂时以1263-1260-1258为目标点位进行后一步提示。


  个人建议:


  1、黄金日内首次反弹触及1271一线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1267-1265;


  2、黄金日内反弹触及1273-1275区域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68,破位加仓做空至1263-1260区域;


  3、黄金下方触及1260-1258轻仓做多,止损1255下方,目标1265-1268区域分别离场;


  4、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走势波动较大,陈瀚谦分析师提醒操作时注意仓位和风险控制。


  注意:以上建议及策略为【公众号:陈瀚谦】个人评论,如有需要可自行阅读并加以参考。


  陈瀚谦交易秘籍:交易者,顺势,王道也!


  文/陈瀚谦(6月12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活久见!纹身师纹错字,直接把对的、错的全纹满
     科学家说时间旅行有可能实现 有人已“穿越”过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202股获买入评级 13只股或涨超50%
     今日两市主力重点关注的50只个股
    [基金]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徐翔案细节:操控139个账户非法获利93亿 已被拉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12)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6/12)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7胡润慈善榜发布:徐冠巨及其家族成中国首善
     安以轩在夏威夷大婚 白歆惠陈乔恩现身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这个城市现史上最大地产泡沫 背后是中国富人热钱
    [汽车]  5年后,你的车还值多少钱?《 2017中国汽车保值
     2017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权威发布 究竟哪些车值得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